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這好像是櫻蓮第一次打鬼不短篇欸……

之前都是合併多cp打的

好的廢話不多說,開始唄~♥

*cp:鬼不

*歡樂向

*劇情捏造與動畫無關……

-----------------------------

番茄與香蕉,對不動 明王來說,它們是又愛又恨的東西。

以前的不動,其實很喜歡蕃茄、很討厭香蕉。

因為蕃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而香蕉沒甚麼特別的味道,而且吃完嘴巴會臭臭的,所以當時不動都把香蕉叫做〝臭蕉〞。

直到不動五歲時,媽媽到市場買了很多很多的番茄,準備要煮一桌蕃茄餐:番茄湯、番茄炒蛋、茄醬義大利麵……等。

而不動看到成山的番茄,則是興奮的隨便挑了一個大番茄,拿去隨便用水沖沖就拿來吃。

結果拉肚子了。

醫生說,要吃香蕉幫助排便,不動才會舒服些。

所以當時,不動的媽媽到市場買了成山的香蕉,給不動吃。

而被這麼用香蕉灌食後的不動,也就習慣了香蕉的味道,甚至覺得香蕉很好吃。

經歷了這次的番茄事件,不動幼小的心靈就受到創傷,再也不敢吃番茄了……

……

「唔哇啊啊啊啊啊!!鬼道 有人!快把你手上的紅色炸彈拿開!!!不要靠近我!!!」我們留著龐克頭的不動在學生餐廳大吼。

「不動!番茄這麼無辜被你說成炸彈,過來,把它吃了!」而我們的天才策動者,鬼道有人也不是省油的燈,用命令句試圖叫不動過來。

「不要!你在逼我你晚上就睡客廳吧你!你晚上想都別想!!我的香蕉呢?!」

「香蕉被我吃了!!!我想不想是我的問題,你快點吃掉,挑食的小屁孩!」鬼道直接挑釁的說。

「喲,敢問你十四歲也是小屁孩啊?誰准你把香蕉吃了!?」

……又來了,每次只要廚房有準備蕃茄就會上演一場看似爭吵其實在放閃的吵架戲碼……

雷門眾人都默默的戴上墨鏡吃飯。

嗚嗚,眼睛看食物都是黑黑的,沒食慾了……

大家都只敢默默的吃,不敢去勸架。

因為上次有個倒楣鬼叫做鋼海,想說當個和事老,結果反而被兩人嗆:「關你屁事啊?閃到一邊涼快去!!!」

「話說,不動君,為什麼那麼討厭吃番茄?」風丸想到這個問題,停下吃這個動作問不動。

「嘛……真要問為什麼……其實我也忘了……」不動一邊回答風丸的問題,一邊推剛才踩到自己披風然後往前撲的鬼道:「起來啦,你很重欸!!」

「哈?」沒有原因?

「嗯……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我會討厭吃番茄。」

眾人歪倒。

自己討厭吃甚麼的原因居然不記得了!!

「既然你忘記你為什麼討厭吃番茄,那就給我吃下它吧!!!」鬼道說完直接拿起蕃茄往不動嘴裡塞。

 

--Fin

 

哇哈哈哈蕃茄其實很好吃的!!!

櫻蓮這裡有話要提醒觀看的人們:一天不要吃太多香蕉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深體會怎樣怎樣的?)

所以不動他的身體不是一般人所可以想像的~~(?)

還有啊……大家會不會挑食……?

我……會(捂臉)

我討厭吃那種調味用乾燥菇(其他菇類勉強接受),還有全部的瓜類也請不要拿出來餵食……(超挑食)

還有太甜的不吃(例:巧克力。又甜又膩,有得又很苦,只能接受抹茶巧克力……)

 

打完發現,這篇好短唷……我、我在幹嘛……?

 

2014/12/16(快要元旦連假啦!!)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