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蓮蓮我好像越來越會拖了,越來越少用痞客……(自首#

我修改過了喔喔喔喔喔喔~~(其實也只是加了一點調味料(ㄒㄧㄥˊ ㄖㄨㄥˊ ㄘˊ)

好啦,續集總算被我飆出來了!!(不枉我五點特地爬起來用電腦~

人物名不知道的按上一篇:http://sakura07.pixnet.net/blog/post/275187244

開始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夜,修結束了傭兵團的練習,洗漱完畢馬上回房,也沒注意到房內的異狀,直接倒頭大睡。

每個傭兵團團長都有個別的房間,不像傭兵是幾個人擠一間。

「……」睡著了?

風看了看睡的很熟的修,思考著要如何讓他起來。

戳戳,還是不醒。

「……」或許是被微微的鼾聲感染,風很快就舉旗投降,陣亡(睡死)在修的房間。

 

 

隔天一早,生理時鐘極準的修起床,馬上發現自己的右邊怪怪的。

一頭藍色長髮、臉蛋光滑美麗、裸著上半身,然後……

沒有然後了。

因為修看到那胸前平坦且隱約有肌肉的線條……

這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啊啊啊啊啊!!!!!  (蓮OS:這麼可愛絕對是男孩紙)

在修的奇怪視線注目下,風也醒了。

「……啊……早安啊……」風從床上坐了起來,揉了揉眼睛,帶著些微的起床呆對著已經石化的人說。

「……」修抽了抽眼角,這麼自然的說早安和穿衣服是怎樣!?

轉眼間,風把上衣都穿好了。

「咦?你不換衣服嗎?」

「……你先出去。」

 

 

兩人從房走出來,馬上遇到夏。

「啊,你們兩個來的正好,我有事情要告訴你們。」夏似乎不在意為什麼風會從修的房間出來這個問題。

「……?」

「三天後我們要舉行長達一個月的遠征。雖然說是遠征但其實是軍隊出巡罷了。你們要先準備好你們的行李。」

「好,我知道了。」

「這次的地點在東南方的島國塔多利,我們全員將坐船到那,再騎乘馬去巡邏。」夏說完就匆匆的走了。

 

三天後,所有人都準備好了。

浩浩蕩蕩的隊伍分批次上船。

而傭兵團第十一和十二團不搭船,他們是訓練過的天馬騎士和飛龍騎士。

在阿爾特亞中,坐騎有很多種,包刮一般馬、飛馬和飛龍。

 

在那一個月之中,雖然沒遇上敵國的士兵,但是山賊海盜台侵犯的次數頻繁。

轉眼間,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這天是在塔多利的最後一天。

塔多利雖然是個小島國,但是以風景美麗聞名。

而且現在正值櫻花開,美不勝收。

修現在就坐在一顆大櫻花樹下,翻著一本書。

有個人無聲無息的來到樹後面。

露出一點頭看看米白色頭的人在幹甚麼。

「……別看了,快出來。」

「欸嘿嘿,被發現啦。」風走到修的左邊,坐下。

一人默默的看書,一人賞花,形成唯美的一副風景。

「……你真的不要當武官?」風突然冒出一句。

「……嗯。」

「……」風好像想到了什麼,開始把披風解下,又把胸前的釦子解開了幾個。

說時遲,那時快,風抓起修的領子,縮短兩人的距離,另一手把衣服弄成露肩。

「那色誘的不行嗎?」

「……」修微微挑眉,從修的視角看,只見那楚楚動人、水汪汪的桃花眼,和那小巧如櫻花瓣的淳,加上白裡透紅的肌膚,令人遐想……

……

…才怪。

修那個大木頭輕輕的抓起風的手,把它放下。

「回到阿爾特亞,一決勝負。你贏了,我就當你的武官。」修站起來,對著坐在地上用無辜眼神看著他的風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哇啊啊啊色誘神馬的大好啊~~(鼻血#

至於風會從修的房間出來這個問題,我覺得她應該是習慣自家老弟的作風,不管男女皆吃的性格。

嗯……預計下篇會出現小真和我~

敬請期待啦~

 

2015/6/18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豪風 豪風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