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累死我了……

幹麻挖那麼多坑跳啊我……

先把豪風的坑填滿好了……

------------------------------------------------------------

為了幫助圓堂習得『魔神的右手』,大家決定要合宿。

「監督!我不同意!後天就要和世宇子比賽了!應該要好好練習!」圓堂大吼。

「吶,知希,合宿是什麼?」櫻蓮問。

「噢,合宿啊,就是在某地和大家過夜,然後煮飯打枕頭戰之類的。」知希一說到枕頭戰時,兩眼還大放光。

「枕頭戰……」櫻蓮也和知希一樣,周圍都出現的閃閃發光的不明物體。(就是這傢伙→♢)

他老早看賽亞人不爽了!

其他人則是無言,別亂教別人啊啊啊!

「就這樣決定了!明天每個人都把行李帶過來。」監督下令。

於是有兩個人非常興奮(儘管櫻蓮的表情看不出來)

放學後,已經記住家的位置在哪的櫻蓮一邊走路一邊用手機。

他和另一個面癱在默默策畫著事情。

嗯……應該要來了……

邊用手機邊想事情的櫻蓮抬起頭,果然看到一個人……

「蓮蓮~♥♥」有一個擁有金色長髮和不輸給女性的臉蛋的人快速往這裡衝。

是的這是我們世宇子的隊長,亞風爐 照美來也!

「蓮蓮在跟別的男人聊天!?」

一來就在吃醋……櫻蓮很無言。

「不關你事。」

「怎麼這樣!蓮蓮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是不是要趕快跑?我好怕我可愛的手機遭遇不測。

每天放學亞風爐就守株待兔(去去,她才不是兔子)的站在她回去必經的路上。

一開始櫻蓮覺得很煩,還把人家的頭拿去狀電線桿。

但是讓他很驚訝的是,亞風爐的頭是用甚麼做的?一敲下去竟然是電線桿凹一個洞。而且被敲的那個人還毫髮無傷笑嘻嘻的。

不過現在習慣了。

媽媽,習慣好可怕。

「我家到了,給我滾。」

「欸~~這麼快~~明天再見呦~~蓮蓮♥」

砰!

大門直接甩上。

此時在樓上拖地的冰宮太太也習慣了女兒的「暴力」傾向,也習慣了未來女婿(?)的騷擾話語。

老公,習慣好可怕。

很快的,到了隔天,有三個人沒有睡好。

其二是為了今天而在忙,煩惱到睡不著;另一則是興奮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又被風丸念,興奮到睡不著的某人。

(知希視角)

今天櫻蓮和靜留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嘛,而且都不跟我說,小氣!知希默默的喝著寶礦力。

話說……今天還真特別呢……

一想到在那個世界的不平,心中的喜悅被莫名的情緒所覆蓋。手上的寶礦力空瓶也被握成不規則形。

「在想甚麼呢?」鬼道走來,溫柔的在知希旁邊說。

「唔……今天靜留和櫻蓮怪怪的,也不和我說發生甚麼事。」

「哦,這樣啊。」鬼道說。昨晚他收到了冰宮的簡訊,要他幫忙想辦法而且不准說出去。所以他也算知情者之ㄧ。

嘛,剛好就利用這機會,讓這驚喜好好的傳達到。

昨天被叮嚀說不要說到有關知希的身世和以前。還滿驚訝他們三人居然不是這裡人。

讓他意外的是知希和冰宮。

「你想知道他們在幹甚麼嗎?」

「當然想!鬼道你知道甚麼嗎?」

「……」鬼道小小聲的在知希耳邊說了一些話,然後無視在不遠處的兩名隊友發出的〝危笑〞和〝燦笑〞。

「所以我們就跟蹤他們兩,看看他們在幹甚麼。當然這是我們的秘密。」鬼道說完,眼光看向不遠處的豪炎寺和風丸,賤賤的笑了。

「鬼道那傢伙……又再亂教小不點阿哩阿渣的東西了……」

「啊啊,她之前還對我說宮坂是我的甚麼人,一定是鬼道亂教的!」

很快的我們過了一天,兩面癱因為睡眠不足,所以睡的特別熟。而知希則是太興奮,沒有睡覺。

根據某節課的老師說,可以看到神風院的周圍在飄小花。

放學,圓堂為了『魔神的右手』,而在那裡發愁。

甚麼方法都試過了,還把無辜的半田鎖在練習場受苦。

半田原本俊俏的臉被足球打成豬頭了。

而鬼道和知希兩人還真的去跟蹤靜留和櫻蓮,但是鬼道這個知情者為了計劃成功而沒有讓知希知道,純粹是裝神弄鬼罷了。

還有兩人則是很不爽的練球,踢出來的球比平常的威力多了十幾倍。

傍晚,眾人都在準備晚餐。

有兩人特別顯眼。

其一是我們雷門的王牌前鋒,塞亞人豪炎寺!(遭轟)

技能:削馬鈴薯皮可以一刀到底。

其一則是天真可愛(?)的全能選手神風院 知希。

技能:不論煮甚麼都很好吃(啥鬼技能?)

而大家都圍著這兩人看。(和知希同個工作的櫻蓮也遭受池魚之殃。)

「看甚麼看!?還不去工作?」被包圍的煩了的櫻蓮說。

想當然爾,大家全部跑光光。

而鬼道沒有去圍觀,因為他在切洋蔥,結果眼淚都積在蛙鏡(是護目鏡!)裡,只是外觀看不出來。

(就這樣過了X分鐘~)

桌上一道道菜,讓人目不轉睛,垂涎三尺。

眾人大快朵頤後,正要去洗漱時,壁山突然說甚麼要去廁所但是很恐怖,然後就發生了鬧鬼事件。

不愛看熱鬧的三人則是收拾東西。

這才知道來了前閃電十一人的眾人。

而鬼道在剛剛跑去教學區時把這天的計畫都說給大家聽(沒把三人的來歷說出去),還表明自己不是有意接近神風院的(意圖真明顯)

大家回來時就開始魔鬼訓練。

偷懶三人組也被叫去了。

(又過了Y分鐘,圓堂終於突破魔神的右手練習機(?)了)

「好了,一切照計劃進行。」鬼道下令。

「神風院學姐,是說要不要一起玩枕頭戰?」栗松等人的一年級生是負責把知希引進睡覺的地點。

「好啊好啊!」

結論:這幾個一年級的(包括春奈)都玩瘋了,忘記自身的使命。

「啪!」

有三顆枕頭不偏不倚的打到了染岡、靜留、豪炎寺。

「啊!快逃!!!」

「……」櫻蓮也很想玩,但是那個死蛙鏡說不行。

「好了,該你了。」鬼道指著櫻蓮。

「嘖。」

「那個……阿希……」

「喔,是阿蓮啊,來的剛好,和我組隊吧!我要打贏一年級的!」

結論:變成二打多的局勢。

鬼道扶額。

怎麼連冰宮都這樣……

只好親自出馬了。

「我說,知希。」

「嗄?幹什……!」說話說到一半的知希被春奈的枕頭打中。

「可惡!看我的!」

結論:鬼道被無視。

「連你也變成這樣啦。」豪炎寺帶有嘲笑意味的說。

「閉嘴。」

最後是風丸去。

「知希!」

「啊,是風丸啊,怎麼了?」

「你過來一下。」

「喔好。」知希拉著櫻蓮往外面走。

而在外面的其他二年級生是趁著知希在裡面趕緊布置好外場。

等到知希一出來,「砰!」

大家手上的拉炮同時響起。

「神風院學姐/知希,生日快樂!」

「……你們……」

知希杵在那裡動也不動,活像個石雕。

十年前的事情早已塵封在她心中,如今又想起來,眼框不自覺的紅了。

「還對十年前放不下心嗎?」櫻蓮小小聲的在她耳邊說。

「現在你有我們這些夥伴,你不是一個人了。不管是早希還是知希,你就是你。你還有我們喔。」

「嗚……嗚……嗚……謝……謝謝你……謝謝大家……」

對,她現在不是一個人,從小就忍受著寂寞,不管在七歲時的意外,還是內心的另一個靈魂,神風院知希還是神風院知希。有這麼好的同伴,她很感動,願意陪在她這種人身邊。

「知希,看上面。」靜留突然拍了拍知希的背,手指著天空。

「3……2……1……」

「咻--砰!」煙花從地面升空,在空中綻放。

「咦?今天是神風院的生日?」圓堂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

「噗,哈哈。」知希突然笑了,又說:「有你們真好!」

就這樣,計畫成功。

可能是玩太累了吧,一年級的和知希都睡的特熟,而一天沒睡的面攤兩人也睡的很熟。

 

距離明日之星全國決賽剩餘……一天。

 

--------------------------------------

馬的全身痠痛……跳舞跳太瘋了。

好想在去一次中有跳舞跳到瘋。

天哪十一月了!(←還再過十月的傢伙)

2014/11/2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穿越文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