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終於生出下篇了~(OAQ腦細胞死了一半#)

這篇有附贈飲品(?),現代版小番外~~

*西批:風亞(一不小心又打成豪風……)

*後面根本惡搞ww

*兩人互相認為對方是女的(#

*客串:可憐的韓國花椰菜(#

沒問題就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達東邊的教堂後,風丸馬上到教堂裡去找人質。

那是一間氣派的巴洛克式教堂,和他們閃電國的哥德式風格截然不同。

教堂的外觀雖然典雅,實際走進去才發現,那是一座廢棄教堂。

裡頭凌亂不堪,據說是在幾年前的戰爭時被毀損。

找人要緊,風丸在偌大的教堂內四處尋找,最後在聖母像前發現。

一名金髮女子被綁在十字架上,而且昏迷不醒。

「啊……我馬上去救妳!」風丸拿起小刀,試圖把綁住美神的黑絲帶割斷。

但是那絲帶好像是有靈性般,割不斷。

「可惡……那試試這把好了。」風丸拿起另一把純銀小刀,是他

們家傳承的物品。

銀質小刀輕輕一劃,黑絲帶就斷開。

把綁在四肢和脖子上的絲帶都解開後,美神便掉下來了。

「欸……怎麼辦?要怎麼帶回去?」抱著懷中人,風丸苦思。

「……嗯?」阿芙洛蒂慢慢醒來,看著眼前的女生,呆了那麼幾秒。

「美神大人,您終於醒了。」

「……是你救了我?」阿芙洛蒂第一眼覺得這女孩不錯,可以把她納為妾。 (蓮:……)

「嗯。美神大人請和禁衛軍一起回國吧。」自己還有別的任務,所以要先把美神送回才行。

「我……」阿芙洛蒂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唉呀這不是阿芙洛蒂嗎?在和別人打情罵俏啊?」來者正是有『血海將軍』之稱的崔正秀。

他表面看起來很輕鬆,但其實是在觀察。

「嘖,是你啊。」阿芙洛蒂嘖了一聲,從風丸懷裡站起。

「哦……詛咒絲帶被割斷啦……」崔正秀看著地上的絲帶「虧我用的是上等的捕神神器呢。」

「你就是崔正秀吧?」風丸馬上拿刀防衛。雖然和腦補的大塊頭差很多,但是不能輕敵。(蓮:何只很多?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啊啦,不要這麼快就干戈相見嘛……既然都這樣了,那我也不客氣了。」崔正秀瞬間從懷裡掏出東西朝向風丸。

「危險!」阿芙洛蒂連忙撲過去,但是來不及保護風丸。

「什……!」風丸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砰!」,就倒地不起。

「……」阿芙洛地看著躺在地上的人,指尖緩緩且顫抖的劃過風丸的臉。

「喂……別死啊……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起來啊……」連聲音都開始顫抖。

搖了搖他的身體,卻是沒有反應。

只能用神的力量了嗎?但是……

好吧,為了她也值得。

據說美神之吻可以救人,無論是要入木三分的人,抑或是走到奈何橋中央的人、孟婆湯喝了一半的人、死了一天以內的人,都可以復活,變成無病痛的人。 (奇怪明明是西方,怎會有孟婆和奈何橋?)

嚥了嚥口水,阿芙洛蒂低頭,把美神之吻獻出。

「嘖嘖……也太浪費了……他只不過是睡著罷了。」看著美神的動作,一旁悠悠的聲音傳來。

「蛤?」聽到什麼關鍵字後,阿芙洛蒂馬上跳起,並仔細看著地上的風丸。

只見他呼吸平緩,睡的很安寧。

「……你-這-混-蛋-居然欺騙本神!」哼哼,力量恢復的差不多了,是時候來運動一下了。

「唔嗯嗯……這把新開發的麻醉槍還真好用……噗嗚!?」崔正秀高興的自言自語之餘,被一道白色光束打趴。

血海將軍瞬間被K.O.!

「呼……終於把垃圾清掉了。」看著飛到遙遠空中的崔正秀,阿芙洛蒂輕鬆的說著。

「……」又看向躺在地板的風丸,阿芙洛蒂好像是想到什麼,突然把風丸推成側臥,然後鑽進他懷裡,從別人視角由上往下看,像是風丸抱著阿芙洛蒂。

 

過了N小時,風丸醒了。

一睜眼,就看到美神的特寫,差點大叫。

嗯,還是不要吵醒他好了。

 

等到阿芙洛蒂醒來,自己在馬上被人抱住。

「噢,醒啦。」風丸低頭看著阿芙洛蒂。

阿芙洛蒂呆呆的點了下頭。

「那個……美神大人……」

「唔……不要叫我美神大人,聽了就煩。叫我阿芙洛蒂。」頭腦清醒了的阿芙洛蒂說。

「呃……這樣,不好吧……?」

「本神都這麼說了,叫一聲聽聽。」

「唔……」風丸歪頭想了一下,想到了一個比較好的稱呼:「阿芙洛蒂小姐。

而聽到這個稱呼的阿芙洛蒂,當然是……

「蛤?你剛剛說什麼!?張大眼睛看著吧!本神可是男人!」暴跳如雷的阿芙洛蒂激動的脫下上衣,證明自己是個男人。

「啊!?抱歉!因為你長的太像女生了。」天啊,這還讓不讓人活啊,一個男人居然比女人還要更像女人……

「啊對了,崔正秀!」風丸突然想到仇還沒報。

「哦,那顆花椰菜啊,我把他轟走了。」阿芙洛蒂悠哉的說。

「……」可惡,原本想要把他的頭砍下來的說……

阿芙洛蒂像是看懂風丸的表情,飄出一句:「把他的頭砍了有意義嗎?難道你要幫他埋起來祭拜?還是你要把它放在客廳當擺飾?省省吧,那只會弄髒你家。」

說的也是齁,那還是算了。

「呃……那阿芙洛蒂君,我該把你送到哪呢?教堂嗎?」已經到閃電國的邊境了,再來就是要把這尊大爺送回去。

「哦……去你家吧。」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蛤?為什麼?」多了一個遊手好閒的米蟲一點好處也沒有。

「因為之前呆在教堂除了騙吃騙喝(?)以外,還要幫忙祈福禱告,麻煩。所以想換個地方……」騙吃騙喝。而且,住在愛妾的家有什麼不對嗎?噢,把她升格為愛妻好了,感覺她還不錯。

「喂……我家可不是免費旅館啊!」

「話說,你願不願意當本神的愛妻啊?」阿芙洛蒂挑逗的看向風丸,右手還輕輕的撫摸著風丸的臉頰。

「我-是-男-的!!你給我搞清楚!」風丸用吼的澄清自己的性別。

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的打在阿芙洛蒂的心中。

「什麼!?不可能……本神居然會把男人看成女人……」

「啊算了,男的就男的。欸小子,你叫什麼名字?」

這口氣也變化太大了吧……

「我叫風丸一郎太。」

「喔,那風丸,我命令你以後就是我的貼身僕人了。我晚餐想吃壽喜燒~~」

「別把人當傭人使喚啊啊啊!!」

 

(旁白: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真是可喜可樂~~(風:幸福你個頭啦!打錯字了啦!)

 

唷呵呵終於打完啦!!(哭奔#)

結尾爛掉了欸……

下面還有番外唷別急著關網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設兩人一樣大,阿芙洛蒂變成亞風爐。

兩人是勇者和神的轉世,擁有前世的記憶。

風丸還是賢妻(#

亞風爐是個生活白痴(欸#)

 

現代篇--(有隱cp~)

 

「我說啊,你可以不要趴在沙發上玩電動嗎?至少也來幫忙一下啊。」

「欸~~等下……啊被打到了……哇啊啊輸了啦……」亞風爐一邊玩一邊敷衍的回應。

自從買了PS3後,和鄰居基山綠川一起玩後,就被帶壞了。整天都在玩電動。

「……吼,幹嘛啦?」

「你去掃一下地,地板太髒了。」風丸邊洗碗邊下指令。

「蛤?居然叫本神做這種庶民做的事,不要!」雖然現在是人類,但還是改不過口頭禪。

「不然你去洗衣服。」

「欸~~不要,這麼冷,洗衣服手會凍壞。我白皙的手可不能就這樣毀了。」

「……那晚餐吃茄子。」風丸停止洗碗的動作,對亞風爐微笑。

噢,正確來說是〝危〞笑。

忽略頭上的青筋不看的話,就真的是微笑了。

「啊啊啊那、那我做,我做……我去掃地……」聽到茄子,亞風爐碼上示好賣乖。

 

「吶,為什麼你前世會被花椰菜抓到啊?」休息時,風丸想到從前世就很想問的問題。

「嗯……你還記得你和花椰菜對峙的時候嗎?」

「記得。」當時他被打中時馬上就昏倒了,所以不支到那是什麼槍。

「那是麻醉槍,我當時也是一不小心被打中,才被綁起來。」

「……」鄙視。

「欸怎麼這樣看我?那是……那是因為他手上拿著LV的包包和香奈兒的香水……害倫家分心了那麼一點點……」無辜。

「……」還倫家咧!裝什麼可愛啊!?還有為什麼會被那東西吸引!?更鄙視你。

「話說,為什麼他們要綁架你啊?」

「不知道欸,大概是我太美了他們嫉妒。」

「少自戀了你!」

 

End--

 

打完馬上來練舞……

三月初元宵節台中高鐵要舉辦表演(表演什麼都可以),然後心血來潮和表哥一起報名了(但我是自己一人,他跟別人組隊#

為了3/7表演,現在在練舞!!(打算表演兩首,一手會了,但是另一首不太行)

據說只要有參加,就有參加獎!(第一名好像有1000的樣子(?)

然後啊啊啊那是cos表演,所以我得要有衣服啊啊啊!!!

(過年領完紅包就要買風丸的衣服了了了ˊ_>ˋ)

目標:贏過老哥!!

 

2015/02/06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