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勇者那篇還沒想出下篇卻先打這篇了……

這是在youtube裡Kaito和初音合唱的歌,然後豪&風有翻唱。

(要找的話打: Gouenji&Kazemaru Cendrillon)

這好像是仙度瑞拉的名字(英文唸的話?

然後就〝部分改編〞成這樣,看翻譯打打到快暴斃了……(癱#

*西批:豪風

*風丸性轉

*風丸是殺手(被稱之殺手界的公主)、豪炎寺是王子

*看到--代表視角轉換

*前言廢話好多(#

是說,這不是歌曲翻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來這次是要我出馬啦……』

『公主……您、您真的要……?』

『這次的目標,不好解決……只有這次,我親自行動。』

『……是,風丸公主……』

 

Story start---

 

讓你做著只有至天明的夢境,因為你將看不見明日的陽光。

 

時鐘指針一到,我將不留情。

 

輕巧的墊著腳尖上樓梯,今晚將是最後的舞會。

 

--

 

在馬車上,遠遠的望見妳。

 

妳的身姿,令人難以忘懷。

 

伸出手,想和妳共舞。

 

妳拉起裙襬,

夜之舞步,開始迴旋。

 

--

 

尋找著未曾謀面的目標,握緊匕首。

 

竟然自行送上門了。

 

聽著那有磁性的低語,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聽到。

 

一步步邁向前,我要把你的一切給奪走。

 

--

 

妳臉上的面具,為妳增添了神祕。

 

妳的笑容和慈悲,是真實還是虛偽?

 

連熾天使也以羽翼包覆著。

 

在灰色的舞廳中,我的眼中只有妳這一抹天藍。

 

像是要把我倆融入其中的玻璃鞋。

 

--

 

如今才想回頭嗎?呵呵,來不及了。

 

眼光餘角掃過鐘面指針,時候到了。

 

把鞋脫了,跳下舞台,到一個沒人注意的地方。

 

把手伸向你的頸間。

 

--

 

攫取銀沫,與妳唇舌相觸。

 

體內奔馳竄流的衝動,

貫穿背脊的剎那間。

 

--

 

鐘聲啊!請別響起!

 

我與你的跟前屈膝。

 

右手尖叫著『還不可以!』

 

刃光閃現就是離別。

 

我無法痛下殺手,第一次。

 

--

揮之不去的煙硝味如香水般縈身的公主,別離開。

 

那強烈的雙瞳,與我的雙瞳相映。

 

是多久了呢?我不曾笑過。

 

是妳的笑靨擊碎了我凍結的面具。

 

--

 

你的氣息,仍在我耳邊。

 

刺穿我遙遠的夢境,天未明。

 

--

 

穿越七彩玻璃的月光微明。

 

像薄紗一樣遮掩住妳那美麗的臉龐。

 

--

 

禮服裙擺虞膝下撕裂,

捨棄的頭冠拋擲而出。

 

刺殺什麼的,變得不重要了。

 

彼此凝視著雙瞳,流竄出火花。

 

--

 

孤獨的靈魂如烈焰般互相吸引。

 

若無法挽救淚水,就宛如唱著獨角戲。

 

--

 

時光啊!請停止,在此時此刻。

 

我只想全心沉醉於你。

 

搖晃的每一個鼓動,都想將之深深刻印。

 

 

停止在灼熱濕濡的,強烈高昂處。

 

我無法再動彈一分一毫。

 

此時此刻,我倆彷彿身處童話中。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那邊算是兩人視角吧?(從停止那邊

然後……有好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我在打啥,而且大部分都被空白鍵佔去(喂你#

不過風丸是殺手應該超帥氣!!(完全重點錯誤#

好啦我要來想勇者下篇了嗚嗚#

 

2015/01/31(一月最後一天!好快!!)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