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ㄎㄎ今天外拍失敗(化妝師發燒沒來,我看著我哥扮黑執事,我默默的當跑龍套的,改明天拍(還可以順便去新時代玩~)

*風丸視角

*整體有些模糊(?)

*微微微微微的豪風

*靈感君你不愛我了嗚嗚嗚

-----------------------------

黑暗。

絕對的黑暗。

我現在就被這黑暗所包圍、吞噬。

我漫無目的,隨意的亂走。

當我意識到時,你已不在身旁。

我慌了、我急了。

我到處找你,哪裡都沒有你的身影。

我在黑暗中奔跑,只希望你回頭。

希望你能回頭看我。

我在黑暗中奔跑,朝向前方那唯一的光亮--

 

那火紅色的熱情。

 

------------------------------------

哇塞這大概是我開格以來打過最短的一次了~

腦細胞復活數量真是少之又少,而且該死的二模又要來了~~

 

士兵們!舉起你們手上的武器!朝向那邪惡又討厭的模擬考小王和會考Boss打下去吧!(中二病發作了別理她#)

說真的,模擬考真的是傷害我們幼小的心靈(?)的爛東東啊

 

2014/12/13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