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的沒事來虐待自己(要不要加水讓自己別那麼鹹?)

好啦開始吧這條不歸路……

開始吧!

~~~~~~~~~~~~~~~~~~~~~~~~~~~~~~~~~~~~~~~~~~~~~

1、你的名字?

櫻蓮~也可以叫我伊蓮。

 

2、名字和閃十一有什麼關聯嗎?

沒啊……跟英文有關(沒人問你!)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

還有很喜歡流星boy這首。

 

4、什麼時候開始看閃十一的?

之前都是陪表弟看,現在則是真正迷上。所以是國三。

 

5、你有推薦過給別人看嗎?

有,但是只對同一人洗腦……www

就是你啦阿勝!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腳色?

風丸丸~~~♥♥♥♥♥

超愛他的>///<

 

7、看到現在喜歡的腳色有沒有變?

沒喔,風丸還是第一!

第二是豪炎寺~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腳色?

風丸本命!!!♥

 

9、你有收藏有關閃十一的東西嗎?

有,圖片x張,我哥還有豪炎寺的模型公仔。

 

10、你最想當閃電十一人裡的誰?

喔喔喔我要當夕香~~

每天豪炎寺回家都說一句:「歐尼將~」

還可以受到豪炎寺的疼愛(?)

(不然風丸未來老婆也可以(遭踹#)

 

11、如果有機會在閃十一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當然是風丸!

還有豪炎寺、基山(口水~(太貪心了!)

 

12、在你眼裡,你覺得誰最強?

唔嗯嗯……應該是影山和立向居。

佩服影山小強般的生命力和立向居變態的學習力。

 

13、在閃十一中,你最恨誰?

日野。(作者

因為他讓閃十一完結了。

 

14、看到世宇子的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啥?

好囂張的口氣!(我說真的)

這臭小子怎麼這麼欠教訓?(遭打#)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物最跩?

不動和久遠監督。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非照美莫屬!!

他讓我很自卑……(哭奔)

 

17、你認為哪對BL最適合?

當然是豪風啦~~~♥♥

豪風本命!!!

最喜歡那種交往前虐心交往後閃睛的感覺了~

當然還有基綠、南涼、亞吹等。

All風也可(風丸是受就好)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不好意思我是腐女……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當然是足球!
足球他老婆欸欸欸!

圓堂不要在收後宮來擾民了啦>_<

 

20、你很支持南x涼戀嗎?

廢話當然囉~~都打那麼多文文了~

 

21、你認為亞風爐是不適合當女生?

比我還適合欸……(角落劃圈圈……)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有!!!

我夢到照美和風丸~~

還有豪炎寺和風丸……(以下不便多說)

夢到豪風還流口水把自己嚇醒(冏rz)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的夢裡?

豪炎寺和風丸一起出現~(冒愛心♥♥♥)

最好是(嗶--)的夢~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豪xAll

我只吃豪風!(明顯偏心)

還有All風除了圓風其他都吃。

對圓堂無愛……(圓堂迷們別打我!)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置之不理。

話說哪來的?

我根本不會買這東東,要也是風丸和豪炎寺。

 

26、看到影山死了,心中有什麼感覺?

……(選擇沉默)

……

因為我根本不痛不癢……(冷血動物)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個人?

我不知道有誰欸……

我知道有鬼道,啊還有誰?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豪炎寺。

所以我才想當他妹www

 

29、你最想親閃十一的哪個腳色?

風丸!豪炎寺!

如果真的可以親的話。(會把人家嚇跑吧~~~)

 

30、你認為哪一對的隊服最好看?

世宇子。

我哥有Cos過亞風爐,衣服還滿好看的。

(蓮蓮os:被他穿就崩了……)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的哪個隊伍?

雷門(篤定)

風丸我來了!!!(滾)

 

32、承上題,為什麼會想進這隊?

因為愛~~~(欠揍)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古蘭吧……

他頭髮滿帥的。

 

34、如果你是作者,你會幫閃電十一人取什麼名字?

如果我是作者我就不會最在電腦桌打文了www

我還會把豪炎寺和風丸湊在一起www

名字嗎?那就:後宮圓堂傳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涼野 風介,適合哪個女生?

……風介你讓我失望了……

原來你很花心?

南雲怎辦?(碎碎念……)

 

36、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女生最正?

(……)←還在碎碎念。

啊?什麼?

歐,我覺得是亞風爐(女生啦女生!)

那就冬花啊~

 

37、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

依照順序排排隊,

亞風爐、風丸、佐久間

恭喜你們獲得前三~(遭毆#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帥?

再來排排隊~

賽亞人豪炎寺、基山、源田……

源田你入榜了!!!
賽亞人絕對是私心~~

 

39、你絕得裡面最醜的人是誰?

韓國隊隊長……

他沒去整形……(欠揍#)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的很慘,你會怎樣?

……

(繼續看)

 

41、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的髮型要整理最久?

排隊順序:

雷傑、豪炎寺、古蘭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名字最好聽?

古蘭~~(私心)

 

43、你覺得誰在真正世界最受女生歡迎?

風丸吧,

標準賢妻啊!

 

44、你覺得誰在真正世界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B:風丸~~(偽娘啊啊啊)

G:冬花~~(很可愛♥~)

 

45、到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長的醜(?)的人(喂!)

 

46、那你希望哪個舊角再出現?

夕香~~

萌死了啦>\\<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佐久的眼睛~

 

48、希望閃十一繼續連再下去嗎?

當然啊啊啊啊!!!!

永遠不要停~~~

 

49、你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髮?

因為他是神,我們管不著ok?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跟誰在一起?

問他(指日野)

我猜Mark

 

51、春奈是目前沒有配對的,你覺得她適合誰?

啊災?

她喜歡就好啦~

 

52、如果圓堂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要不要去看精神科醫生?(1)

喔,他只是被升學壓力壓到有點不正常了(2)

選項都很白痴XD

 

53、你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冬花~~~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

不要問人家隱私嘛~~

反正我最小……(角落劃圈圈)

 

55、海外組裡,你最欣賞哪個隊哪個人?

韓國火龍隊、崔正秀。

每天都要看著愛漂亮的神,還有兩隻愛吵架的南雲涼野。

如果是我我會瘋掉……

 

56、聽到一之瀨要復建時,你覺得小秋當時是甚麼感覺?

哇那欸災?(台語)

問小秋啊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風丸……

超純情的!!

 

58、閃十一中每個人的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風丸~~

馬尾至上!

 

59、如果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你會想改誰的?

……

(裝死)

(被毒打一頓後……)

好啦我選飛鷹啦!

 

60、承上題,你會改成怎樣?

十年後髮型吧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第一啦~~~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女主御姊x男主正太!)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你對足球是甚麼感覺?

足球可以殺人、可以來招後宮(誤#)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跑到雷門www

 

65、如果作者不出閃十一了,你會怎樣?

飛去日本找日野定孤支(#)

等等我不會說日文~……

 

66、你會想看閃電十一人的COSPLAY嗎?

我以後要出腳就想要辦風丸丸了:)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他們不了解閃電十一人的好,就在那裡歐北共,那些人才是最幼稚的。

還有順便把他們的頭拿去撞電視(#

 

68、你喜歡閃十一的程度是多少?

老闆!計數器爆表了!!!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不要……

難道要我說:來風丸吃飯飯囉~(指飼料)

或者是:豪炎寺來,我要幫你洗澡了~(#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順序:鬼道、豪炎寺、基山

 

71、看到現在你還有什麼搞不清楚的事嗎?

球們用甚麼做的……?(水來火烤冰凍都不壞……)

風丸到底是不是女的(遭毆#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腳色的一樣東西,你會想要什麼?

豪炎寺送給我一個布偶吧!!!!

73、平時上課時間,你覺得他們是怎麼度過的?

圓堂:睡覺作著足球夢

風丸:認真上課,有聽沒有懂

豪炎寺:想著夕香,分心上課

鬼道:認真上課的好學生(?

吹雪:發呆

亞風爐:照鏡子

南雲:和涼野吵架

涼野:吃著冰棒和南雲吵架

基山:一臉變態的看著座位離他很遠的綠川

綠川:後知後覺的在玩著新奇的東西

不動:吃香蕉(……)

大概這樣吧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學校?

風丸啊~~~♥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豪炎寺(我要當夕香啦(打滾)

豪哥:夕香才不會這樣打滾(#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麼用的?

我有用過欸~

上技藝班的洗頭課時,把同學的頭髮用成雷傑頭XD(我說真的喔!)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你會有什麼反應?

沒有風丸也沒有豪炎寺?

那……再見掰掰。(喂!)

 

78、你覺得壁山的體重是多少?

我的體重加上問問題的人的體重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足球傻瓜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不覺得很中肯嗎?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正太很多呦~(#)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後衛

很輕鬆而且可以從後面看到全場(當守門員手會爛掉)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炎之風向雞!!!

豪風萬歲!!!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傲嬌啊~

 

85、你覺得閃十一中絕對不會哭?

你敢跟我賭你從出生到現在你都沒哭過?(幹什麼這麼兇嚇到人家了啦!)

 

86、比較喜歡基山哪個髮型?

古蘭的髮型(帥氣!)

 

87、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敦也不就姓吹雪嗎……?

士郎和敦也的話我偏愛敦也喔~~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沉默)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什麼感覺?

還不錯呢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成像女生的癖好?

有吧,絕對有!

已經是無藥可救了ww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

有……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

爛透了,我才剛看一頁,就立馬把手機關掉直接睡覺。

往是不堪回憶……

實在是太恐怖了!!!

93、你會想要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同人本會想買,但是前提是要有$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什麼後餘症嗎?

有的!

 

95、你有啥後餘症?

數學課的"機率"問題→基綠

國文課的悠悠故"難量"→南涼

地理課的"鬱金香"王國→南雲

一樣地理課的"冰火相容"→南涼

去逛街時看到"豪豐"大樓→豪風

大概就這樣,這讓我分神分好久唷~

 

96、你回答到現在有什麼好說的?

媽的問卷好長(#)

豪風王道!

基綠大好!

南涼大推!

 

97、是在啥時填寫本問卷的?

2014/11/20

 

98、你覺得這是個怎樣的動漫?

開啟我的"腐女"之不歸路www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什麼嗎?

閃十一個個生命韌性超強!

 

100、最後一題了,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我要去睡覺了(#

 

------------------------------

2014/11/21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100問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