close

迎接2015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大家是怎麼跨年的呢??

(開放回答問題的前三可點文文喔~~(規則寫在後文~~)

*西批:上面打著豪風但其實是多吸批~~(主豪風、微:基綠、南涼、亞吹、鬼不)

*年齡+10

*算是有點惡搞吧?

*兩人同居中

沒問題就開始吧~~

 

-------------------------------

2014/12/31 晚間10:38分

In稻妻町--

風丸正忙著找東西。

「啊啊啊……奇怪了明明就放在這裡啊……怎麼不見了?」

風丸家一直都是整潔乾淨的,而現在則是難得的出現雜亂的現象。

是的,風丸正在找他的浴衣(男用的),但是翻箱倒櫃怎麼找也找不到。

「完了,快到和綠川他們約定好的時間了……不然現在再去買一件好了……」早上和綠川他們說好,今天要一起穿浴衣的。

 

喀拉--家門被打開。

 

「我回來了。」一道低沉且具帶著磁性的聲音響起。

「啊,歡迎回來……夕香也來啦。」

「嗯,一郎太嫂子好。」夕香調皮的跑到風丸旁邊。「哇,大嫂再找什麼,房間好亂!」

「我在找我的浴衣……還有別叫我嫂子。」風丸黑線。

「反正是遲早的事情嘛~對不對,哥~」

「嗯。你和綠川不是有約定的時間嗎?剩十分鐘了,別找了,直接去買一件。」豪炎寺(石戶)看了看錶,就準備出門。

「唔,說的也是。」

剛好雷門神社附近有幾間浴衣店,經過時可以去挑選。

豪炎寺選了一間外觀感覺樸實,但是掛在外頭的浴衣質感不錯,而且還是手工縫製。

豪炎寺和夕香先進去,把風丸留在外面。

「真是的,果然兄妹倆就一個個性。」

不久後,豪炎寺把風丸叫進來,把他推到試衣間直接把挑好的浴衣塞到他手中。

這是他和夕香挑的,那應該樣式不錯。風丸這麼想著。

 

很快,風丸就後悔讓他們兩挑選了。

「搞甚麼鬼啊為什麼是女用的!!!」剛才沒看清楚他們手上拿的衣服,該死!

「呵呵風丸哥,我眼光不錯吧~」夕香調皮的聲音從外頭傳出。

「……」唉,算了認命吧。

想當年國中歲月,不管是辦什麼活動自己絕對是女裝出場……嘛,也習慣了。

話說,真不愧是兄妹倆,連自己穿的尺寸都這麼瞭若指掌。

 

唰--

 

把拉門給拉開,夕香蹦蹦跳跳的跑到面前。

「喔喔,比想像中的還要漂亮耶~這件果然很適合風丸哥~」

風丸穿的是一件淡紫色的和服,上面有淺藍色的花紋點綴,把風丸的女性之美襯托出來。

「好,就這一件了。老板,買這一件。」豪炎寺直接掏錢包出來。

「呵呵,這件很適合小姐呢。」那老闆摸著長鬍子笑呵呵的。

啊啊啊啊啊!!!我是男的啊啊啊!!

女顏真是罪過啊!

 

「夕香。」

「了解!」

咦咦咦咦?!要幹什麼?這兩兄妹有什麼陰謀!!

只見夕香從包包拿出一盒又一盒,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走近點看,不得了!

第一盒裡面是梳子髮圈之類的,而其他兩盒都是……

 

化妝盒……

 

我該不會要被塗上這鬼東東吧!!  (孩子,加油~(飄#)

夕香熟練的先把我的頭髮梳好,再用髮簪固定住。很久沒露出來的左眼一接觸到外面的光亮顯得有些不適應。

十分鐘的時間,夕香畫好妝了。

說真的,那刷子在臉上超癢的。

 

「……很可愛。」豪炎寺看著化了淡妝的風丸,臉有些紅著。

「可愛才不是用在男生身上!」風丸嘟著嘴說。

「嘛,哥哥,風丸哥,我和美知子(朋友)有約,先走了!」夕香戴著墨鏡很快就溜走了。

「……那我們去神社吧。」

 

浴衣店離神社步行約只要一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不遠的,看到大約十幾人左右群聚在神社的鳥居前。

「啊,來了!」其中一個紅頭髮帶著細框眼鏡的斯文(ㄅㄧㄢˋㄊㄞˋ)男子說著。

「風丸!豪炎寺!你們好慢!」而紅髮男子身旁的綠髮男子向不遠處的兩人揮手。

「抱歉,耽擱了一些時間。」豪炎寺看著神社人潮也變多了,鬼道接著說「沒關係,先去參拜吧。」

「啊,你……是風丸?」綠川看著穿著女裝和服、化了淡妝的藍髮人兒,有些不可置信。

「……對……」實在很不想承認,但是確實是本人沒錯。

「哈哈哈,我就說會有人穿女裝嘛,龍二別害羞,把外套脫了吧。」吉良摟著綠川,「還是要我幫你脫?」

「我自己脫!」綠川下秒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話「我、我說脫外套!」

把外面的羽容大衣脫下後,綠川裡面穿的是抹茶色女用浴衣,圖案是白色的小花。

「欸~原來你們兩個也穿女裝啊?」亞風爐牽著吹雪的小手說著。

「〝也〞?」大家疑惑。

「照美,可以不要脫外套嗎?」吹雪睜著他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亞風爐撒嬌。

「難不成……」

亞風爐把外套拉鍊拉開,裡面是淡黃色的女性和服。

重點是女性兩字。

「現在大家都在搞女裝play?」不動悠悠的說著。

「沒讓你穿女裝就不錯了!」

「嘛,既然大家都到了,參拜完抽個千如何?」小秋提議。

「好啊!」

圓堂、夏未、豪炎寺、風丸、鬼道、不動、亞風爐、吹雪、南雲、涼野、小秋和春奈等人,成雙成對的走在一起。

(春秋兩人不是那種關係)

「話說,涼野君不冷嗎?」有個人替大家問了問題。

大冷天穿一件單薄的和服就算了,居然還把和服的袖子扯下變成無袖和服,誇張的是還在吃冰棒!

「習慣了。」

眾人無言,他祖先該不會是因紐特人吧?

 

十二人圍在香油桶(?)前,雙手合十許願。

拜完神後,有幾隻很興奮的跑到抽簽處。

「大家來抽籤吧!」綠川首先先抽了一張。

「我是小吉~」

再來是敢死隊衝前峰二號的圓堂,「我是中吉!」

依序,風丸是也是中吉;不動是大吉;亞風爐也是大吉;夏未和小秋都是中吉、春奈是大吉。

剩下可憐的後面……

豪炎寺、吉良還有吹雪這三人是大凶 (鬼道沒有抽)

「欸~抽到大凶……」

「……」

「照美我抽到大凶了……」吹雪水汪汪的看著亞風爐。

「那、那我跟妳交換好了,大吉給你。」

「可是照美……」

「沒關係,就算是天塌下來我也不會讓你受傷!」

「照美……」

「士郎……」

「停!你們再演八點檔啊!?現在都十一點半了!」看不下去的綠川直接殺出來喊停。

「吼,差一點就可以偷香的說……」亞風爐怨恨的看著綠川。

而吹雪則是害羞的躲到亞風爐懷裡。

天啊他剛剛在大家面前都做了什麼啊……

「呃……大家,要不要去雷雷軒?飛鷹已經幫我們包廂了。」圓堂趕快轉話題。

「去雷雷軒跨年啊,走吧。」

 

雷雷軒的拉門上掛著「已客滿」,但是眾人知道這是飛鷹特別幫他們留下的。

「啊,圓堂你們來啦。」冬花已經在雷雷軒裡面了,除了飛鷹和冬花,還有鋼海、立向居、木暮、壁山、栗松、半田、松野、久遠監督和虎丸。

冬花和虎丸在廚房幫忙。

「呀,大家先坐下吧,我們正在準備特大號壽喜燒,等等就可以吃了。」虎丸給每個人添了杯熱茶溫暖身子。

「好久沒這樣團聚了,十年了……」

「十年過個真快啊,我們都長大了。」

「彼此都有工作了,能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呢。」

大家愉快的聊著天,在寒冷的嚴冬,此刻的雷雷軒是溫暖的。

壽喜燒一上桌,很快的被洗劫一空。

「抱歉,我還有事情,先告辭了。」豪炎寺突然從座位上站起,牽起風丸的手,就出去了。

「欸、欸、要去哪裡?」

豪炎寺沒有說話,把人帶到一處小山坡上。

「這裡是……」

「老地方,不記得了?」

「記得,只是……為什麼來這?」

「很久沒來了。」豪炎寺緩緩的吐出後面的話:「自從到第五部門後,能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我現在只想停在這一秒。」

「要一起倒數嗎?」

「5、4、3、2、1……」

「Happy New Year」

兩人看著遠處的煙火,對彼此說:「新的一年,請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完了耶~~~~

今年的第一篇文!!!

話說,我在上面提到的點文規定,櫻蓮就在此說明:

 

   ⒈盡量不要踩到蓮蓮的雷點 (蛤雷點是什麼?)

     ↓↓↓

     →→不要有圓堂的出現(對圓堂無感)

      豪風、基綠、南涼、亞吹、鬼不 以上這些都是ok的,但是不可逆(例:涼南)(也吃all風)

   ⒉點文規格:

         大名/西批/尺度(甜、背、惡搞)     

    範例:

        櫻蓮/豪風/惡搞

 

    如果有指定題目,歡迎!!或是有指定劇情也可(蓮蓮得了欠缺靈感的病)

    現前三人點文!!(不然打不完QQ)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2014/1/1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