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嗯……如標題所示,這是破五千賀文&新年賀文。

因為過年那幾天我不在台中……所以嚴重拖文……

然後感謝詞神馬的到後文再說吧~

話說人氣破五千,似乎是幾個禮拜前的事(嗯?

*西批:豪風、基綠、南涼、鬼不、源佐、亞吹

然後還有圓堂、春夏秋三經理也有加入。

然後很多攻受互換ww

*年齡:十年後

*惡搞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亞風爐家--

「照美,明天就是中國除夕了呢。」吹雪躺在亞風爐懷裡說。

「士郎有什麼打算嗎?」亞風爐寵愛的看著吹雪。

「嗯……我想把大家都叫來一起過年,人多比較好玩,要不要讓他們來這邊玩通宵?」

「這樣啊,好啊。我去通知他們,士郎乖,你先睡喔。」亞風爐拿起手機,往房外走。

『喂?吉良嗎?明天有空嗎?……其實你是有空的,對吧?對吧?』亞風爐以很小聲的音量強迫另一頭的基山,基山無奈。

嗚嗚,原本計畫和龍二去泡溫泉的,還可以順便吃龍二豆腐……

想到這,基山的口水不自覺的流出。

『你確定不來?有很多房間,而且隔音設備不錯。』

『好好好!我去!我去!』聽到這,基山馬上點頭答應。

而正在洗澡的綠川打了個噴嚏。

『喂喂?豪炎寺嗎?我是最美的那個啦。欸欸不要掛我電話!我有事情的!』亞風爐把事情講完後,不意外的,豪炎寺也答應了。

「剛剛是誰打電話過來啊?」風丸從房間走出。

「亞風爐。他說明天一起到他家去過年。」

「噢,這樣啊,那得先準備東西了。」

「不急,你先休息吧。」豪炎寺摟著風丸的腰,有點擔心。

風丸從下午就在忙著打掃,雖然自己也有幫忙,但是被嫌〝疑手疑腳〞(是礙手礙腳!),所以大部份都是風丸在做。

『喂?我是全世界最帥的,噢是亞風爐喔,幹嗎?』趴在床上打電動的南雲突然接到電話。

『明天來我家,然後帶換洗衣物。』嗶,掛掉。

『喂喂喂?居然敢掛本大爺電話,這亞風爐再搞什麼?』而且還不問當事人意願,強迫人去他家!

唉算了,神之怒他可消受不起。等等和那冰棒痴說一下吧。

 

之後,亞風爐又依依打給鬼道、源田、圓堂……等人。

大家都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源田覺得莫名奇妙,有個不認識的人打來還叫我們去他家。後來才知道是鬼道他們認識的。

害他一度想報警……

隔天下午,大家都到亞風爐家前,〝觀望〞那有如五星級的高級大豪宅。

天啊,才兩人,住那麼大的房子打掃不會累嗎?

房間多到都可以當旅館了……

「比鬼道家還大欸……」源田和佐久間不約而同的感嘆。

「先進來吧,你們這樣抬頭看房子脖子不會酸嗎?」

「嗯?喔喔。」於是眾人就進去這個神居住的地方。

「先來分房間。」亞風爐拿著好幾串鑰匙,分別拿給攻君們。

「唔嗯,風丸,我可以和你同間嗎?我覺得我們晚上會吃不消。」綠川小小聲的跑到風丸旁邊說。

「說、說的也是呢,好啊。」風丸突然想到這個嚴重的事,便答應了綠川。

「哎呀龍二寶貝你在說什麼呢?你當然跟我同間房間啊~♥」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基山一臉變態的說著變態的話,並且從綠川背後直接熊抱(?)綠川。

「嗚哇啊啊啊!!放開我啦!不要摸那裡,你這萬年死變態!!!」

其他人看到這樣也見怪不怪了,這種事情十年前也很常發生。

「你們房間都分配好了嗎?」

「對。」攻君們代替發言。

房間分配:豪&風;基&綠;南&涼;鬼&不;源&佐;圓&夏;春&秋。

「然後這邊是客廳,那邊是廚房,每間房間內附設衛浴設備。然後房間都在二樓。」

「晚餐的話大家一起吃吧?」吹雪提議。

「好啊,不錯啊,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呢~」於是眾人都去雷雷軒吃飯,也遇到了飛鷹,聊了很久才回亞風爐家。

「所以現在要幹嘛呢?」綠川問。

「來玩國王遊戲吧,我昨天和照美討論好並且做好籤了。」

「欸~~好像很好玩,大家一起玩吧!」

「規則就是有十六個人,就十六支籤。有十五支都是數字,只有一支不一樣。抽到國王的人可以命令某號和某號做某事,且兩人不能反抗,否則兩人就出局。」

「好,開始吧!」

第一輪

「我是國王!」綠川手揮著籤,想了下指令。大概是第一輪吧,還不太敢玩刺激的,所以綠川便說:「3號做再12號的大腿一輪。」

「我是3號。」鬼道淡定把籤丟到中間。

「12號是誰呢?」基山問。

「士郎是幾……不可以!」亞風爐轉頭看像一旁的人,看著他的籤大叫。

「怎麼了?」大家看著發瘋(?)的神,疑惑。

「我也想要坐在士郎的大腿啦~~」原來是在鬧彆扭。

「3號快坐在12號的大腿上唷~」基山幸災樂禍的看向亞風爐。

「可惡,下一局我一定要當到國王!」

第二輪

「哇哈哈哈哈!本神拿到國王啦!」

「那就……」因為剛剛有了坐大腿這例子,亞風爐還想玩更刺激的。

「7號把9號壓牆,並且親9號脖子一分鐘。要有痕跡唷~」美神發出燦爛的笑。

那是一種我要玩死你們的笑。

「9號。」豪炎寺非常直接的丟出籤。

某人臉紅了。

「欸~7號是誰呢?」吹雪好奇。看看大家都把籤丟出,唯獨某人……

「風丸君難道是7號?」

「嗚……一定要有痕跡?」風丸任命。看向國王亞風爐,想要求情。

呵呵這下好玩了,「對啊,一定要有喔,如果沒有要再親一次。」

豪炎寺的嘴角往上那麼零點幾公分。

「好啦,開始吧開始吧!」春奈等不及的拿出相機要拍照。

風丸的臉已經紅到不行了。

看著比自己高一些的豪炎寺,風丸伸出左手把豪炎寺扣牆,然後高度剛剛好的親到脖子。

一分鐘後,某人不行了。

豪炎寺直接把風丸抱起,衝回他們的房間。

「……好吧,下一輪。」

第三輪

「國王。」源田默默舉籤。

「2號餵5號pocky。」

「咦咦!!我是5號。」南雲看著籤。

「……」有個人把籤丟在地上就想要落跑。

那個人叫涼野風介。

「欸~涼野小盆友,你想要去哪裡呢?」手腳快的亞風爐馬上把涼野抓過來。

「逃跑可不行唷~逃跑的小盆友沒有點心吃,順帶一提,今天的宵夜有冰棒。」

「……」涼野瞬間回過頭,把亞風爐手上的巧克力pocky搶走馬上含一根餵南雲。

「……我要先去洗澡。」涼野餵完後,馬上跑走留下這麼一句莫名奇妙的話。

「咦?剛剛不是才洗過澡嗎?涼野君還真愛乾淨。」吹雪發表著他的無害宣言。

「啊,先不管那三人了,繼續、繼續。」不動催促。他覺得還蠻好玩的,玩上癮了。

「好吧,那一、二、三,抽!」

「啊!我是國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先卡到這裡~

至於最後這國王是誰就猜猜看吧!!(猜中喔……來一個抱抱!(沒人想要#)

一開始打這篇時才剛破5000,結果這禮拜已經破6000了……O_o

然後感謝嘛……

 

首先是我在痞客的第一個好友,青蘋果

在我剛創立時沒多久,蘋果先來小店留言,讓櫻蓮好開心!

我破1000,蘋果也來祝賀我,我超感動的~♥

大家都是國三,雖然地區不同,但我們一起加油吧!

在這裡除了謝謝蘋果當我的朋友外,也祝蘋果部落格破萬囉!

 

再來是黎真

當時,在我還人生地不熟的時候,是小小真帶我到另一個世界。

那裡好寬好廣。

在那我也認識了一些朋友,都是透過小小真喔!

還有阿,小真雖然上高中很累很辛苦,但是要每天過的開心唷!祝小真每天都能萬事如意!

 

給我人生中最溫柔的哥哥宇騰修海

宇修是透過小真兒認識的一個大哥哥

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帥氣又溫柔的哥哥

哥哥對我很好,而且對蓮蓮的任性要求也都有(像是點文),讓蓮蓮很感動~~♢(而且文文打的超讚,我超愛的!)

還有葛格給我的圖圖啊,好漂亮喔!可惜我不會用到部落格上面……(想當年,我剛辦痞客時,花了快半小時才弄懂……我在網路上迷路了QAO(完全的電腦白痴,連語法是啥都不知道)

我要祝葛格身體健康、平安,因為我看葛格的點單好多,怕葛格忙壞了……

 

還有呆呆

一開始是呆呆先加蓮蓮,那時我還對妳不太熟,頂多看文文而已(因為會害羞#)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聊開了。(共同點為南涼XD)

之前的點文,呆呆也有放了,而且讚爆了!(基綠那個,真的超讚!)

在這裡我先祝呆呆,一起加油吧!還有希望呆呆擁有美好的每天~

 

還有冰伊

冰伊常常來跟蓮蓮聊天,是個超好的聊天對象和朋友!

而且年齡相近,話題好像差不多欸(?)

和冰伊聊天的時候啊,我覺得很開心!

 

從小粉絲(?)變成朋友的金爵

一開始,金爵是以小粉絲(?)來和蓮蓮聊天,而且共通點都是豪風啊嘿嘿!!

後來看到金爵特地為我(?)放的豪風,超高興的啦!!都快要飛上天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能再做好朋友!!(一起迷豪風!(大誤#

 

差不多就醬……

如果有漏掉的,我很抱歉……

然後還要感謝支持我的人們,我愛你們啊!!

 

2015/02/26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