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再來發文了~

媽啊今天發生超多事的……

詳細當然是後言在說啦~(欠打)

---------------------------------------

到學校後,我馬上去找風丸。

「……有事嗎?」

還是一樣這麼冷淡啊……

「風丸,這禮拜天有空嗎?」

「……」

「想要跟你出去玩。因為我們好像滿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

「隨便你。」風丸淡淡的說完就回教室了。

嗚嗚,不知道計畫能不能成功。

 

*(很快的作者直接跳到禮拜天)

我到風丸家附近等風丸。

「……」

「喔,你好啦,那走吧。」

「……」

我們就前往目的地。

話說風丸的私服還是這麼可愛!!!

喔神啊,祈禱風丸能夠變回原本吧!

(遠在韓國的亞風爐打了個噴嚏)

一路上,我試著跟風丸聊天,只是都沒下文。

我們很快就到了雷門神社,風丸走到鳥居前就停住了。

「!」

「……為什麼來這?」

「咦?喔,因為我看到風丸你最近都沒有什麼精神,想說帶你來這裡看看。」

「……」風丸皺了眉。

「我要回去了。」

「咦?為什麼?」我抓住風丸的手,把御守拿出來。

「我來這裡只是想對你說,比賽的事情就不要在意了,比賽總是有輸贏,你看學長姐都沒有怪你。」我邊說邊把風丸帶到掛著繪馬的架子前。

「……!」風丸看到其中一個繪馬就停住了。

「……為什麼還在?」風丸走到架子前,把那個繪馬拿下來,準備往地上摔。

「這討厭……又可惡的繪馬……」風丸拿著繪馬,一直保持著動作但是沒有把繪馬摔下去。

「……都是騙人的東西……根本就不會實現願望!!」

「嗚……嗚……」風丸突然跪在地上崩潰的哭了,手上的繪馬也掉到地上。

「風丸……」

「對不起……」

「我對不起田徑隊的大家……」

怎麼辦!我根本沒料到他會哭啊!

 

*選項1:默默離開

*選項2:抱住她

*選項3:打他一巴掌

 

(系統警告:確定要選選項2嗎?一旦選擇就不能返回喔!)

 

「!!」

「那個……風丸……」

「聽我說,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因為大家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雖然輸了那場對你很重要的比賽……對你的傷害很大。但是呢,有的時候輸了也是一種學習。」

「19連勝雖然斷了,誰說一定要破20連勝?大不了在破其他的紀錄叫好啦?」

「你的人生還很長,比賽輸了只是過程,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你去注意的事情呢,你不該侷限在那場比賽中。」

「……」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接受我的這番話,但是……不要在這樣把自己封在自己的世界……我會難過……答應我,好嗎?」

「……」

「……對不起……讓豪炎寺君擔心……」

「……我真是沒用……」

「風丸!」他又再想什麼了!?

「謝謝你……豪炎寺君。」風丸抬起頭,對我微笑。

臉上雖然還掛著淚,但是那對我來說,是最美的笑容。

 

----------------------------------------------

打完了!!(癱#)

 

厚,今天那個新同學要借我的課本抄東西(因為之前他沒上到課,我又是他的左鄰(他座角落),所以只好把課本借他。

我很習慣在便利貼上畫畫然後隨便貼到課本的第一頁(作者的話那邊),結果他好死不死的剛好翻到……(X的!)

還對我說:欸我發現你很閒欸,上課還可以畫這些。

(我當下把課本搶回來打他一下和烙狠話(沒打中!艸#):看什麼看啦?在看把你眼睛挖掉喔(喂#)

後來我發誓,我要買個專門來貼便利貼的筆記本!(還好那個課本只有貼兩個……(都是風丸#)

 

靠!新同學是很幽默,但是很屁孩(新同學是幼稚的男生)

 

好啦話轉回來,風丸終於恢復正常了OAQ

有夠難描寫她封閉的心(還是參考一堆東東才打好#)

接下來……

暫停更文吧,下禮拜2、3段考。

厚那個選舉車真是吵死了!

我以後就不投給那個最吵的!(ˋ︿ˊ凸)

 

2014/11/25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