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蓮又來發文了~~

這次是悲文不喜者勿入

*西批:豪哥x風丸姊(遭踹#)

*悲文

*阿芙洛蒂來客串~(啊咧?)

*風丸的前世是女的~

有問題者請按xx離開~沒問題者繼續看~~

----------------------------

「……上述所說的罪行,本神將給予你一個處分:下輩子,你的人生將毀於一朵薔薇。好好體驗被命運捉弄的感覺吧,Gouenji。」那位神明說完又補充一句:「喔對了,你有什麼遺言要轉告給Kazemaru嗎?」

「……阿芙洛蒂,你就對她說……」那個叫做Gouenji的人輕聲說完,閉上眼,等待處決。

「……這樣啊,我知道了。以吾之名,阿芙洛蒂為誓,將對聖帝‧Gouenji進行處決。」手上的力量轉為一束光,射向Gouenji的體內,不久後Gouenji的身體開始變透明。

Gouenji到完全消失前,嘴裡唸的都是同一個名字:「Kazemaru……」

……

--20xx年,日本,東京

「吶,修也,你看這裡有一朵紅薔薇耶。」一個有著水藍色馬尾的少年說著。

我,現在是豪炎寺修也這個人,雖然有著一點點前世的記憶,但是其他都不太記得了。

而那個綁著馬尾的少年是風丸一郎太,現在和我交往中。

我覺得很奇怪,感覺他很眼熟,但卻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他。他好像我記憶中的某個人……卻想不起來。

「薔薇?山坡上怎麼會有薔薇?野生的嗎?」

「好漂亮……吶修也,我可以把花採下來嗎?」

「好,不過要小心喔。」

風丸把花小心的摘下,很開心的拿著花笑著。那景象讓我看呆了幾秒。

「怎麼了嗎?」

「沒事。」

「我們回去吧!時間不早了。」

「好。」

兩個少年牽著手走在回去的路上,夕陽把兩人的影子拉的長長的。

在停紅燈時,突然有一陣風吹過,讓沒有把花拿的很緊的風丸鬆了手,花掉到馬路中央。

「啊!花!」風丸掙脫戀人的手,往馬路中央。

「一郎太!危險!」

叭--

碰!一大巨響,讓豪炎寺呆住了。

他只記得他做了某些事,然後其他的就不記得了。

醫院哩,手術室的門被打開:「修也……」

「父親……」來者是豪炎寺的父親。

「你朋友……」輕輕的搖了搖頭。「頭部受到創傷……他手裡一直握著這東西……」說完,拿出一朵血染的紅薔薇。

那刺眼的血紅,豪炎寺一看到他,頭就劇烈疼痛,失去知覺,昏倒在地。

……

在夢中,他看到一個和自己長的一樣的少年,和一位長的很像風丸的少女,兩人在樹蔭下休息。

「吶,#,天庭好像有一種花,叫做薔薇的樣子。是長怎樣呢?好想看看啊。」少女對少年說。

「嗯,我帶你去看吧。」

「喔,謝謝#!」

少年帶著少女到美神阿芙洛蒂的花園。

那個花園是只有美神阿芙洛蒂才能進去的。除非你得到他的同意。

於是兩人偷偷摸摸的進到花園裡。

「哇~好漂亮!」少女讚嘆。

火紅的薔薇綻放整座花園,一大片的花海讓人沉醉其中。

「@,給你。」少年摘下一朵薔薇送給女孩。

「咦?不好吧,應該不能摘……」

「沒錯,光是私闖花園就是個大罪了,居然還摘花!?每一朵花裡面都有花靈,這下可好,那朵花的花靈死了!」一道帶有怒氣的聲音從兩人背後傳出。

「啊!美神大人!」女孩驚呼。

「妳先給我退下!這裡可不是你這個風仙子該來的地方!」美神下令,少女被衛兵帶出去了。

「好了,接下來……我要處分你……」阿芙洛蒂一彈指,場景瞬間轉到一間教堂內,男孩的雙手雙腳都被鐐銬起來。

「別傷害@!!」

「呵呵……放心,不會的……」阿芙洛蒂頓了一下,繼續說:「罪名,不需要有。」

……上述所說的罪行,本神將給予你一個處分:下輩子,你的人生將毀於一朵薔薇。好好體驗被命運捉弄的感覺吧,Gouenji。

咦……Gouenji……Gouenji……是我嗎……?……那個男孩……是我?

阿芙洛蒂繼續說:「喔對了,你有什麼遺言要轉告給Kazemaru嗎?」

……Kazemaru……是風丸……

「……阿芙洛蒂……你就對她說……」

 

這輩子我對不起你……不能陪你到最後……

 

「這個東西,陪你到最後……」Gouenji說完,胸前的項鍊突然斷開,掉到地上。

「琥珀鍊啊……這樣啊,我知道了。以吾之名,阿芙洛蒂為誓,將對聖帝‧Gouenji進行處決。」手上的力量轉為一束光,射向Gouenji的體內,不久後Gouenji的身體開始變透明。

當他消失後,阿芙洛蒂的表情很複雜。

因為,他可以看的到未來。

「可憐了那位小仙子了……」他現在看到的未來,是一位少女拿到琥珀鍊後,拿著琥珀鍊痛哭了三天三夜,哭到眼睛和琥珀鍊相容在一起。

 

而我,則是在Gouenji消失後就醒了。

 

原來,我的命運早就被操控了……

這一世,連風丸也遭到牽連……都是我……

呵呵……風丸,等我

我馬上去找你……

……

隔天,葡萄時報的頭條上,標題大大寫著:「名醫痛失愛子,14歲國中生跳樓身亡!」

 

風丸,很快就能和你見面……

下一世,絕不會讓你受命運牽連……

 

--------------------------------------

齁齁齁邊打邊虐自己欸……

話說……今天櫻蓮上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堂技藝班,是學特殊裝

嘿嘿嘿化的超噁,超成功!!

一回家某蓮的智障表哥就大喊:「欸那個xxx今天跟人家打架!你看她的手背美工刀劃傷還流血,臉和眼睛被揍了。」(表哥和我一樣國三(屁孩一個#)

沒有騙到阿姨,但是成功騙到我媽XD

她就說:吼你怎麼用的,快點去抹藥……幹麻騙我啦!」(阿姨跟她說我用化妝的她才發現)

還拍照……(無言=_=)

不過超好玩的!!!還蠻想要過年回去騙騙老家的老頭和老太婆(遭毆#)

只是可惜的是,原本想要騙班導,但是班導不再,沒騙到……QQ(他會嚇到XD)

話說……明天會有很大很大的驚喜唷~~

 

2015/01/15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豪風 豪風悲文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