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從遊戲裡某兩位角色激起的靈感ww(眾:又是遊戲……

是火焰之纹章(Fire Emblem,簡稱FE)裡面的馬斯和艾克的cp~~

然後馬斯是王子,艾克是傭兵團團長這樣。

這邊要先說明一下名字,本篇閃十一的名字不是日本名。

主要:

 風丸: 馬斯‧風‧阿爾特亞(Marth)

 豪炎寺: 艾克‧修‧豪炎寺 (Ike)我知道用日本姓很怪,但真的想不到了嗚嗚)

客串:

 亞風爐: 羅賓‧阿芙洛蒂‧塞爾達(Robin)

 夏未: 露希娜‧夏‧阿爾特亞(Lucina)

 春奈: 愛麗絲‧奈‧阿爾特亞(Alice)

大概就這樣吧……?

(然後露希娜是不是馬斯他姊……這,我不知道(笑),還有裡面的角色除了豪、風、春是正確的(名字不正確XD),羅賓我也不知道他是哪個職位,上面角色的姓氏也全都是亂編

中間的名字是可省的,不過打出來是為了表示身分。在本篇以中間字通稱(除非是表示尊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個很古老的故事,發生在古老的中古歐洲的某個國家--阿爾特亞。

 

那是有關一個王子和傭兵團團長的故事……

 

阿爾特亞,一個繁榮的大國,經歷了一場大規模的戰爭後,成為世界上有名的強國之一。

阿爾特亞二世是個賢能的君王,把國家打理的很好。

但是上了年紀,健康每況愈下,於是王梓就要準備未來可能發生的事。

 

首先,這個國家只有一位王子,他叫 馬斯‧風‧阿爾特亞。上有兩個姐姐下有四個妹妹。所以不用擔心繼承權的問題。

再來就是,國王要求王子找到兩名貼身侍官,一文一武。

文官已經找到,他叫 羅賓‧阿芙洛蒂‧塞爾達。

剩下武官還未著落。

 

「王子殿下,吾聽聞傭兵團內的新團長實力驚人,吾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五官人選。」在走廊上,一襲白袍服、一頭金色側馬尾、赭紅色瞳孔的人推了下細框眼鏡說。 (蓮:請自行想像閃go內的亞風爐戴上細框眼鏡(#)

他正是羅賓‧阿芙洛蒂‧塞爾達。

「哦?似乎不錯。好,先去見人。」漂亮的鳳眼看了阿芙洛蒂一眼後,風轉身向傭兵訓練場走去。

 

「唉呀,是王弟啊,稀奇,怎麼出現在這呢?」現任傭兵團副教練,也是王國第一王女,露希娜‧夏‧阿爾特亞,出現在兩人眼前。

「你先退吧。」風先把阿芙洛蒂遣返回辦公廳。

「是。」

「王姊,小六(第三個妹妹,也就是五公主,排行第六),貴安。」

「貴安。風哥哥怎麼突然來這?」愛麗絲‧奈‧阿爾特亞探出頭。

「王弟,武官可有著落?」夏直說重點。

「王弟來此正為此事。」嘴上說著嚴肅的話題,但眼睛卻喵像慕名而來的眾人們。

風不僅是阿爾特亞唯一的王子,長相更可以說是潘安再世。那一雙鳳眼已經不知道勾引多少女人的心。

不只女人,男人也會被他有點像女人的外表所吸引,連有些男人也開始追求他。

加上王子大人又有點自戀,很愛在那耍帥撥瀏海,就這個動作而已就吸引全國年輕男女了。

「據阿芙洛蒂所說,團內新進的團長實力不俗,想來看那名團長是誰。」

傭兵團內有分十二個小團,不知道是第幾團的新團長。

「哦,你是說艾克吧,艾克‧修‧豪炎寺,是第七團新團長。他實力與我相當,甚至有些超越我呢。你是想要他當武官吧?可惜,他限在不在這。」夏悠悠的說著。

不是她自誇,夏在阿爾特亞是個有名的女英雄,實力雄厚,曾以一人隻身打敗敵方三百軍力。

傭兵團內都把她當女戰神來崇拜。

因為太過強大和強悍,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對象。(作者被轟到外太空陪基山作伴去了#

「這樣啊。那小六怎麼在這?」

「奈奈是來實習的!以後奈奈想當團護!」小奈興奮的舉起手上的醫藥箱。

「很不錯的想法。既然那位團長不在,王弟就先告辭。」轉身,準備回辦公廳。

「等等,他好像回來了。」夏指著不遠處的人影。

一頭米白色低馬尾,額頭綁著墨綠色的頭巾,紅色的披風顯現出幾分英姿和霸氣。 (哎呀,就是閃go的豪哥再加上披風跟頭巾嘛……)

他手上拿著一把黑柄的金色大刀。

風走向前,用他那能媚惑千萬人的雙眼直盯盯著修。

「您就是修團長吧,我有事相求。」開門見山的問。

「……」修沒有說話。

「他這是“說吧"的意思喔。」夏解釋。

「我現在正在找適合擔當我的貼身侍官,再三評估後認為你是最適合擔任武官。是否能和我一起管理國家大事?」

「沒興趣。」秒速扔出三個字後,修拿著大刀就走。

從小都是大家聽他的、都不坦違抗他命令的,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敢拒絕他。

風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追到後面。

這麼好的人才,豈能錯過?

 

於是風一路跟,一路勸說,只希望他答應。

最後甚至跟到修的房間門前,打算埋伏。

哼哼,看我晚上怎麼去煩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噢我終於打完了(哭奔~(#

今天真是累死了,排球比賽好可惜,輸了……

三年來最後一次的全中市國中排球比賽-屯區分賽就這樣輸給打進冠亞軍的光復國中,超~~~~級不甘心的!!!

明明我們也很有機會打入冠亞,只因為男生的那一分,我們失去了那機會。

不過我們其實算強了(?),其他學校都沒有打贏光復的女生,就我們班有打贏。

僅僅因一分之差男生輸了。。。(後來第三場也輸了)

好多人都哭的淅哩嘩啦的(包刮我)

去年也有比一次,今年那麼努力的磨鍊了一年卻沒有贏,老天爺絕對是不公平的……

(所以當時蓮蓮我抱著隊友,哭著說了莫名奇妙的一句話:我死掉以後要變成神,要把老天爺踢下來當凡人)

然後現在眼睛超腫……(哭了快半小時)

 

好啦廢話還真多,就先這樣啦~

 

2015/5/22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