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其實題目的梗是來自於遊戲的……

至於是哪款遊戲就是有玩的人才知道。

cp:豪風

風丸性轉

豪炎寺有點……(變態?)

年齡:17歲,高二。

架空。

整體都是豪炎寺視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陪妹妹夕香去學校。

「葛格~你看你看~」走到一半,夕香突然拉住我的衣角,手指著小巷裡面。

「怎麼了夕香?」

「那裡有人欸,好多男的包圍一個漂亮的大姐接~」

難道是恐嚇?

夕香在旁邊,我要當個好哥哥!

於是,我拿著足球(不要問我哪來的)跑向小巷子,先觀察動靜。

不良甲:「喂小妞,長的不錯嗎,要當我馬子嗎?」

少女:「請借我過去……」

不良乙:「哈哈他不理你欸。小妞啊,當我馬子吧,我會好好疼你的。」

少女:「請讓我過去!」

不良們:「什麼啊,有沒有在聽爺說話啊!」說完搶過少女的書包。

哇靠,正妹耶!難怪不良會去煩他。

俗話說的好,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你綠川喔!(還有路很平阿又沒有凹凸不平的)

「請把書包還我!」少女兩手者著書包的肩帶,但是一個嬌弱的少女哪是壯漢的對手?

「哈哈哈,除非你能當我……」

『烈焰龍捲風』

「噗嗚!」那個搶書包的不良瞬間倒地外加灼傷。

「你們在幹甚麼?」

「臭小子,你敢打我?」

「我都打下去了你還問我敢不敢。」

「少囂張了!我們可是頂頂有名的〝鬼鬥幫〞,是你自己不長眼來找死的!」

「我管你是龜豆幫還是甚麼的,接招!『烈焰龍捲風』」

瞬間,幾名混混被打的要死要活,全趴在地上。沒了剛剛的囂張氣焰。

「哇,葛格好帥!」夕香又叫又跳的說。

「你還好嗎?」帥氣的解決混混後,就是要先關心正妹……喔不,是少女(還不是一樣!)

「唔,謝謝你的幫忙。呃,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想要報答你。」

「豪炎寺 修也。你呢?」

「我叫風丸 一郎太,請多指教。」

看看他身上穿的制服,是我校生的。

「你是哪一班的?」

「我在2-B。」

「喔,我是隔壁班的,2-A。」這麼正的妹,之前怎麼都沒看過?

「這樣啊,放學你可以等我嗎?我要請你吃東西,作為回報。」

「不用,沒關係。」拯救少女是應該的。

「不行!這樣我欠你一個人情。」

「好吧。放學見。」

「嗯!」風丸笑了,從樹上掉落的櫻花瓣襯托出她的美。

我不禁看呆了。

「葛格,走了喔。」夕香啦啦我的衣角,說。

這才把我的魂給拉回來。

 

----------------------------------------------------------

我好像把豪炎寺打崩了(?)

其實這個想要放個CG進去,可是用手繪的品質(?)不好,而電繪板是要看段考成績才決定可不可以買。

我要認真讀書了(尤其英&數)

 

2014/10/11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