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自從會考前二十幾天,蓮蓮我自動神隱起來了(#

然後不知不覺破萬人氣了!?

所以來發破萬賀文囉~

這次是南涼ww,然後內容是改編鏡音雙子的「孩子氣的戰爭」

反正就是兄弟(?)吵架的有趣歌曲啦~

可以聽聽看唷~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wpHEbc2jA

沒問題開始?

對了,紅字是南雲,藍字是涼野,紫色是合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譯:kyroslee

 

在很久以前的 更久以前 
某育幼院的 相好的一對兄弟 
ry(以下省略)

 

「別來亂啊!」

 

瞳子姊一聲呼叫 就席而坐 好-的咚! 
以ALIEN石和足球 去應戰呢

因為我們是 神呢 
堂堂的 堂堂的 外星人呢

 

跪拜吧愚民 將我們跟你的差距 
vice viceroy 展露給你看吧

 

喂 等等啊 又再那麼隨便 
像是看穿一切似的 故弄玄虛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就如隊長大人所說的那樣(笑)

 

啊-叫人生氣啊!真的-叫人生氣啊! 
對着隊長 那狂妄自大的態度 
吶喊聲 敲響銅鑼 
爆發衝突的 宣戰佈告

 

作惡作劇 胡鬧一場 
看吧 看吧 以激起的 Style 
「大減價」 買了起來的話 
真的是多謝你了 是你輸了呢!

 

(嗚哈!)

 

以拙劣的挑撥 
還有互相激起的計謀決定好的 
為了展示隊長的威嚴給予獎勵 
火花四濺兩人的眼對眼 
你把我當誰了啊 
看着來吧!我就是規則▼ 
我才不膽小 才不軟弱 
只是有點勇氣不足而已

來吧來吧大家 拍拍手吧 
那是當然的吧 余裕滿滿 
誕下來的那一刻就已經是犯規了 
不得了 輝煌的人生要開始了 
當然呢 看着吧 緣由就是 過份認真 
好的駁倒 好的駁倒 好的駁倒 
被我駁倒了呢 V字手勢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就給你一個 花丸吧☆(*註)

 

啊-叫人生氣啊!真的-叫人生氣啊! 
向着我 還不斷頂嘴 
將我的珍藏 拿出來給你看吧 
報復!制裁!挑撥吧

 

捉弄人的技術 超一流 
得到機會就要抓緊 
痛恨的失誤!啊恰恰- 
真遺憾呢 是你輸了!

 

(Yeah!)

 

不過就只有 就只有你啊 
 
才是配得起我的對手 
 
輸掉也好 屈服也好 
 
還是被弄得快要發狂了呢 
 
所以今晚也 和你這傢伙一起 來 來 來 來

 

大體而言隊長大人就總是那樣軟弱的呢 
我就連同隊長大人那份的積極起來吧 
你好好感謝一下我吧 
明明比我年長卻一點都不可靠「隊長大人」什麼的不過是空有其名嘛真是的 
從今天起我就是隊長呢 這樣決定吧! 
好的決定好了

 

(你總是那樣一個人暴走起來呢) 
(我還不得不是要給你收拾難攤子呢) 
(還有我才不是軟弱 只是慎重而已) 
(瞳子姊們還有隊員們都是那樣說的吧) 
(真是的夠了給我冷靜一下吧) 
(啊-真是的!煩死人了~)

 

啊-叫人生氣啊!真的-叫人生氣啊! 
討厭的話 就別說了啊 
吶喊聲 敲響銅鑼 
次世代的王者 是我啊!
 
作惡作劇 胡鬧一場 
看吧 看吧 以激起的 Style 
從 1 到 100 我開動了 
真的是多謝你了是你輸... 
難道說 是,是平手!?

 

(誒-)

 


 

註 : 花丸 : 日本的小學老師會在小學生的試卷上蓋上的印章
 
 
複製(?)到後來,才發現……
涼野有反攻成功!?
 
阿阿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也祝自己破萬~~)
 
2015/5/17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