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咻~

我爬,我爬,終於來到御花國山頂了.

吹雪到處找,找了好久好久,然後走到了一間屋子前.

[有人在家嗎?]

沒人.

[那我要進去囉~]

一進門,看到一張長桌,桌上有七份餐點和七份餐具,還有七張小椅子

又餓又累的吹雪看到有得吃的就直接把其中一盤給吃了.

喔,香蕉粥味道不錯

吃完後又發現另一扇門,打開來看是七張床,吹雪每個都躺躺看,第一個太髒,第二個太軟,身體會陷下去,第三個上面都是奇怪的小女孩玩偶,第四個上面很乾淨,但是有披風和蛙鏡,第五個上面堆滿企鵝娃娃,第六個床太硬,第七個除了枕邊有一根香蕉外其他完美!於是吹雪就躺再第七個床上睡著了.

當七個小矮人(?)回到家時,

[門被開過了!]鬼道說

[我地板出門前才拖過啊啊啊!]這是風丸的哀號,一旁豪炎寺正要安慰她.

[幹!誰吃了老子的香蕉粥?!]此為不動的怒吼.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覷

風丸沿著地板黑黑的腳印來到臥房,發現......

[有人睡過我的床!]

[我沒有!]這次換鬼道大聲了

[我不是說你啦我是說別人.(鬼道叫有人)]

[......夕香的布偶被移動過了.]

[我的企鵝少一隻啊啊啊!]

[次郎,乖,在買就有了]這是一直很安靜的源田聲音

眾人默默的戴上墨鏡

[幹!有人睡在我床上!]

大家的視線唰唰唰的往不動的床上看去

只見一個少女(?)睡的很熟,那少女有著一頭銀髮,皮膚很白.

顯然不動的叫罵聲吵到吹雪了,吹雪悠悠轉醒,看著呆掉的眾人

圓堂最先反應過來:[你是來一起踢球的嗎?要一起踢球嗎?]

圓堂你不要在收後宮了好不!想當初我們6個都是被這句話吸引過來的......

[咦?你們是?]

[我是圓堂.然後按照次序是風丸'豪炎寺'源田'佐久間'不動'鬼道.]

[臭小鬼,還不趕快下來!]

[啊!抱歉!]

[我的晚餐也是你吃的吧?]

[那個香蕉粥?]

[對!]

[是我吃的.對不起......我,我幫你重煮一份!]

[快點!]

當眾人看到煮好的晚餐(不動的),都傻眼了.

看.....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呵呵呵,沒想到小不點滿厲害的嗎!]

[謝...謝謝]

眾人的晚餐就在羨慕中度過

[對了,你們知道七彩鬱金香在哪嘛?]

[七彩鬱金香?沒聽過呢?你要找那個幹嘛?]跟吹雪混很熟的風丸說.這惹來豪炎寺的忌妒

[因為母后(?)大人想要,所以上來這裡找]

[這裡是盛產鬱金香沒錯,可是我們在山上住了xxx年,沒聽過甚麼七彩鬱金香呢,會不會是你母后(?)騙你,想要除掉你?]

[才不呢!母后(放棄)大人對我很好!上次派了一個黑髮叔叔帶我到森林玩,玩完後還帶我去浪花國玩呢!]

它太天真了吧!

眾人無語

他應該比較想殺你吧!!!

[對了,小風(風丸),你知道回去御花國的路嗎?]

[嗯......我們都一直住在山上沒有下去過,所以不知道.抱歉,不能幫到你]

[不會啦!只是,母后會擔心我的]

不,他應該很高興.這是眾人的想法

[那要不要跟我們住?(經典收後宮台詞)]圓堂問

[咦?可以嗎?我會不會給你們添麻煩?]

[不會啦,只要你不介意晚上有奇怪的聲音就好.]

在場除了圓堂和天然呆吹雪,其他人全部臉紅

[謝謝你們!]

於是乎,大家(除不動和豪炎寺)都很高興有個新同伴了

另一邊,御花國城堡內

[魔鏡阿魔鏡阿,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呢?]綠川一樣每天早上都問這句話

[世界上最美的是吹雪公主,但是再我眼裡還是龍二最美~♥]魔鏡也回了一句講不爛的話

[甚麼!吹雪沒死!?]

[是的,他現再和山上的七個小矮人(?)快樂的住在一起.]

[廣你還有甚麼辦法?]

[嗯......據說吹雪公主很喜歡吃蘋果,不妨綠川在蘋果上加毒藥,然後拿去給吹雪公主吃.]

[廣你好厲害噢!(雖然每次辦法都失敗)這次應該可以除掉吹雪!]

然後綠川和巫師久遠冬花(原來冬花是巫師)買了特級毒藥,吃一口保證讓人死亡

一切都準備完畢,再來綠川把自己化裝成老婆婆,老到基山看到都哭了

[這不是龍二!這不是龍二啊啊啊!我不相信!!!]

就算你再怎麼否認他依然還是綠川龍二啊......

這天清晨,七矮人一樣早早出門工作(做甚麼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和別人比足球?)

而吹雪則是在家裡顧家&準備晚餐(為甚麼早上要準備晚餐!!!)

綠川則是騎著一匹馬來到小屋前

[有人在家嗎?]

[嗯,請問有事嗎?]

[我試賣蘋果的.我們這裡產的蘋果又大又甜,小姐要不要買一顆?]

[蘋果?好啊好啊!我最喜歡蘋果了!]

[來,拿去]

[我要開動了~]

吹雪咬了一口,覺得舌頭麻麻的,隨即就倒地不起

[哇哈哈哈哈!這樣世界上最美的人就是我了!]

綠川把裝卸下後又騎著馬下山了

吹雪就很可憐的倒在門口外面,直到七矮人回來

[咦?前面好像有東西?]

[那...那是!吹雪!]戴著蛙...護目鏡的鬼道看比較清楚,馬上認出是吹雪

[為甚麼吹雪會躺在門口?要睡覺可以去房間啊?]這是天然呆圓堂所說

[吹雪!吹雪!]

風丸馬上衝過去要把吹雪叫醒,可是怎麼叫也叫不醒

[他的身體好冰!]

[他沒有呼吸了!]

[......]眾人難以置信.昨天還活蹦亂跳的人今天就變成了冰冷冷的...屍體

最先哭的是風丸

[嗚嗚嗚...嗚嗚,修也...]

好不容易有個好朋友卻這樣走了

雖然豪炎寺很高興少了一個情敵(?)但是看風丸哭的那麼傷心,就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你們看!吹雪手上拿著蘋果!]佐久間說

[會不會是噎死的?]源田推論

妻矮人們一隻猜死因,到後來扮成怎樣處理屍體

[好,就這樣了!我們做一個水晶棺材,把吹雪放進去]

奇怪的是吹雪的屍體卻沒有腐爛,就這樣再水晶棺材內躺了一個禮拜

而綠川在那一個禮拜是最爽的時候

一個禮拜後,有一個留著金色長髮,赭紅色瞳孔,騎著白馬的人來到山上,看到一間小房子,就進去裡面休息

然後那人幹了和吹雪一樣的蠢事:隨便拿了一個碗就拿來吃,噁,香蕉粥......我超討厭香蕉的!

吃了一口粥後,又到另一間房間,媽阿這床怎麼這麼髒!

亞風爐每個床(除圓堂的)都躺過,每張都太小了,算了,睡地上!

但是地板硬梆梆的而且冷冰冰的,所以亞風爐很快打消這念頭

於是他繞著這間房屋走了一圈

最後發現房子後面有個水晶棺材,裡面躺著一個可愛的人兒

亞風爐看到後覺得它就是我心中理想的人選!就把吹雪從棺材抱出來(撿屍……)

在抱的過程中,亞風爐沒注意到吹雪的嘴巴釣出一小片蘋果,然後吹雪就動了一下

亞風爐看到懷中人突然動了,嚇到把吹雪摔到地上

躺在地上的吹雪睜開眼睛,夕陽橘的眼睛看著亞風爐

「啊……你妹的!你手殘嗎?難道你不會好好的抱好嗎?居然就這樣讓本大……小姐摔下去!還有你是不會扶我嗎?真沒紳士風度。」

「……」亞風爐頓時傻住。

他沒看錯吧!!一個嬌弱(?)的少女(?)就這樣破口大罵,形象都沒了

咕嚕~~

肚子很誠實的從一個禮拜沒吃東西的吹雪身上發出。

「唔……」吹雪突然覺得一昏,昏倒在地上

可能是剛剛罵了那一大串才沒力吧,亞風爐很猶豫要不要把吹雪搬走

唉算了,讓他先躺在矮人們的屋裡吧,在想辦法餵他吃東西

亞風爐拿著剛剛的那碗粥,想辦法要讓吹雪吃下。

有了!

亞風爐吃了一口粥(含在嘴裡),雖然那味道很噁,但還是忍住了。然後嘴對嘴餵食。

終於餵完一碗粥了……亞風爐差點以為要死在這碗粥上了。

然後吹雪醒來了。

「咦?你是誰啊?(天真)」眨眨灰色的眼睛

「你剛剛不是才罵過我嗎?」欸,不對,眼睛變色了。

「罵你?可是我怎麼不記得?我只覺得我睡了好~久的覺。」

難道他是人格分裂?

喀拉--

「嗚哇地板又髒了!我早上才拖過啊!!!」

「一郎太別生氣。」

「幹!你誰!是你吃掉我的粥嗎?」不動生氣的看著金髮男人。

「講話這麼粗魯幹嗎?光頭。」

「本大爺才不是光頭!你這個女人!!!」

正當這兩人吵的正激烈時,

風丸先叫出來了

「欸欸欸!吹雪!」

「她不是死了嗎?」

「你救了他!神啊,主啊,感謝祢啊!」一樣和吹雪很好的佐久間已經錯亂了,講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喂喂喂,解釋一下,疑問太多了。你誰?你怎麼抱著吹雪?還有怎麼把它救醒的?」豪炎寺問

「我叫亞風爐 照美,是眾衹國來的(衹,神的意思),因為在山上迷路了,剛好來到這裡。我看到有個人睡在水晶櫃子裡(瞎掰),所以把她爆出。然後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去,然後他就醒了。」

說完,大家臉都冏了。摔個一下就讓死掉的人復活,這是甚麼天理?不科學!(童話裡根本沒有所謂科學!)

「你把他救醒了,他就是你的了。滾!!!!!!」不動幾乎以最大聲音吼出最後那個字。把兩人轟走。

圓堂愣愣的站在門外揮手道別,其他人除了鬼道,都跑去扁不動了。

後來亞風爐誤打誤撞剛好回到眾衹國,

從此,亞風爐和吹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啊還有,基山和綠川也因為吹雪不在,同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黑批安丁(happyend)

-------------------------------------------------------------

這只是把剩下的打完,因為沒甚麼時間,所以都是用短短的時間打個幾行。

不動他後來被扁成豬頭了,因為他喊太大聲了。喊到玻璃破掉。(這是風丸扁他的理由。其他三人單純是被嚇到)

2014/10/02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