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四時辰,逸琳醒來了。

「……咦?我怎麼在房間……?」逸琳坐起身。

「逸琳,你醒了嗎?」燄千鳴手拿著鍋鏟走到房門口。

……為什麼我會有不祥的預感?

「我煮了一些粥,起來吃吧。」燄千鳴笑咪咪的端出一盤黑黑的不明物體。

「……爸爸,為什麼我會在房間?」直接無視那碗黑色不明物體。

她只記得她引導藥效引導很久,身體也很痛,然後在毒要被清空前,他才動用自身的力量,使毒與血融合……後來就沒記憶了。

「喔,是銀把妳背回來的。」燄千鳴一邊收拾著他身後疑似是被炸掉的鍋子碎片,一邊說。

當時逸琳在把毒融合成功後,就昏倒了。銀看到後馬上解除結界,恢復真身把逸琳送到燄居門前。(因為牠太大隻進不去……)

血煉毒解了,逸琳也能修練了。

「逸琳,你先看一下目前的身體狀況和現在的力量。還有,去洗澡。」燄千鳴說完馬上去收拾殘局。

逸琳馬上靜心,先查看自己的狀況。

很好,沒有留下什麼隱患或後遺症。

再來是自身的力量……

「鬥、鬥靈雙修!?」逸琳驚訝的差點從床上摔下來。

「哇喔……七星武者……加上五星契約師……」血煉毒竟然這麼強!

然後看了看自己的手,黑的。

馬上衝到鏡子前,看到自己原本「白嫩嫩的臉」變成了「黑嘛嘛的臉」。

冏,去洗澡吧。

在浴池裡,逸琳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銀,你在嗎?」

「……」沒有回應。

看來是在睡覺啊,那就不吵了。

洗好後,逸琳又叫了一次銀。

「怎麼了琳?」

「有問題問你。在大陸上有沒有鬥靈雙修的人?」

「有,不過很少。大約是千分之一的機率而已。」

「那我剛剛在洗澡時你在幹嗎?」

「喔……因為紳士是不看淑女洗澡的。」

「那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這麼說來還不知道銀的性別。因為牠的聲音有點中性……

「我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銀頓了一下又說:「我是公的。」

我倒!男的跟公的不是都一樣嗎?

「唉呀,不要問那麼多嘛,人家會害羞。」

人家你個頭!害羞你妹婿!

逸琳在心中無限吐嘈。

而在廚房的燄千鳴,正在煩惱。

並不是煩惱廚房越用越糟,而是……

要把逸琳留在虛谷,自已去尋找千年前的聖魔之戰?

還是讓逸琳去闖天下?

……那該死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小說 焰命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