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這篇是再上地理課時靈光一現想到的。

我說靈感君你還真會挑時間啊,偏偏挑在地理課,害我不能好好上我可愛的地理(因為地理剛好敎到荷蘭,然後看到鬱金香後就想到了XD)

CP:主南涼、副基綠

*副標:南雲你的故鄉欸

*幼稚基山有(應該說吉良)

*年齡:+10

*OOC(?)

沒問題就開始唄~~~

-------------------------------------------------------------

某年的10月X日,

在吉良財閥的社長室裡,傳出某人的哀號。

「嗚嗚嗚好無聊喔~~~」吉良 浩人坐在他的辦公桌前,盯著那一疊又一疊的公文和資料。

「沒辦法因為你是社長。」他的秘書,綠川 龍二這麼說。

「嗚嗚龍二我想出去玩……」吉良趴在辦公桌向綠川撒嬌。

如果讓別人看到堂堂一個吉良財閥的社長居然如此幼稚的像三歲小孩一樣,豈不是笑掉大牙?

「唉,就知道你會這麼說。等你把這一批資料都處理好後我們再出去玩。」

「真的?那我要出國~」吉良很歡快的說完馬上伏案振筆,原本約要1~2天的時間才能作完的量,被他這麼一趕,半天就做好了。

而綠川則是問了同公司的南雲&涼野,要不要一起來不然他這一旅行,恐怕綠川的身體會被搞垮。

南雲很爽快的答應了,而涼野則是看地方。

時間訂在後天。

地點吉良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去鄉下一點的國家,荷蘭。

涼野聽到地點在荷蘭,馬上拿手機查有關荷蘭的資料,看完之後涼野也答應了。

「那邊天氣還滿涼爽的,也好,那我也去好了。」

涼野一說完,南雲馬上衝回家把自己所有厚重的衣物都搬出來塞到行李箱裡,因為涼野說的涼爽絕對不是一般的〝涼〞!

而趕完資料的吉良一回到家整整睡了一天,到出發前一天的下午才被綠川挖起來。

綠川早已整理好行李了。

這次去荷蘭是五天四夜,應該可以把不大的荷蘭玩一遍。

機票、飯店、行程全部都由我們可愛的綠川一手包辦。

到了荷蘭,一下飛機還是夜晚(時差),把行李都放再第一天住的飯店內先休息,等到荷蘭的早上再去玩。

現在是秋天,荷蘭的秋天沒說很冷,但也別想有多熱了。(荷蘭的緯度約50度,氣溫大概十幾度左右吧?)

南雲非常慶幸自己有多帶厚衣服。再看看旁邊,涼野穿短袖、短褲,而且還在給我吃冰棒!

而吉良和綠川則是川著長袖,但也沒有南雲那麼厚。

話說他們住的飯店非常高檔,但是很突兀。

為甚麼呢?

因為他們在荷蘭的鄉下地方,四處不是風車就是花田,這個飯店就顯得突兀。

終於到早上了,他們首先到了全歐洲最有名的港口,鹿特丹。

「哇喔,荷蘭果真是『低地國』,放眼望去整個都是平的。」綠川驚嘆。

「荷蘭有四分之一的國土都是填海造陸的。不過近年來因為常淹水,所以就開始退陸還海了。」基山也跟著說。

他們在說甚麼我怎麼都聽不懂!?(此為南雲心聲)

這裡怎麼沒賣冰棒!!!(此為涼野心聲)

第一天行程:參觀鹿特丹。

第二天非常遺憾,下雨了,所以他們那天都窩在飯店裡。

而第三天,終於看到那美麗的太陽了,四人到飯店附近的鬱金香農田參觀。

農夫就由我們吉良來溝通,其他人則是到處走走。

涼野邊吃冰棒,一邊笑:「呵,欸笨蛋鬱金香,你看,這是不是你的兄弟姐妹?你其實是荷蘭人吧?」

「你在亂說甚麼東西?他們最好是長的有我本大爺帥啦!還有我是正統的日本人!」

「你看,你頭上的那朵,跟這朵,有沒有很像?」涼野指著腳邊的一朵鬱金香。

「哼!跟我比,那些花早就遜色了!」南雲鼻孔朝天,不可一世的看著那些花,彷彿那些花像是劣質品。

「你這是在說你頭上那朵也是花喔。」涼野拿著冰棒指著南雲頭上的『那朵花』。

「胡說!這可是我花了兩小時做的造型!才不是花!」

綠川看著又在吵架放閃的笨蛋情侶,懊悔的想著自己忘了戴墨鏡出國。

「哼!本大爺懶的跟你計較。欸吉良,幫我跟農夫說我要三束鬱金香。」看來這次南雲還是吵不過涼野。

「@#$%︿&*(@!#$(很濃厚的口音)」農夫在和吉良說明價錢。

「︿@*#($%!︿*$\%(懶的打英文)」吉良則是在和農夫討論價錢。

農夫拿了三束鬱金香,分別是紅的、黃的、桃紅,笑咪咪的看著南雲和涼野。

「啊,你要帶你親戚回國喔?」覺得逗弄南雲這樣很好玩的涼野繼續說。

「他們就不是我親戚齁!」南雲生氣,直接抓涼野領口。

「……唔!!!」

涼野因為太驚訝他居然大庭廣眾的親他!手上的冰棒掉到地上和鬱金香來個『親密接觸』。

(孩子啊,這裡也只有農夫是外人而已啊……)

「……」涼野已經反應不能。

「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吉良用當地口音和農夫說。

「不會啦這還只是小意思。之前有對法國情侶來這裡旅遊,那男的向女的求婚成功後直接把女的公主抱蛇吻。跟那比起來,這還是小菜。」農夫開朗的笑著。

所以您老已經看過刺激的了!?

「呃……時間不早了,我們先離開。南雲!回去了!」綠川對農夫有禮貌的一笑,在對那邊的放閃小倆口大吼。

南雲把涼野「拖」回旅館後,涼野終於回神了。

「我警告你,今晚不準碰我!我要去跟綠川睡!」涼野紅著臉對南雲說完就跑到吉良&綠川他們房間了。(他們是睡兩人房,吉&綠、南&涼)

綠川是沒差,但是吉良覺得很有差。

「都你啦!害我今天不能吃到龍二。」

所以你每天都在做這種事!真是辛苦你了綠川。(難怪綠川出國錢買了一堆酸痛藥布)

第三天行程:在鬱金香花田裡賞花。

 

第四天,他們換去看在荷蘭也很有名的風車,還有到風車內部看。

 

而最後一天,他們到阿姆斯特丹,在登機前去買了土產。

有鬱金香押花(倉掛要的)、鬱金香香水(蓮杏要的)、鬱金香口味餅乾(?)……一大堆。

而南雲則是又買了一大束鬱金香。這次涼野學乖了沒再調侃他。

 

這次的荷蘭五天四夜遊,除了綠川外其他人都很開心。

(綠川心聲:每天被人幹你會開心嗎?!而且這幾天不在工作量會加倍!)

呵呵,你說下次還要去哪玩?那就要看看我們吉良社長的工作效率了。

 

----------------------------------------------------

哇,結尾爛掉了……

南雲買那麼多鬱金香全是拿來擺設,客廳一束、廁所、廚房、臥室都有。

剩下的都種在花園內,南雲閑的沒事就去澆澆花、施個肥。

(涼野你不要吃醋喔~♥(涼野:妳滾)

啊哈哈是說地理課都會讓我想到鬼點子。像這次上到冰島,老師說到:「冰火相容」,害我又再想有的沒的XD

閒話就到這囉~

 

2014/11/10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