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yosuke的點文~~

喔話說這篇……甜度部分好像不怎麼甜……

(到後面有點微微微的h?)

所以這邊櫻蓮我要鞠躬道歉,如果不符合你的點文,我……很抱歉……(>///<)

而且這篇好短,希望你能接受……(m_ _m)

*架空

*年齡設定14歲

Aline……我沒拼錯吧……?

-----------------------------------

 

炎熱的夏天,在Aline學院裡-

喀啦--

保健室的門被打開。

「啊咧?老師不在?」來者是我們太陽火焰的隊長,人稱鬱金香的南雲晴矢來也。

「嘖,只能先自己處理了。先止血好了。」

 

南雲他們班這節上體育課,而他剛剛不小心在搶球過程中絆到熱波的腳,於是就發生了偉大的隊長大人摔了個狗吃屎的姿勢。

那一摔,把南雲的左手給擦破皮,流血了。

還好他是右撇子。

「繃帶繃帶……嗯?」在找繃帶時,南雲聽到裡面病床好像有聲音。

誰在那啊……?

「火種笨蛋?」裡面的人發出聲音。

咦,會這麼叫他的人只有一個……

「冰棒痴?」南雲把簾子拉開,果然,熟悉的臉龐映入眼簾。

「你怎麼會在這?」涼野虛弱的躺在床上。

「這是我要說的話。我手擦傷了所以來包紮。你呢?」看他這麼虛弱,南雲想了一下,就說:「中暑了?」

「廢話……」涼野說完,翻個身想要繼續和冰棒下棋。

「真是的,好好照顧自己啊。等我一下。」南雲說完就走出保健室。

他要幹嗎……?算了,睡覺。

過一下子,南雲回來了,手上還多了個水杯。

「喏。」

「……沒有冰水嗎?」抱怨歸抱怨,還是把它喝了。

「喂喂,生病喝什麼冰水啊,真是。」

涼野喝完馬上躺下,繼續休息。

突然,南雲好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吻了涼野。

「!!……你、你幹嘛!」涼野瞬間臉爆紅。

「不是說生病治療力是靠親吻來發揮作用嗎?」

「……」呸!這是從哪聽來的!?

……別吵我,我要睡覺。」

……這裡沒人,正好。」

「你、你要幹嗎?」很有危機意識的涼野馬上從床上坐起。

「嘛,你應該知道的……」

……

隔天,A班的涼野和C班的南雲同時請假。

請假原因:病假

請假理由:腰酸背痛、下不了床。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超短的……(掩面)

不知道扶不符合你的風格呢~

中間接吻那一段是被我硬塞進去的(不然原本草稿沒有)

然後打到後來完全被音樂吸引;w;(#)

等等就會放金爵點的文囉~♥

 

2015/01/22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