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全國高中田徑大會結束後兩個月,是雷門高中的體育季。

豪炎寺從田徑大賽完後就很少看到風丸,而每次看到他時風丸都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還沒有從那次的打擊中回覆嗎……?

聽宮坂說,她沒去田徑隊後,隊長之職變成他了。

明天就是體育季了,不知道風丸會不會參賽。

一早,豪炎寺就去學校了。學校內也有很多人已經來做熱身了。

等到八點,全體都到操場上,進完場後就是校長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浪費口水的話。噢對了,還有來賓。

我參加的是一百公尺和接力賽。

一百比完換女子兩百時,大會在廣播風丸的名字,但是本人卻沒有站在跑道上。

『2-B的風丸 一郎太,再廣播一次,2-B的風丸 一郎太,請盡快的到第四跑道,否則就棄權。』

我一聽到廣播,馬上就去找風丸。把風丸可能再的地方都找過一遍。

最後在屋頂找到。

風丸坐在牆角,手環著膝蓋頭埋在手臂裡。

風丸的衣服並沒有換成體育服,制服還穿在她身上。

而風丸看到有人來抬頭看了我一眼,隨即低下頭維持剛剛的動作說:「你來幹甚麼?」

「我……」

「你也是來笑我的嗎?」

「風丸……」我走過去。

「不要過來!」

「為甚麼你不參加體育季?」

「呵,像我這種人哪有資格?只會受大家嘲笑罷了。」

「你們這些人哪會懂?我只是雷門的恥辱。」

風丸說完,就走下去了。

我連忙跟著,但是風丸像風一樣跑走了。

我要往哪裡走?

 

*選項1:往吵雜的操場走去。

*選項2:往安靜的街道走去。

 

(系統警告:確定要選選項2嗎?一旦選擇就不能返回喔。)

 

我往安靜的街道走去,不遠處就看到風丸的影子。

我趕緊追了過去。

「風丸!」

「……」風丸轉過頭看我,停下來說:「怎麼又是你?」轉身就要走。

「等等,風丸!田徑大賽的事你還放不下嗎?學長姐也沒有怪你啊。」

「……」

「輸了就輸了,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何必糾結於過去呢?你已經盡力了,大家都有看到。」

「……其實你是討厭我吧……?像我這樣沒用的人,做甚麼都不好,連田徑也是。我這種人消失了最好。」

「你很煩,不要再跟過來了。」風丸說完,跑走了。

風丸……

為甚麼?

……趕快回去吧,離校太久不好。但是風丸……

我跑回學校,剛好是二年級接力比賽。

我心不在焉的參加完比賽,在最後頒獎時也沒甚麼注意。

回去之後……連絡艾德卡吧。

之前他有給我電話……這事情找艾德卡談一談。

 

--------------------------------------------------------

風丸整個黑掉……

嗚嗚嗚現在都不能好好睡覺……

晚上除了有兩隻狗在吵(幫別人代養五天)

中午午休又她X的被叫出去口令員練習……(星期五是他X的運動會)

好不容易終於挪出一點時間打文了真是累死老娘了(#

然後現在有個人點了一張照美的圖,要趕工了!

 

2014/11/4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