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生文囉~(灑花(不要製造垃圾!)

劇場的會更比較慢沒辦法咩~

*主cp:亞吹

*其他cp:南涼,基綠(大概?),源佐鬼不,豪風

*綠川亂入(!?)

*綠川崩壞(?)

*亞風爐有兩個角色

沒問題就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某個遙~遠的國家,位於高緯度,全年寒冷的冰雪國,體弱(?)的皇后涼野像從鬱花國入贅的國王(......),南雲抱怨。

[欸我想要個小孩,你去找神仙幫忙。(死板的照劇本唸)]

南雲沒辦法,只好披著厚重的衣物前往極地請仙。

[喔,偉大的神阿,告訴我怎樣才能讓涼野懷孕(?)]

此時天空突然白光亮起,一個影子從天而降

[你他媽的甚麼時候不來偏偏在我做美容的時候來!說吧,愚蠢的人類,你有甚麼願望?]

[呃......美神阿芙洛蒂,我要涼野能夠懷孕.]

[啥?別痴人說夢了,我不可能做到如此難的事情.而且還是把男人變成女人.]

[蛤?涼野是......男的......]

[對啦對啦.沒事的話我要回去敷臉了.]

[等等,那你可以給我一個小孩嗎?]

[唉真是.那本神就大發慈悲的給你一個小孩好了.]

說完,手上多了一個小孩,丟到南雲手上後就飛走了

[......]

回到冰雪國後,看到南雲手上的小嬰兒後皇后涼野很生氣:[這是跟誰偷生的!?你說!南雲晴史!]

[你不是想要一個小孩嗎?所以我幫你跟神要了一個小孩.]南雲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了皇后.

後來冰雪國陷入一片混亂,南雲就帶著涼野和5歲的吹雪到南雲的祖國-御花國

但是長期住在冰天雪地的涼野不習慣住在熱帶地區,道御花國很快就感染瘧疾了.

南雲只好把涼野送到北邊一點八神姊的國家休養.

可是才5歲的吹雪不知道媽媽(?)去哪了,每天一直盧南雲:[媽媽(?)去哪了?爸爸(?),媽媽(?)呢?]

為了要有人照顧小吹雪,南雲又娶了綠川當小妾(你怎麼可以拋棄涼野!)

找到小妾後南雲就跑到玲名姊姊的那個國家去了,把吹雪丟給綠川養

[魔鏡阿魔鏡阿,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呢?]綠川每天早上都會問魔鏡基山這個問題.

[當然是我最可愛的龍二阿~♥]

吹雪就這樣每天看著新媽媽(?)說這句話,後來都可以模仿的很像了.

時間過的很快,吹雪長大了,年過及笄(15歲)的吹雪長的亭亭玉立,讓綠川有點忌妒.

[魔鏡阿魔鏡阿,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呢?]

[再我演裡龍二永遠是最美的噢~♥]

[少噁了!我說世界上!]

[唔......世界上最美的是吹雪公主.]

[甚麼!?可惡,我一定要把吹雪給解決!]

[在我眼裡龍二永遠是最美的喔~♥]

[欸廣,你有甚麼計畫?]

[唔嗯嗯~找殺手把他殺了?]

[好,就決定是這樣了!!]

於是綠川把御花國裡最強的殺手,砂木沼找來,叫他把吹雪引去森林然後殺掉.

王女的命令不可違抗,砂木沼硬著頭皮去了.

我只想睡覺阿......砂木沼心裡想著

把鏡頭轉到森林裡,只見吹雪天真快樂的在和動物們玩,而砂木沼看著天真的吹雪不忍下殺手,於是就叫公主不要再回去御花國了,去鄰近的浪花國(怎麼都是花?)避難.然後殺了一之路拿牠的心臟代替.

吹雪雖然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但是還是乖乖逃到浪花國了

砂木沼把心臟獻上後(進擊的巨人?),也逃到浪花國了,然後就住在老友鋼海王子的皇宮內.

只是,謊言只稱了一天,就戳破了.

綠川早上起來還是問那一句[魔鏡阿魔鏡阿,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呢?]

[世界上最美的人是吹雪呦~但是龍二在我眼裡還是最美的~♥]

[甚麼!吹雪沒死!砂木沼欺騙我!快!快說!還有沒有甚麼法子可以除掉吹雪?]

[在御花山上住著七隻怪物,據說會吃人,把吹雪引到御花山上就好了.]

[廣你真厲害!好,我知道了.]

於是綠川把吹雪叫來,說他很喜歡御花山上的一朵七彩鬱金香,希望吹雪能夠把它摘回來

天真的吹雪答應了

天真的吹雪瑜是踏上不歸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呼呼~終於打完了~

其實原本要把國家設定為冰棒國和鬱金香國的說~(ㄎㄎㄎㄎㄎ(不明笑聲)

我大概只剩下禮拜五可以更文了TAT

我現在表藝課還要編劇'排戲'練台詞,忙不過來......

我盡力而為囉~

2014/9/26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