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cp:南涼

其他:鬼不、豪風

*妹控x2

*人物崩壞(?)

*涼野、風丸、不動性轉

*亞風爐一樣是神的腳色

*夕香、春奈有

*年齡:大概+3(?)

如果沒問題就開始吧

-------------------------------------------------------

在閃電國內,有一個城鎮,裡面有一大貴族,吉良家族,吉良家主吉良星二郎現在病臥在床上。而他的養子,南雲晴史坐在床邊。

「晴史啊,爸爸我就要不行了,你要照顧好你自己,爸爸我有請我的親生女兒瞳子來照顧你。還有瞳子的四個孩子(?),你要好好和他們相處。」說完,頭一歪,吉良星二郎離開人世。

「噢耶!整間房子都是我的了!!等等,好像會有五個人會來……算了不管他。」把吉良的大體(?)丟到爐子當柴燒後(你怎麼可以這樣!),瞳子姊姊和豪炎寺兄妹、鬼道兄妹就來了。

 

--3年後,南雲長大了。他在這十年一直飽受虐待,兩個妹控一直命令東命令西的。

「喂!鬱金香!我說過灰塵太多,夕香會過敏。」

「春奈有花粉症,在室內不要種鬱金香!你這鬱金香白痴!」

更過分的還在後頭……

「鬱金香葛格,陪我玩好不好?」年幼的夕香說。

「不行我還要打掃。」

「嗚嗚……葛格,鬱金香葛格不和我玩……」

「你這傢伙!夕香說的就是一切!快點陪她!」

 

「吶吶,晴矢哥,我有事情想拜託你……」

「嗯,好啊,甚麼事?」

「就是……學校有作業,要拍服裝秀(這甚麼鳥作業?),希望你能穿上這一套。」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春奈手上的袋子裡,裝的是--

女‧僕‧裝!

「我可以不要嗎?」

「不行喔你剛剛答應我了。」

「……」硬著頭皮只好穿上,這一穿,就是三年。

南雲這三年都穿女僕裝生活。

這天,皇宮下令,要幫三位公主找駙馬,將要舉辦一場舞會。時間是在後天。

很快,舉辦舞會的日子到了,鬼道和豪炎寺兩人精心打扮,一身帥氣西裝。

而南雲也想去(主要是那邊肯定會有很多好吃的),但是兩個妹控不准。(瞳子是無所謂)

「你留在家裡打掃。要把整間屋子每個角落都掃的一乾二淨,窗戶也都要擦過。」

「做完就可以去了嗎?」一想到好吃的,南雲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等你做完在說吧。夕香、春奈,走囉。」

南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好,正要出門時發現身穿女僕裝,一個大男人穿女僕裝出去簡直是奇恥大辱!

「可惡……老子要詛咒你們這兩個妹控……」

「神啊,我好想去舞會喔。」

「叫我幹嗎?」

「噢,我希望你能讓我去參加舞會。」

「看你這副髒兮兮的模樣,本神我就大發慈悲的幫你好了。」

砰!南雲身上的女僕裝變成西裝。神的手上也拿著一雙皮鞋。

「我先告訴你喔,這些東西到午夜十二點就會變回原樣,你要趕快回來。啊,順便給你一隻交通工具好了。」

說完阿芙洛蒂拿出一顆……有點像神x寶貝球的圓形狀物體

「出來吧,皮卡……不對,出來吧,飛馬,就決定是你了!」

這是在模仿神x寶貝嗎?南雲默默的吐嘈。

「好了,記住我說的話,午夜十二點前一定要回來,如果你不想要被眾人看到你的女僕裝的話。」神說完,就飛走了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南雲也趕快騎著飛馬飛去皇宮了

到了皇宮,南雲的現身驚艷全場,讓原本嫌無聊的二公主涼野大吃一驚。

「有榮幸和這位公子共舞一曲嗎?」

「呃……好……」

被公主的容貌給吸引住的南雲答應了。

(作者很懶,跳過跳舞部分)

跳完一首曲子後,涼野提議到陽台聊天。

「二公主,敢請問您的芳名?」

「那個……我叫涼野 風介,請問公子貴姓大名?」

「呃我……啊十一點五十五分了!抱歉我要先走了!」眼角剛好喵到大鐘的南雲急急忙忙的跑走了,結果不小心掉了一隻皮鞋。

「欸等等!……跑好快喔……咦?這是他的鞋子?或許可以用鞋子找人。」

「風介啊,剛剛那就是你看上的人?感覺還不錯嘛。」大公主風丸 一郎太說。身邊跟著一個男子。

「這是大姐的人(怪怪的)?」

「對啊,他叫豪炎寺 修也。」

「啊,原來你們在這啊。」

「不動!你剛剛跑到哪裡了?要找你找不到人。」

「釣凱子啊哈哈。」三公主不動 明王嘻皮笑臉的

「那這位是……」

「你好,我叫鬼道 有人。啊,豪炎寺。」

「咦你們認識啊?」風丸很好奇。看向一旁的豪炎寺。

「嗯,我哥。」

「欸~原來你們是兄弟啊。」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跳到南雲這邊)

雖小啊飛到一半突然馬消失了、衣服也變回女僕裝。害老子摔到河裡……好冷!

南雲慢慢的走回家裡,一邊叫好冷。

(一個禮拜後--(沒辦法作者就是這麼懶)

全國都知道二公主在找人,憑一隻鞋子來認人。這天,來到吉良家……

「扣扣扣~有人在家嗎?」

「來了……咦!二公主!」出去開門的春奈叫。

「原來你們是吉良一家啊。對了,你們應該知道我在找人,那個……把你們家的男生都叫出來。」

「好。哥哥~二公主找人!」

聽到自家妹妹在叫人,鬼道快速的拉了豪炎寺到門口。

「怎麼了嗎春奈?」

「二公主在找鞋子的主人。」

「我們沒有遺失任何鞋子啊。」

「喔是嗎?那打擾了。」涼野轉身要走時,戲箱突然說:

「家裡還有人啊?」

「咦?還有人?那把他叫出來。」

此時豪炎寺和鬼道以眼神對話「要叫他出來嗎?」「應該不會是他吧?」

「欸!鬱金香葛格~出來一下~」

「怎麼了嗎夕香?」

「公主要試鞋子。」

「欸!涼野公主!」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為甚麼一個男人穿著女僕裝?

「呃……不是要試鞋子嗎?」

「噢對。」

涼野示意旁邊的隨從把鞋子放下,讓南雲試穿。

很剛好合腳。

「啊!果然是你!你應該有另一隻鞋子吧?」

「嗯,在這裡。」

「你可以跟我回去皇宮嗎?還有,豪炎寺君、鬼道君,希望你們也來。姊姊和妹妹說想要見你們。」

「好。」

這之後,三個人都各和一位公主結婚,豪炎寺和風丸、南雲和涼野、鬼道和不動,從此,這六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End)

 

(吐嘈君的話:據說南雲很聽老婆的話,是個標準的妻奴。家事都是南雲在做,還好南雲被兩個義兄(?)訓練(?),家事都做的有條不紊。)

 

-------------------------------------------------------

明天國慶日~~

放假打文文~~~

歐~寫特!

W3、W4段考,煩欸~

下禮拜暫停更文

希望可以前五名(我要買電繪板啦(打滾)

好吧其實我後延再打甚麼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發洩情緒?)

 

2014/10/09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