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興奮到極點的蓮蓮~~~

四天連假耶~~星期六還打算去中興大學的場次~~整個超爽的!!!

話說……好久沒打這區了~(偷懶)

終於打完這邊啦啊啊啊(補完坑了!!)

⒈風玩性轉(這之前就有說囉~)

⒉不適者勿入

還有啊,作者會出現在括號裡當吐嘈的人~~(野生的櫻蓮出現啦啊!)

-------------------------

最近,雷門高中的文化季要到了,全校的學生都忙著準備東西。

而這天,離文化季剩兩天,大致上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無聊到去〝參觀〞每班的佈置。

經過2-B班時,剛好遇到風丸。

「呀,風丸。」

「欸、欸、豪炎寺君!」

「好久不見。」

「對阿,最近都在忙文化祭。」

「你們班是要做什麼?」

「我們班是咖啡廳,然後我是負責廚房和接待。早上是廚房,下物是接待。那豪炎寺君呢?」

「我們班是賣定食的餐廳。我是接待,是在早上。」

「這樣啊,那我有空會去豪炎寺君的班級喔!先走了。」

咖啡廳啊,還蠻想吃吃看風丸做的點心呢。

真期待文化季的到來啊。

……

文化季當天,我看了看排班表,我是十點到十一點半;而風丸她則是十點到十一點和兩點到三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風丸他們班的排班表,我不會承認我是威脅鬼道叫他拿來的。

唉,現在當接待人員還真辛苦,大熱天還要穿和服去發傳單……

 

前面半小時先在室內發,剩下一小時在去外面發。

才剛從一年級區走到二年區時,風丸跑到我面前。

「豪炎寺君!」

「咦?風丸?」

「這、這個給你。」

風丸把手上的小盒子遞給我。

「噓,不可以和任何人說喔。」風丸說完就跑掉了。

我打開盒子,裡面是兩塊小蛋糕,還有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文化季完後到頂樓來。

有甚麼事情還要等到結束在講啊?

 

同學A:「豪炎寺同學!別偷懶!」

嘖,趕快去把傳單發完。

 

終於熬過了這一個半小時,我走回班級的休息區,拿起蛋糕就吃。

嗯,真好吃,這絕對是風丸做的。

 

休息一下後,我走到距離不到三公尺的2-B,一拉開門映入眼簾的是……

「風、風丸!」

「啊,豪炎寺君你來啦~歡迎光臨!」

風丸把我帶到位子後,就回去門口了。

我看著風丸那一身……女僕裝(蓮:對不起我沒梗了QQ),有點吃驚。

裙子很短,而且還是無袖。

讓人不知道要把眼光放哪裡。

「眼光就放在菜單上!」和風丸同班、是我的國中同學兼損友(?)的鬼道 有人從旁邊冒出來並且用菜單打了一下我的頭。

「你!噗……」原本想罵他,但是看到那一身執事裝,忍不住笑出來了。

「噗哈……違和感……不適合你……」

「喂喂,我知道不適合我,不用笑那麼誇張吧?還有,客人需要點什麼嗎?」鬼道後面那一句是咬牙切齒的說。

「哈哈好啦好啦。那就這個吧。還要一杯紅茶。」指著菜單上的其中一種蛋糕。

「唉呦,眼光不錯嘛。這是風丸早上做的,很快就被銷售完了,還好有做很多供應。」鬼道邊寫邊說。

「好啦好啦趕快去做你工作啦。」

「是是是,偷窺狂豪炎寺大少爺。」鬼道帶著戲謔的笑容走掉了 

不久,蛋糕和紅茶送來了,一樣是鬼道那魂淡送來的。

「請〝慢慢〞享用。」

可惡,超想揍他!

不過,這塊蛋糕和風丸拿給我的其中一塊是一樣的,但是還是很好吃。

奶油在嘴裡化開,甜美的滋味令人回味再三,卻不會膩。

旁邊的紅茶就顯的遜色了。

 

 

五點,文化季結束。我慢慢的走到頂樓,風丸早就在那裡了。

風丸已經換下工作服,穿上小禮服。

按照雷門高中的慣例,文化季完就是營火晚會,每個女生都會換上自己準備的小禮服。

而且還有一個傳說,據說在營火晚會一起共舞的那一對,有很大的機率成為情侶。(所以每次文化季完現充一堆啊!!!)

「豪炎寺君……哈啾……」因為頂樓風很大,讓風丸打了個噴嚏。

我把外套披在她身上。

「謝謝……」

「那個,豪炎寺君/風丸……」

「啊,你/妳先說。」

「豪炎寺君先說!」風丸別過臉。

「那個,找我上來是……?」

「啊,呃……就是……我……」

「可以和我跳舞嗎……?」風丸抬起頭看我。

我想到那個傳說,不知道要不要答應。

 

*選項1:那麼,你願意和我共舞嗎?

 

*選項2:抱歉,我不太想跳。

 

系統警告……(被作者踢開(蓮:跳過系統!!!)

 

呃……好吧。

.

.

.

.

.

.

「那麼,你願意和我共舞嗎?

「好、好的!」

剛好集合場配合的播出音樂,我們倆就在頂樓跳舞。(蓮:那是我配合!!(豪:是是是……)

「那個,豪炎寺君……我有件事想對你說……」

「什麼?」

 

風丸突然停下舞步,抬起頭直盯著我。

 

「豪炎寺,我、我喜歡你……」

啊啊啊,怎麼突然……

 

 

「在我認識你前,只知道你是隔壁班的男同學。但是自從你幫我從壞人(不良)手中救出後,我覺得豪炎寺君人很好,和這個人當朋友好像不錯。漸漸的,我們兩越來越熟,我慢慢覺得我和你的關係好像變了,但是又說不出哪裡怪怪的。於是我問了哥哥,他說這是一種喜歡。當時,我大概就喜歡豪炎寺君了吧?」

 

「到後來,比賽輸了之後,即使我對你冷言冷語,你卻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甚至安慰我。你就像一顆太陽,把我冰冷、缺少愛的心給溫暖,讓我重新體會〝愛〞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但是……我喜歡你的心情已經藏不住……」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接受我……」風丸說完,臉越來越紅。

啊,也是該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

「風丸,其實……我也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溫柔體貼、我喜歡你的純真善良、我,豪炎寺修也,喜歡風丸一郎太。」

「……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所以不是我要接受你,而是我要請你跟我在一起……好嗎?」

「唔……好、好的!」風丸用手遮著臉,看來是非常害羞。

不過,在手的後面,風丸展露出至今沒看過的笑顏。

 

咻--砰!!

開始放煙火了。

「好漂亮……」

「一郎太,」

「嗯?」

「往後的每一年,請多指教。」

 

--------------------------------------

耶~~打完了~~

放鞭炮~~(污染空氣欸你!)

這大概是今年最後一篇文了!!(六點多打到現在,整個超會拖的XD(小紅帽的那篇因為某白痴忘記帶草稿本回來了,所以可能要等到下禮拜……)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迎向2015年~~讓我們一起倒數5、4、3!(沒人要#)

 

2014/12/31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