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終於帶草稿回家的櫻蓮(ˊAˋ)

終於可以摸電腦了……QQ

模擬考前都是可遠觀不可褻瀆啊~~(咦?)

*西批:主鬼不、副源佐久

*這是童話,這是童話!我再三強調這是童話!!!(太太冷靜#)

*影山變好人,老爺爺一隻

----------------------------------

走著走著,也有點累了。

不動挑了一棵大樹,在樹下乘涼。

「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

「叫別人介紹自己前,應該先介紹自己吧?」不動反嗆,然後從籃子裡拿出香蕉蛋糕來吃。

「呵呵,是我的錯。容我自我介紹,我是鬼道有人。」

「不動明王。」簡單的介紹自己後,就繼續吃香蕉蛋糕。

 

吃飽喝足(?)後,休息一下子,馬上又回路程。

 

終於,過了N小時,抵達了深山中碩大的建築物。

看看這房子……一個老人也住太好了吧!!

 

叮--咚--

 

「哎呀,小紅帽你來啦,是鬼道帶你來的啊?」影山看著門前的兩個人。

「嗯……為什麼爺爺會知道這傢伙?」

「呵呵,因為他是我的作品啊!」影山得意的大笑。

「別站在外面,快進來吧。」

於是兩人跟著影山來到客廳。

而不動則是想到,影山爺爺年輕時好像是足球教練兼生物學者,所以對人體基因改造很有興趣。

難道這傢伙是被基因改造的人!?

不動轉頭盯著比他高一顆頭的鬼道。

「嗯?幹什麼一直看著我……難道是迷上我了?」鬼道輕輕的用手把不動的臉輕輕地抬起。

「喂!畜牲,放開你的手!」不動把鬼道的手打掉。 

不得不承認,鬼道其實長的算帥……但是沒想到如此自戀。

呸!我想這些幹什麼!

「爺爺,這是媽媽帶來給你的慰問品。」不動把籃子拿起,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蓮:真不愧是不動,東西用倒的……)

倒出來的東西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不動和鬼道整個傻眼,為什麼……

除了水果之類的東西,居然還有這幾罐罐裝活牛蛙和雨傘節!!

重點是活的啊啊啊!!!

剛剛吃蛋糕時居然沒發現……

「喔,次郎有帶欸,太好了,實驗正缺這兩個東西呢。」影山把罐裝牛蛙和雨傘節拿起就往地下實驗室衝。

「嗯,有個紙條……」不動看到桌上有個從籃子裡倒出來的小紙條。

  致 父親: 

      你要的牛蛙和雨傘節我以經叫小紅帽袋來了,不過我要題醒父親,那隻牛蛙會杳人,雨傘節會公雞人,請父親小心。

                 佐久間 次郎

這……錯字也太多了吧?什麼是公雞人啊……(笑噴XD)

還有這也寫反了吧,應該是牛蛙會攻擊人,雨傘節會咬人吧。

等等,那這樣爺爺會……!!

不動馬上衝到地下室,鬼道則緊跟在後。

一下來推開實驗室大門,看到影山趴倒在地上,那隻雨傘節纏在他的左臂上還用尾巴戳他。

「呀啊啊啊--!」不動看了尖叫,然後昏倒了。在後面的鬼道馬上接住。

 

不過……在外面的獵人聽到尖叫聲,馬上衝到屋子裡,確認聲音是從地下室傳來就往樓下衝。

 

(獵人視角)

當我衝進去時,只見一個老人趴在地上奄奄一息,旁邊還有一隻狼人挾持著嬌弱(?)的小女孩!!

 

獵人馬上舉起獵槍,往鬼道開槍--

 

被閃避了!

「狼人,快放開那女孩!!」源田對鬼道大吼。

突然,影山爬起來,看著獵人呆了那麼幾秒,說:「呀,源田,好久不見。」

「咦?影山先生?」源田轉過頭看著影山:「您……沒事?」

「我好的很呢,剛剛只是在找被牛蛙踢飛的墨鏡,不小心老人病發作,摔倒了。倒是你,拿著槍指著我的作品幹什麼?」

「我……新作品?」

「對啊,他是我最滿意的作品!」影山高興的指著鬼道。

「兩位聊完了嗎?」鬼道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著不動,客氣的對兩人說。

「呃……」源田默默的放下獵槍。

「哎呀,鬼道,來扶我一下,老人病發作,膝蓋不好站不穩啊。」

源田看了看鬼道和不動,說:「還是我來吧。」

「那真是感激不盡了。」

「主人,我先讓她休息一下。」鬼道說完,就把不動帶到一間房間去了。

「嗯……這裡是哪……?」不動醒來,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小房間裡。

「你終於醒了。」鬼道放下手上的書,走到床邊。

「你……要幹什麼……?」不動警覺性的後退,奈何他是在床上靠牆處,後退不了。

「呵,沒什麼。」

「你要吃我?」果然,狼的本性出來了。

「呵呵,你在誘惑我嗎?吃,有很多種意思……你現在說的吃……是哪種意思呢?」鬼道越靠越近:「你那麼想要被我吃……唔呃!?」

 

噗滋--

 

不動把放在口袋裡的防狼噴霧拿出來噴向鬼道。 (蓮:防狼噴霧在上集有說到)

「這是什麼!?」鬼道拿起手帕擦掉臉上黏搭搭的液體,剛才的〝性〞致都沒了!

真是好險……如果沒有媽媽給的防狼噴霧,自己早就成了狼的盤中飧了。

……看來他沒有理解所謂〝吃〞的意思啊……鬼道無奈的笑著。

沒關係,以後再慢慢調就好。

此時,不動打了個冷顫……

誰?哪個混蛋在算計我?

(其實就是旁邊的那隻狼XDD)

 

任務達成,不動準備返家。

鬼道當然是陪他回家,以防這個路痴迷路。

但是源田還是不放心讓鬼道陪他,所以也和他們同行。

回到鎮上後,不動馬上飛奔到廚房吃香蕉蛋糕,而源田……

 

源田看到佐久間,馬上煞到她了。

天啊,這個女子五官清秀,舉止優雅,手藝還非常厲害!

這女子大概找遍全世界應該都沒有像她這樣完美的女人了。

 

而佐久間看到源田也差不多,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這個獵人好年輕,好高,感覺很可靠,而且他談吐幽默風趣,大概世界上沒有比他更好的男人了。

 

於是,夾在這兩人之間,冒出了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和泡泡。

 

(鏡頭轉到鬼&不這邊)

不動一臉幸福的吃著蛋糕,而鬼道則是看著她。

「幹神摸?」不動口齒不清的說。

「我說,你其實喜歡我吧?」鬼道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咳!咳咳咳咳!」不動嗆到,驚訝的看著鬼道。

「我、我、我才不、不喜、不喜歡你呢!」不動撇過頭,一副傲嬌樣。

「是~嗎?你確定你不喜歡我?」鬼道越靠越近。

「我、我最討厭你了啦!」不動繼續他的傲嬌發言,但是臉上的紅暈出賣了他。

「呵,我知道我知道,你最討厭我了。」鬼道輕輕的在不動臉頰上落下一吻。

「你、你幹什麼!?」不動的臉瞬間爆紅

「親吻啊,你還要?」鬼道輕笑。

啊,未來還很久遠呢~(久遠監督曰:叫我幹嘛?(蓮:沒事沒事!)

嘛,調教之路也很久遠呢。

後來,源田和佐久間求婚,佐久間也答應了,兩人非常幸福的住在一起(然後另外兩隻每天都用〝影山牌〞墨鏡,來抵擋兩人放出的強光)

鬼道也每天好好的調教不動,成功讓不動馴服!!(只不過這過程你最好不要知道~)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最後一句根本老梗啊啊啊(掩面)

話說鬼道被我寫的超腹黑的ww

不動整個傲嬌~(傲嬌萌啊~♥)

好了,現在要來拼其他的草稿了~(飄~#)

 

2015/01/09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