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今天是青蘋果生日!!

所以來送文文~(草稿三天前寫好了www)

當然,是蘋果最喜歡的南涼唷~~

*西批:南涼

*微虐,後面加了一咪咪的糖~

*OOC(人物性格崩壞)

(南涼) 專屬執事   (我絕對不會說我黑執事看太多#)

--------------------------------

喀啦--

一間大宅邸的大門被打開。

「我回來了。」這個房子的主人,涼野風介回來了。

「歡迎回來,我的主人。」迎接他的是有著一頭紅色鬱金香頭,身穿執事服的男子。

涼野皺了下眉,隨便的「嗯」了聲之後就回房間了。

顯然,這位小主子並不喜歡這位執事。

正確一點說,是不喜歡那位執事用的稱呼。

 

涼野家族是個有名望的大財團,尤其是這一代子孫的經商能力可說是天才等級的!

只可惜那位天才因病早逝,只留下年幼的兒子和一位老管家。

那位小男孩遺傳到父親的經商能力,從十歲就開始接管家中事業。

老管家奉死去老爺的令,照顧小少爺。有時也會把和小少爺同齡的孫子帶來和小少爺一起玩。

其實管家把小孫子帶來別有用意,先讓他了解小少爺的個性,以後,他將接替我的位置……

後來老管家死後,南雲晴矢順手接替了爺爺的位置,起初還是那一個脾氣,常常和風介打鬧著玩在一起。但是晴矢後來被父親罵說:我們的身分是低賤的,而且你是少爺的執事,不能和他玩在一起。

 

漸漸的,南雲長大後懂事了,也了解自己和他的地位不同,兩人也開始有了距離。

「十年了……」涼野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十年了,他們從十歲的小屁孩長大了。

現在,他們二十歲。

十年間,他們變了。小時候的稚氣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

以前的朋友關係消失了,換回來的卻是他不想要的主僕關係。

「為什麼……」因為他是一個上位者?難道只是這個原因,讓彼此的關係變的如此?

如果……他只是個平凡的小卒,他能擁有這平凡的幸福嗎?我們……還能像十年前的天真時期一樣嗎?

涼野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南雲站在房門外,心裡也不好受。

他很想知道,為什麼他最近都不給他好臉色看?

他做錯了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回到十年前的童年?

「唉……咦?」一推門,看到涼野只穿著一件薄薄的襯衫,西裝公事包什麼的全扔在地上。就這樣睡著了。

南雲看著熟睡中的人兒,呆呆的看了那麼幾秒。

「唔…嗯……」涼野翻了翻身,繼續睡。

「老樣子阿,睡覺不蓋被子的。」南雲輕笑。把薄被輕輕的蓋在涼野身上就轉身收拾身後的殘局。

收拾好後,南雲輕輕的在涼野臉頰上落下一吻。

南雲沒發現的是,熟睡中的人兒臉紅了那麼一點。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涼野坐在餐廳內慢慢享用早餐。

我居然夢到他親我的臉……

涼野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一下。

反正只是夢而以……不可能成真。

吃飽後一如往常的走到大門前,準備上車,結果頭一暈,差點跌倒。

「主人,沒事吧?」一旁的南雲扶著涼野,一臉擔憂。

「咳,沒事。」涼野咳了一下,就要上車。

「少爺,今天先休息吧!您的臉色很蒼白,公司那邊我會打電話通知的。」司機基山說。

「那就麻煩你了。」南雲對基山說完,把涼野抱回房間。

「咳咳……放我下來……咳……」涼野掙扎著。

「不行,你只要一感冒就會很嚴重。好好休息。」語畢,就去樓下幫涼野拿藥。

「……」涼野想到小時候,因為天氣關係,涼野把空調調到十六度。但是當時還是玩伴的南雲覺得冷,把遙控器拿來,切到二十六度。

涼野又把遙控搶回,切到十六度。

於是乎,這樣反反覆覆切來切去的下場,冷熱交替的後果,兩人都得了重感冒。

而那台被兩人玩壞的空調也被拿去送修。雖然是小時候的回憶,不知怎地回想起來,卻覺得很快樂。

「主人,藥放在這裡。然後先吃一點蛋粥。」南雲拿著托盤到房間。

「不……我沒胃口。」涼野把粥推開,就要吃藥。

「不行,你要先吃一點東西才能吃藥。」南雲皺了皺眉。

「……」涼野看著冒著熱氣的蛋粥,很緩慢的說:「太燙了。」

「趁熱吃才好。」南雲舀了一口:「啊--」

「你當我是小孩子?」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吃了。

就這樣慢慢的餵完蛋粥後,涼野吃完藥就睡了。

或許是因為藥的副作用吧?涼野睡的特別熟。

南雲靜靜的陪在他旁邊,像是在守護著某種寶貝。

 

不知道過了多久,涼野醒了。

「啊,醒啦?」

「嗯……」涼野一手撐著身子,另一手扶著額頭。

還是有點頭暈啊……眼中可以看到兩顆鬱金香在飄……

啊啊,這應該是在作夢……

「那……我先下去了。」南雲說完就把東西收一收,準備下樓。

「不要走……」頭昏昏的涼野拉住南雲的衣角,有些神智不清。

「咦……」

「為什麼……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主人嗎……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好,我不會離開你,我把你當作最重要的人來保護,但是我們的身分地位不允許……」我也不想要讓彼此的關係變成這樣,這一句,南雲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不在乎!身分地位有那麼重要嗎?」涼野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吼。

「我不准你在離開我……我只想要像從前那樣……」涼野說到一半,又開始想睡覺。

「……我好喜……你……」咚,涼野抵抗不了睡魔的誘惑,倒床睡著了。

「嗯……我知道……」

之後,涼野醒來後,思考了一分鐘他昨天幹了什麼好事。

為什麼南雲會抱著他睡覺……?

疑惑。

啊啊……想起來了……他居然這麼直白的跟他來個告白宣言……

想到這,涼野臉已經爆紅了。

「唔嗯嗯……喔,你醒啦……?」某個白痴鬱金香現在才起來。

「……」涼野無言。

「嗯……怎麼一直看著我……」

 

「今晚……主人是不是要我特別的為你服務……?」

 

------------------------------------

祝青蘋果生日快樂~~~♥♥♥

嘿嘿嘿這篇打了三小時……(途中被叫去幫忙洗碗和收衣服&有個白痴在旁邊亂)

希望你會喜歡!!

 

2014/01/16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南涼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