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批:南涼

*非常的捏造

*涼野視角

沒問題就開始吧~

---------------------------

……

這裡是哪?

我望著一片白白的空地。

身上除了內褲其他什麼都沒穿。

突然眼前一亮--

慢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廣場前的噴水池前,還是一樣穿著內褲。

我被眾人保持距離的包圍著。

眾人一見到我,便歡呼,還砸一個不明物體長的像石頭的東西。

但是那東西是軟的。

突然在眼前浮出一塊新手指導,還有選種類、職業的版面。

我看完了指導後,點了職業種類版面。

種類分為人類、妖精、妖精魔法師三個。

其中妖精魔法師最強,也最難練。很少人選這個。

再來是人類、最弱但最好練的妖精是最多人選的。

妖精魔法師的缺點是都要念咒語,而人類則是神官和法師才要唸。

妖精則是除了戰士妖精不用念,其他都要。

不過除了人,其他都會飛。

我依直覺點了妖精魔法師。

妖精魔法師還有分為火系、水系、木系、冰系、電系、風系、土系。

我選了冰系。

而人類種則是分為四種職業:戰士、神官、法師、射手。

妖精分為戰士妖精和恢復妖精、黑暗妖精和光明妖精。

黑暗妖精是擅用召喚、用毒的,而光明妖精是把光化作武器來攻擊敵人,也有幾個小恢復技能。

妖精魔法師的外表是人,但是有翅膀;人類就是人形態;妖精則是小小隻,約是人類身體的一半左右。

我選好後,依照腦海的構思,一陣藍白色細微的光芒圍繞著我,等到光芒消失,我的身上多了一件藍白色的袍子,還有長靴、手杖,背後也長出薄薄的藍白色妖精翅膀。全身上下都是漂亮冷淡的淡藍。

而眾人看到我換完衣服後就漸漸散去,只剩下一男一女還在。

男的是人類,職業是戰士;女的是恢復妖精。

那男的牽著女的手,往這裡走來。

「風介,好久不見了。」男人有些哽咽的說,眼匡還微微泛紅。

這是誰?我不認識他們啊……

「你還記得我們嗎?風介?」女妖精也說話了。

那兩人的髮色和自己一樣,都是淡藍色。

「……」自己真的沒看過這兩人,但是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爸……爸……?媽……媽……?」不自覺的叫出稱呼。

而自己在叫出稱呼後女妖精就哭起來了。

「風介……媽媽好高興還可以再見你一面……」涼野 真知子說完便抱住我。

「你應該沒有什麼有關於我們的記憶,在你兩歲時我們就因車禍死亡,而你救了回來。」涼野 葉介說著。

「……」所以我不是被丟棄?

想到這裡,眼淚流了下來。

「乖孩子,先跟我們回家吧。」

等到心情平復後,才想到有很多疑問。

「那個……爸爸,這裡是哪?」

「這裡是夢之帝國,凡是死者和昏迷者的靈魂都會到這裡。」

「……」所以他是死掉了嗎?

「你的肉體還沒有死亡。看看你左手上的水晶環。」

我看到左手上有一個大小剛好、刻的很精緻的透明水晶手環。

「那是和你的軀體連接證明,你還沒死亡。當水晶手環自己碎裂化塵,就代表你的肉體死亡。這個手環水來土淹、火燒冰凍都不會壞掉。」真知子說明。

所以我是昏迷嗎?

「喔,還有這是什麼?」

我憑空拿出剛才在廣場上大家丟向我的東西。

「這個啊,要收好,這是可以幫助修練的東西,放再你身邊久了,會變成和你同屬性。到那時候再拿出來,對技能施放很有用。夢之帝國只要一有新住民,老手就會到廣場上等待,新手一出現,就把這個丟向新手……當然通常都是有錢人在做這種事。」

「那,要如何才能回到那個世界?」其實說真的,少了一隻吵的要命的鬱金香在旁邊還真有點不習慣。

此話一出,葉介和真知子都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風……風介……你要離開……?」葉介小心翼翼的問

「嗯,問一下而已。」

「你要離開我們嗎?」真知子有點難過的說。

「什麼意思?」

「你能進來夢之帝國的機會只有一次,進來又離開就再也不能回來,當然死人是回不去。……你真的要離開?」

離開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

但是……自己心中有一種空虛……

「那我留在這好了。」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十三級妖精魔法師了。

這裡的時間好像和真正的世界一樣,一天24小時。

一開始出城打怪只有兩個技能可以用,一個是冰之矛(攻擊)、一個是寒冰護體(增加防禦力)。

而且冰系本身是輔助攻擊,沒有像火系和電系一樣攻擊強、也沒像水系土系防禦高、沒有木系恢復技能(木系是補師,還可以用毒),風系也和冰系一樣居中,有一個恢復技能,一樣是輔攻。

現在已經練到很強了,技能也都學到了只差練滿技能等級。

從來到夢之帝國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愛。

小時後有記憶以來,自己就在陽光育幼院裡,只求那個叫吉良星二郎的人出現。

因為他每次來這裡都會帶我喜歡的蘇打冰棒給我吃。

而在這裡不同……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但是好像把那十幾年的歲月裡的不足,全部補回來了。

每天回到意寒居(家),都有人來噓寒問暖,雖然感覺好像有誰也有做過相同的事……

算了,不想了。

去出城打怪賺錢還比較實際。

我到埃多莉亞廣場(也就是一開始的廣場)的傳送門前,點選:

暗魔之森 50~55等副本 史詩級

傳送門一亮,我飛了進去。

一到暗魔之森前面的預備區,我愣住了。

一大片紅的黃的花海映入眼簾。

我驚訝的不是花的顏色,而是……

那花朵……

鬱金香。

腦海突然浮現真實世界時的情景,每天都和那人吵架、和他鬧來鬧去的回憶,盪漾在心頭。

等我回神,才發現眼淚已經留下來了。

『欲語淚先流』

原來自己那麼的想他。

我趕緊關閉副本,直接回到埃多莉亞廣場。

回到家裡,趕緊問了媽媽回到真實世界的方法。

真知子雖然很驚訝也很不捨,但還是敎了。

我趕緊照著方法做,把水晶手環拿下然後念了一段咒語,整個人就消失在原地。

涼野 風介,脫離夢之帝國。

而急著離開的風介沒有看到真知子的表情。

孩子,果然該來的還是來了嗎……?也罷,讓你去自由成長吧。

當我有感覺時,我好像是躺著的。

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病態的白色,沒有其他顏色。

好亮……

我又閉上眼。但是外面突然有一陣低吼聲。

好熟悉的聲音……

「……醫生,難道一定要嗎?」

「沒辦法。他已經昏迷快一年了,昏迷指數依然停在三。」

「不能再等等嗎?我相信……他一定會醒來……」

「但他依舊沒有醒。醫院的床位非常缺,像這種的盡快安樂死就好了。再給你三天時間。」醫生不耐煩的說完就走了。

安樂死?誰?

撘、撘、撘

腳步聲往病床走來。

「風介……趕快醒來……」南雲很難過,如果那天沒有吵架、如果那天自己不要那麼傻,涼野現在就不會因為車禍而昏迷。

「……求你了,趕快醒來……」南雲把頭埋在手中,感覺非常的憔悴。

不過他還真的看起來有點狼狽,他已經守在涼野旁邊好幾個月了,甚至已經住在醫院了。

「求別人應該要五體投地恭敬的說吧?」

咦?他有沒有聽錯?

自己很久沒聽到的那個冷漠聲音,突然響起。

南雲抬起頭,剛好對到涼野的眼睛。

「笨蛋,扶我起來,我現在沒什麼力氣。」

「欸?欸?」南雲還以為自己做夢了。

「你是呆了還是傻了?不對你原本就很呆蠢。」

「喂喂,哪有人一醒來就在損人的?」

「有啊。就我啊。」涼野依舊欠扁的說。

「我要吃冰。」肚子餓了。快一年沒吃東西了。

「不要一起來就吃冰啊!而且你現在也不能吃。」

「不管,就要吃冰。」

唉算了,這次讓他一下好了。當初就是因為冰棒問題才發生這件悲劇。(冰棒你罪孽可大了)

涼野開心的坐在病床上吃冰,也慢慢回想『夢之帝國』。

呵呵,這有可能是真的喔。因為啊,人昏迷這麼久,可能就是眷戀在『夢之帝國』的生活,不願面對現實,所以靈魂不願意回到本體,本體才一直沉睡著。

涼野很慶幸自己有回來,不然恐怕他再也見不到鬱金香笨蛋了。

在『夢之帝國』的事他不會說出,他永遠會把這封記憶保留,存在心中。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

最後一句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XD

涼野還好有醒來,不然就會變成悲文了(不要!)

ㄎㄎ還是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