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萬惡的情人節……

可惡現充神馬的去死吧!(喂#

作業好多喔寫不完嗚嗚(快認真寫!

*西批:豪風、源佐鬼不、南涼(這次沒有基綠喔喔喔~)

*年齡:十年後

*豪&風同居

*整體是以風丸為主。

*歡樂向,後面有甜度請注意~

後面有附贈鬼不、南涼小小短篇~

沒問題就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 晚上7:49分

In豪炎寺家。

鈴……

風丸手機響了。

「……豪炎寺你放手啦,我要去接電話……你先洗吧……好啦好啦快放手!」房間傳出風丸的怒吼。

『喂?……是鬼道啊,怎麼了嗎?……咦明天?呃……』講到一半,風丸視線喵向浴室,如果被他知道了,會不會……

『好吧,我去。』嗶,掛斷電話。

「唉……」明天……得先準備好東西啊。

 

--隔天

-鬼道家

「……好吧,開始吧……」風丸站在鬼道家的……廚房,看著眼前的三人。

對,廚房。

昨晚鬼道打電話給他,要他明天到他家幫忙。

「麻煩你了!風丸老師!」眼前的源田、鬼道、南雲異口同聲的說。(儘管南雲不情願)

「……」無言。

他們三個為了要給自家情人一個驚喜,想要自己動手做巧克力送他。但是……

三人的手藝真是糟透了!

昨晚三人聚集在鬼道家試做,結果做出來一個焦黑、另一個外表正常但吃起來是鹹的、最後一個整個是糊糊的。

而且廚房也變超亂的,打掃好久才清乾淨。

所以他們找了個以賢妻出名的風丸來求救。

「要快一點,我下午要和冰棒痴出去!」著急。

「……下午和次郎有約。」淡定。

「那你下午呢?」風丸轉頭。

「……沒約成……」鬼道臉黑。打電話給不動那傢伙,居然掛我電話!

「好吧。那開始吧……」無奈。

風丸早上的N小時就耗在這三人上,而且不說鬱金香一直拿著鹽、鬼道拿奶油和源田拿麵粉的蠢事。

我說,這是甜點!不用加鹽好嗎??還有沒有要做蛋糕不用麵粉和奶油啦!

「……我覺得,依照他們喜好來做比較好。」風丸又說:「鬼道,你做巧克力香蕉、南雲做巧克力冰棒、源田做……巧克力。」總不能說做企鵝口味的巧克力吧!?

 

 

中午,終於把東西都搞定了。

源田的心型巧克力最快做好,再來是冰棒。

而且源田的巧克力用奶油擠上了love,還畫了Q版的佐久間。

鬼道的巧克力香蕉就比較慢,但是有風丸的指導和鬼道的學習力,也在中午之前做好了。

「……你們要不要先去洗澡?全身都是巧克力……」四人中就只有他沒有全身是巧克力了。

「也好,今天真是謝謝。」

「不會,祝你們成功!」風丸說完就回去了。

 

 

回到家,才看到自己手機沒帶放在客廳桌上,而且有五十幾通未接來電……

全都是豪炎寺打的。

鈴--又一通打過來。

『喂?』

『一郎太嗎?你跑去哪裡了?』

『呃……我剛回到家……』

『出去怎麼不說一聲呢?……』豪炎寺的碎碎念模式on。

『……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聽到最後,冒出這句,讓風丸有些感動。

如果省略前面那一串話,他會更感動。

『不要亂跑喔,我現在回家。』

和豪炎寺通話時,他才想到剛剛忘記準備給他的巧克力了。

怎麼辦……要去買現成的?太沒誠意了。

砰,大門被踹開。

「欸……?修也?」一進門,豪炎寺就抱住風丸。

「你身上好香。」身上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

「我剛剛去鬼道家幫忙,源田、鬼道和南雲三人要我敎他們做巧克力……」

「……但是我忘記做你的了……」

「沒關係,這裡就有一個現成的巧克力……吃你,就夠了。」豪炎寺對風丸露出壞笑,巧克力什麼的,比不上我可愛的一郎太。

「欸!唔……」風丸正要說什麼,嘴唇卻被堵出。

一陣熱吻過後,豪炎寺馬上把風丸公主抱抱到房間。(然後……嗯……你知道的)

對豪炎寺來說,今年情人節真是美好啊~(飄)

 

 

*(小小附錄~鬼不)

 

把客人都送走後鬼道馬上洗澡換衣服,然後使出技能無敵連環叩,撥了73通電話後不動終於接了。

『喂?幹嗎?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呃……下午,有空嗎?』

『老子很忙的!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挪一點時間好了。』

『那下午四點在starbxxk。』

『隨便。』

噢噢噢終於約到了!!

要把這巧克力香蕉好好的放,好好的包裝才行。

於是鬼道為了包裝紙的顏色和緞帶種類煩惱了一小時。

很快的到了下午四點,鬼道人已經在知名連鎖咖啡廳裡。

他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從坐下後就一直盯著窗外看。

不出十分鐘,不動也到了。

「找我出來幹嗎?」

「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廢話今天不就情人節……」不動把藏在身後的東西拿出。

「嗯?這什麼?」

「不要就算了……」

「呵,我要。」鬼道也拿出包裝好的禮物。

「情人節快樂,明王。」

「……」此時不動的臉已經紅的不成樣子了。

鬼道把東西拆開,不得了……

居然是立體企鵝形狀的巧克力……

「怎、怎樣?果然很奇怪嗎?」

「不……太強了……」媽啊!他做了兩小時才做出巧克力香蕉,這、這是怎樣做的……

不動的手藝原來這麼好!(自卑)

「你自己做的?」

「我、我才沒有叫綠川幫忙……」

「是是是,那現在要去哪?」

「肚子餓,吃飯去。」不動說完就走出店裡。

鬼道看了看錶,確認時間後就帶不動去高檔餐廳去,今天就奢侈一下吧。

 

--END_

蓮蓮的廢話: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結尾(哭)

 

*(附錄2 南涼)

 

從鬼道家出來後,南雲趕快回家把全身的巧克力位洗掉。

要趁涼野出去買冰棒的空檔把巧克力冰棒包裝且放到冷凍。

到下午去新開的冰店在拿出來吧。

而涼野很快就回家了,看到失蹤半天的鬱金香也只是看了一眼,就回房間吃冰棒打電動。

到了三點,南雲把涼野從冰棒堆挖起來,這傢伙睡死在冰棒棍當中了。

新開的冰店是知名的哈根X斯,而且要配合情人節活動,這位子一定要前幾天就要預約的。

而南雲在涼野視線下的威壓,三天前就預約好了,他們約到的時間是三點半。

把巧克力冰棒悄悄的拿出來後,兩人就出門。

新開的冰店擠滿了人,幾乎都是男女配對,只有他們兩是同性配對。

不過,現在同性戀也很正常,所以沒有人以異樣的眼光看他們。

點完單後,他們才剛坐下,涼野馬上說話:「東西是該拿出來了吧?」

「什、你在說什麼啊?我不知道。」南雲想裝傻。

「我早就知道了。剛剛買冰時遇到渾身巧克力味的風丸,然後問他怎麼了。他就回答你們四人的事情。」

「切……」那個風丸……可惡啊,竟然多嘴!

遠在豪炎寺家的風丸不明所以的打了個噴嚏。

「好啦,喏。」南雲把東西從小包包拿出,遞給涼野。

「這什麼?」涼野看了看包裝,他覺得應該不是一般的巧克力。

「打開來不就知道了?」

「嗯?巧克力冰棒?還不錯欸。」

「那當然,本大爺精心製作的當然好!」

「呵,我吃完這份聖代就吃這支。」

 

吃完哈根x斯後,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所以很快就被趕出來了。

涼野馬上拿出冰棒吃吃看。

「好吃不?好吃不?」南雲好奇。

「……」涼野把冰放到口中,一秒的表情變化……

從一開始的面無表情(期待),變成後來的面無表情(詭異)。

噢,後面的面無表情還有外加臉黑。

但是這是他特別做的,說難吃……他覺得等下會看到一顆鬱金香在角落劃圈圈。

「又甜又鹹……真是……奇妙的口感。」糖放太多,吃起來超甜的;而且甜中還帶鹹,這什麼東西啊!?

「欸?鹹?」該死,他該不會又把鹽當糖加進去了吧?

「而且太甜了。」

「……」這次南雲不敢說話了,因為在作冰棒時,他看著風丸用篩子篩糖粉看到心煩,於是直接拿起小糖包到了四分之一到冰棒模裡……

「嗯……整體來說還可以。」把整人冰棒吃完後,涼野也從包裡拿出一個禮物。

「給你。」

「欸?」

「給你看看什麼才叫神作。」

南雲把盒子打開,是……

一朵鬱金香巧克力。

「這朵我可是參考了你頭上那朵做成的。」

「……啊嗚……」南雲一口就把花吃掉了。

「哼,也只不過是比本大爺好吃了一點而已嘛。」

「切,你這鹹冰棒!」涼野有種想把他打飛的念頭。

「吵死了鬱金香巧克力!」

「鹹冰棒!」

「鬱金香!」

「……!!」

這天情人節,就在他們的吵架聲度過。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我終於打完了啊啊啊!!(哭)

現充神馬的去死吧!(你講過了#)

嗯……附錄已經可以成為一篇文了說……(望

希望大家喜歡~

也祝大家有情人的人情人節快樂;當然也祝沒情人的(包括我)情人節快了T_T

 

2015/02/14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