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風丸感冒好後,我們更常在一起做事。

不要想歪喔,我指的事:上學一起走、午餐時間、放學……等等。

而且風丸最近都會給我做便當,她不僅人正,還很會下廚。

這天放學,我們一樣一起回去。

路上風丸跟我說有關田徑的事。

「吶吶豪炎寺君,後天我們田徑隊要去參加全國的比賽,我有參加女子100公尺和女子1600公尺的項目,你要來看嗎?」

後天啊……應該是沒甚麼事。

「好啊,我去幫你加油。地點在哪?」

「地點在東京體育場。我們雷門高中已經蟬連19年的總冠軍了呢!所以這次作為隊長的我,要加油!」

風丸是現在田徑隊的隊長。而三年級的學長姐要引退了,所以不參賽。

*(很快的因為作者偷懶,跳到比賽當天)

這天,我一早就起來,搭新幹線到東京體育場。

而我來的太早了,體育場還在準備,所以就到處逛逛。(現在約7:48(吐嘈君:也太早了!!!)

我現在在體育場附近的咖啡廳,突然覺得時間過好慢。

*(再度跳過(喂!)

終於,我們豪哥(?)熬過了艱辛的一小時多,現在是九點,體育場終於開放了。

當然我們來的很早,早到等的不耐煩的豪哥,很快入場,選了一個離跑道最近的位子。

9:30,選手入場。

先出場的是東京代表帝國學園,再來是北海道的白戀高中、福岡的陽花戶高中、上任冠軍的雷門高中……連沖繩的高中也有。(真不愧是全國性)

一共15個高中,都是菁英。

(比賽過程略過(其他人比來比去不關我的事)

終於輪到風丸出場了。他看到我,對我揮手。

一百公尺比賽風丸很輕鬆的得了第一。

其他雷門的眾人也都拿到了不錯的成績。

之前的那個宮坂,跑400公尺第一名,嗯,還可以(?)

最後是女子1600公尺決賽,現在主播正在道次介紹。(以下說的都是性轉)

「首先第二跑道是我們的白戀高中的吹雪 士郎,第三跑道是世宇子高中的平良 貞,第四跑道是上屆的冠軍,雷門的風丸 一郎太,第五跑道是帝國的佐久間 次郎,第六跑道是ALINE學園的綠川 龍二。究竟是前任冠軍雷門高會獲勝還是這次大會中的新星白戀高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砰!槍聲響起,五位選手同時出發。1600公尺重點不再速度,而是耐力。

只見風丸很快的跑完一圈,速度依然沒有減,只有增。

其他選手也是,只是速度沒有風丸快。

白戀高的選手緊追風丸後面,就這樣跑到第七圈一半。

到第七圈剩半圈就到終點時,可能是跑太快了吧,風丸摔倒了。

那一摔,把情勢逆轉。

白戀高的選手馬上超過,在其他選手還沒追上時,風丸趕快爬起,用衝的到終點。

但是風丸的膝蓋受傷了,跑的沒有那麼快,最後變成第二名。

比賽結束後,頒發總冠軍。

雷門得了第二。

散場後,風丸仍坐在椅子上,無精打采的。

我拿了一瓶寶礦力給他,可是風丸卻把寶礦力打到地上。

「怎麼了?風丸?」

「……」

你們很努力了,雖然沒有第一名有點可惜,至少拿了第二名啊!」我試圖安慰風丸。

「……你懂甚麼?」

「嗯?」

「你懂甚麼鬼啊!?嗚……嗚……嗚……」風丸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吼,然後就哭了起來。

「風丸……」

「雷門的十九連勝段在我手中……是我害的……是我害了雷門!我……我對不起學長姐……」風丸邊哭邊說。

「你說啊!你說啊!都是我害的!如果沒有我,雷門就會贏了!」風丸開始扯起我的袖子,對我大吼。

「風丸!冷靜!」

「你要叫我怎麼冷靜……嗚嗚……嗚哇……」

風丸哭了很久,終於停了。

「算了……我……我要走了。」風丸說完,頭也不也的就走了。

風丸他……露出了從來都沒有過的神情……感覺上好像少了一種活力。

之後,我聽宮坂說,風丸自從比完賽後,就沒有去田徑隊了。

 

-------------------------------------------------------

唔嗯嗯……風丸(微)黑化,

但是其實只是封閉自我而已。

風丸不哭哭喔♥(摸頭(滾!(#

 

2014/10/27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