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嗨到爆的櫻蓮~~(ˊqˋ)

去GJ場一進去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當然慢來的櫻蓮只能排後面啦!

 

真的不是我要說,票價真是天殺的貴!!150$,這對還是學生的蓮蓮,數目有點大......

而且我只有帶1000圓QWQ

 

花了拿麼長的時間排隊入場,終於進到惠蓀堂裡了(飛奔#)

一進去裡面整個是人擠人啊啊啊!!!

這對討厭擁擠的蓮蓮來說無疑是個考驗。

然後要說今天的最大收穫!!

............

......

那就是同人本本!!

 

我買了兩本,都是基綠。

 

這裡某蓮就要來小小的抱怨一下了......

 

......話說,同人本超貴!兩本加起來535,(這是有打九折喔)

還有,為什麼沒有豪風?!!!!!(哭奔#)

我只看到豪多豪多的圓風OAQ

再來就是豪多豪多的京天......(閃go只吃拓蘭......)

 

提到拓蘭,蘭拓反而比較多......

拓蘭就非常的蘇咪媽些的只有一本QQ......而且還是r18(不能賣給未成年的孩紙)

然後就沒看到其他的了。

 

這一攤賣很多動漫的同人,(什麼lovelive,刀劍,進巨,黑籃,APH......)

閃十一那區前面就是一大堆的京天,再來就是一大堆的基綠和圓風,最後是一大堆的蘭拓(什麼鬼不啊南涼啊啥的都沒......)

 

不過後來在第二大區那邊也有閃十一同人,但是少的甘哪保障名額(也就是沒有保障=沒什麼同人本)

那一攤是豪多的鬼道,有鬼道的胸針,不鬼的同人......(吃鬼不,但不吃不鬼)

 

然後又隨波逐流的被人推擠,推擠別人(?),找到出口後就逃跑出去了ˊ_>ˋ

 

 

中午就帶著表弟去時刻動漫餐廳吃飯,吃了150,然後就GG了,荷包扁扁......

 

 

其實原本還想去中友跳舞但是沒錢了QQ,只好回家睡覺覺#

 

同人本都是原文,但是依照情境,大約知道劇情。

 

第二天我沒打算要去,因為沒錢了,而且老媽要帶我出去也沒空......

 

不過一整天下來蠻開心的~~(除了花錢很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遊記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