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考試好多喔~~

(如果每次考試都是考地理就好了~我愛地理)

這篇根本都是滿滿的豪炎寺和艾德卡啊啊啊(我的風丸咧咧咧咧咧~~~)

好吧開始吧。

--------------------------------------

我撥打了手機的某個號碼。

「嘟……嘟……嘟……喂?」

「啊,是艾德卡嗎?我是豪炎寺。

「喔是豪炎寺君阿。有事嗎?

「那個……就是這個禮拜六有空嗎?」

「禮拜六嗎?我看看喔……我有空。」

「有事情想跟你談談。星期六下午三點到Inazuma咖啡廳,可以嗎?」

「好。」

到約定的時間後,我先挑了一個比較少人但是很好找人的地方坐下。

艾德卡很快就來了。

從門口就看到豪炎寺的艾德卡馬上過來這。

兩人都點了一杯咖啡。

「所以,要談的事是?」

「就是有關風丸。他最近沒什麼精神,所以想問是風丸哥哥的你。」

「喔,這樣啊。那要從很久時開始說起了。」

「風丸和我不同姓氏是因為我是從父姓,而風丸是從母姓。爸爸是英國人,所以我的名字也是外國名。」

豪炎寺很疑惑為什麼要提到姓氏。

「風丸要出生時,當時我六歲。再稻妻醫院待產的媽媽拿手機給我叫爸爸趕快過來。而爸爸好像是車子開太快,出車禍了。所以風丸一出生就沒有爸爸。」

「從小,媽媽為了養我們兄妹,每天在醫院加班到半夜,家事就由我們兩分擔。而風丸很懂事,從來不會太依賴別人,總是默默的做好家事。但是不依賴別人就有個缺點,他總是把錯都堆到自己身上。」

……所以他才會說〝如果沒有我〞這種話嗎?

「風丸十歲時,意外知道爸爸的死是和自己的出生有關,當時他很自責,整天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肯出來,一直說是自己害的。」

「他只會對他覺得很可靠、可以依賴的人撒嬌。」艾德卡頓了一下,繼續說:「或許你是其中之一。」

欸!我嗎?

「所以這件事我才願意對你說。不准辜負一郎太的心意。」

什麼跟什麼!怎麼扯到這來了!

「還有,這個給你。」艾德卡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

一個御守。

「這是我在風丸房間的垃圾桶找到的。不知道他有什麼涵義。」

「喔,謝謝。」我接下那個御守,御守的繩子上還綁著紙條。

回去拆開看好了。

「那麼,先告辭了。我待會還有工作。」艾德卡付完帳後就匆匆離開了。

豪炎寺回去一直在想,要怎麼讓風丸變回來。

「對了!御守!」

我把紙條拆下來打開,上面寫著:神明大人:希望雷門田徑隊能夠拿到第一,蟬連二十連勝。 風丸 一郎太

風丸有去拜神明啊……有了!

我想到了一個計畫,希望可以成功!

----------------------------------------------

www之前說的艾德卡報料出來了~~~

有沒有人想知道艾德卡的工作啊(欠打)♐

我覺得應該是高級餐廳服務生吧,或是酒店紅牌(?)、更糟糕的可能是牛郎(遭王者之劍#)

噢天哪這篇打了整整一天,好想出去玩喔~~~(打滾)

 

2014/11/15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