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非常白癡的玩了這個~~

嘿嘿後面會點人唷ㄎㄎㄎ......(用複製的所以超輕鬆~~)

——————————————————————————

≒ 第一階段-創造角色 ≒
1.請輸入ID:冰宮櫻蓮
2.請選擇性別:外表像男的女生~~
3.請選擇年齡:14(永遠的中二!!)
4.請選擇種族:妖精~
5.請選擇職業:偶要當暗影刺客!!
6.選擇五種魔法屬性(如職業無魔法則跳過):
7.請選擇手持武器:刺客有很多武器欸~那弓箭、暗器、匕首、短刀、吹箭、飛鏢等等的都要!!
8.準備好開始旅程了嗎?:喔耶!雷此夠!!!
≒ 第二階段-故事開始 ≒
9.今天、王國發了討伐任務,希望在哪領取?:希望任務從天上掉下來~
10.領取任務後,會選擇什麼交通工具到委託人的目的地?:妖精有翅膀可以飛~~
11.與委託人達成協議後,開始冒險吧!:委託人是誰啊?
≒ 第三階段-冒險 ≒
12.在冒險的路上,遇到一位老者、他給你三個錦囊:幹嘛?可以吃嗎?那我希望其一裡面有吃不完的食物,其一是喝不完的水,最後是增加力量的晶石
13.與老者道別後馬上遇到怪物:牛頭馬面!!
14.錦囊無法使用,怪物給予你100傷害:逆打的到老子嗎?老子是刺客欸!!
15.一番折騰後你打倒怪物了,卻發現自己血量剩1點:找棵大樹去樹上睡覺回血:)
16.錦囊還是無法使用:難道老人在耍我!?
17.為小心謹慎、你開始尋找藥草:六星花、夜彩葉、古玉露......
18.找到藥草後藥草變成野生人參、進入戰鬥畫面:這麼神,花,葉子,露珠居然會變身!
19.人參跑走了,獲得30經驗值:30經驗給你,我要人參。
20.恭喜你升級了、生命值和魔力值完全回複:......不需要特別提醒吧?
21.繼續前往比薩斜塔吧!:我啥時出國了啊(笑#)
≒ 第四階段-比薩斜塔 ≒
22.你在門口看到了五顆守護石,需要你的魔法解開(無魔法跳過):麻煩欸把它打爆!!
23.把門破壞吧!前提是你有辦法把守衛打敗(100等):我有增加力量的晶石偶不怕!
24.打不過只好討跑嗎?:字打錯了辣!老子才不會輸呢!
25.上吧!可以的!:......
26.其實直接繞過守衛就可以進去了:......我就是想打他,管我?
27.進到塔內了!結果進入戰鬥畫面:煩啊我只想睡覺。
28.敵人是巨大腐蝕性史萊姆:老子可以遠攻= = ,我暗器一堆咧~
29.防禦力9999,你打的過嗎?:老子一顆晶石增加9999攻擊力!!
30.其實一樣,繞過就好:好,不浪費時間,繞過
31.到了第二層,直接遇到塔內的魔王了:這麼快!可以繞過嗎?
32.魔王:「哈哈哈,有種正面上我啊!」:對你沒興趣......
33.魔王被打敗了:薩卡雅樓賊?(譯:一起踢球吧?)
34.魔王變成了美麗的公主(或是英俊的王子):我有後宮了ww(滾#)
35.魔王:「嗚...你要娶我。」:我是女的= = 還有你當我下僕好了。

36.就帶他(她)回家嘛:欸,回去我家掃地去。
37.好的,回家摟!(公告:魔王加入隊伍):欸欸你的名字是啥?
≒ 第五階段-回家 ≒
38.回到委託人那,該如何解釋?:錢拿來(一臉兇神惡煞(喂#)
39.魔王把委託人給秒了,直接開保險金領取獎勵:唉喲,不錯,這個屌。(別學周董的梗#)
40.回到王國吧:耶,回家睡覺~~
41.從此,過著幸福安心的日子:有個免費僕人真是爽:)

 

打完後請點幾個人(隨便點):喔,那就......可愛的小蘋果——青蘋果!!溫柔美麗的大姐接月島黎真~~又酷又帥的大葛格宇騰修海!!小萌妹紙曉風冰伊~~漂亮御姊的呆呆~~

就點這些,其實要寫不寫隨意(除非你真的那麼閒的話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單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