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童話這類的了(想不到還有什麼啊啊啊(吶喊)

食用前注意:

 

 原本故事的設定↓    此文章的崩壞設定ww↓  哪個倒楣鬼來扮演?↓   

* 天然呆小紅帽    傲嬌蘿莉叛逆小紅帽    不動

  呆蠢笨大野狼    聰明的腹黑攻野狼        鬼道

  小紅帽那體弱的奶奶 總是戴墨鏡的爺爺     影山

  沒存在感的媽媽   良家婦女到一個不行的媽媽 佐久間

  老到一個極致的獵人 年輕帥氣又老實的獵人   源田

*佐久間、不動性轉

*cp:

  主:鬼不

  副:源佐久

沒問題就開始唄~~~

------------------------------

從前從前,在某個國家的一個小鎮,叫做閃電鎮,有一間知名的裁縫店--「帝國裁縫」,裡面的女主人和她的女兒(?)都是閃電鎮有名氣的人。

老闆娘佐久間,是個寡婦,但是有著年輕貌美的絕世容顏,而且手藝很好,所以有許多男人不管她還有一個女兒每天都來帝國裁縫光顧。這也造就母女倆衣食無缺的現象。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媽媽,而是女兒。

佐久間的女兒,不動明王,是出了名的傲嬌小蘿莉。

她的特徵是棕色長髮有著白色挑染、總是穿著佐久間送她的生日禮物--紅色連帽披風,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紅帽。還有嬌小的個子也萌倒許多人的心。

這天,佐久間收到了來自K森林的影山爺爺的電報,電報上說著他最近老人病發作,而且他身邊的作品(傭人)都落跑了,沒人照顧他,所以希望有人來看他。

「小紅帽,下來一下。」佐久間往樓上喊。

「不要,我在忙。」

「香蕉快被吃光了,確定不下來?」佐久間一邊說,一邊從冰箱拿出香蕉。

「什麼!?」咚、咚、咚,不動直接從二樓衝下來。

「慢點,慢點,香蕉又不會跑掉。」

「香蕉呢?」不動氣喘吁吁的說。

「在這裡。小紅帽,媽有事情對你說。」

「神摸?」滿嘴都是香蕉的不動問。

「你爺爺生病了,你去探個病。因為媽媽還有很多訂單,忙不過來。所以你代替我去。」

「我……」

「我有做香蕉蛋糕,你可以帶一些在路上吃,其他的回來再吃。」不動後面兩個字「不要」還沒說出口,就被佐久間打斷,而不動聽到條件後則是……

「好,成交!

佐久間把一個籃子交給不動,還有手電筒、指南針、地圖、一大堆防狼噴霧(?)

就這樣,小紅帽踏上不歸路(咦?)

在K森林中,有個紅色嬌小身影在杉樹下東張西望。

K森林,是這個國家最大也最凶險的森林,但是你只要不迷路,你就會很安全。

但是……

「嘖,這裡是哪?」小紅帽走進森林後沒多久,就迷路了。

搖一搖手上的指南針,看著那晃動的指針不動破口大罵:「這什麼爛指南針啊!!!靠自己直覺走最好!」

一怒之下就打指南針給隨便扔了。

好死不死,剛好砸中正在睡覺的狼人……的詭異蛙鏡上。

「誰?哪個混蛋丟我?」那個帶著蛙鏡、穿著藍色披風的狼人瞬間跳起。

「呃……」靠!早知道就不要出來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眼看著狼人慢慢往這方向來……

誰來救她啊啊啊!!!!

「……?」那個狼人看到不動,先是頓一下,然後問:「剛才就是你丟這鬼東西?」

「對啦!」哼,早死晚死都是死,不如先把狼氣死!

「哦……你還蠻有趣的。」

哈?他是不是被我丟東西給砸笨了?

「你迷路了?

哇,看來他沒被砸笨……我想這些幹什麼!?

「那又怎樣?」

「你要去哪?」

「沒必要告訴你!」

「呵呵,在我面前敢這麼說話的人,你還是第一個。別忘了你現在的處境,我,可是會把你吃的。」

「喔,那又如何?」

鬼道很驚訝,如果是平常人一般都會馬上哭天喊地、哭爹叫娘的,呵呵,真是有趣……

而不動則是覺得這個狼人好煩,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那邊是回城鎮。」一道聲音從不動背後響起。

哼!還要你提醒!?

我轉!轉向南方。

「那裡是往瀑布。」

「……」不動轉回來瞪他。

「你根本不知道路吧。」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賓果,猜中了。但是猜中沒獎。

「你要去哪裡?」

「關你屁事?」

「是要去那個住在K森林的墨鏡獨居老人那?」

好棒棒喔,連這都可以猜到。

「跟我來吧。」狼人說完就往西邊走。

「……嗯?」狼人回過頭,發現小紅帽往跟他反方向的地方走。

「喂,你要去哪?不是叫你跟我走了?」

「白痴才會跟你走啦!我才不相信你呢!」扭頭。

看來他還真無辜,好心要帶路反而被打槍。

「我對貧乳沒興趣,不會吃你的。」

「哈?你說我貧乳!?」

「我可沒有指名道姓。」

「哼,誰怕誰啊,跟就跟啊!」完全被激怒的不動直接說。

呵,還真好拐。

「我怕妳啊……」狼人頓了一下又說:「我怕你跟著我還會迷路。」

「我才不會!我還怕你在山上餓死呢!」

「你是希望我吃掉你嗎?」

「你!!哼!」不跟他吵了!不動隨便往一個方向走。

「那邊是山谷。」輕飄飄的聲音再度傳來。

不動股著臉頰,認命的跟在狼人後面。

 

--TBC

 

喔喔喔喔開新坑~~

 

其實……原本小紅帽是鬼道,而不動是狼人……(因為紅色連帽披風=鬼道)

後來……想了一下後,發現……

我不能接受鬼道是受啊啊啊啊!!!

所以後來就變成這樣了ˊ_>ˋ

 

話說……今天發生讓蓮蓮怕怕的事情…

今天有兩節理化,模擬考快到了,所以老師就再複習第三冊的內容。

說到凹凸鏡這邊,老師說要不要看這兩個東西,要看的話下課他就回辦公室拿教具。

等到第二節理化時,坐在最前面的蓮蓮看到老師帶來的東西整個傻眼……

讓我傻眼的不是凹凸透鏡,而是……

用來觀察的假蜘蛛和假蟑螂……(我超怕昆蟲&蜘蛛(抖抖……)

那兩個是我們班二年級時幼稚男生在玩的東西,被老師沒收的。

然後這個小活動我就沒有做了……

光是碰那兩個〝假〞東西就有障礙啊啊啊!(直接叫同學丟給下一個……)

因為蓮蓮二年級時,男生就在玩那個,互相丟蜘蛛蟑螂的,然後我就很雖,男生不小心把假蜘蛛丟到我的頭。

當時我很生氣的罵了一句「幹嘛拿假蜘蛛丟我!!!」後,就崩潰的哭了……

那一節是班導的課,那些男生就被罵了……(有點對不起他們欸……)

 

結論:到現在我還是很怕那些生物……(抖抖……

 

2014/12/19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