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久違(?)的見面了ˊˇˋ

因為下禮拜1、2某笨蓮去畢旅,所以打算這三天多發一點。

雖然標題打詛咒可是是歡樂向喔!

*貓耳有

*奇怪的老人有(?),而且疑似是鬼道!

-----------------------------------------------------------

週末假日,基山帶著綠川到街上到處逛逛。

走著走著,當兩人經過一個披著披風,披風的帽子蓋在頭上,帶著護目鏡的奇怪人,那個人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紅髮人明日運勢佳,福星高照;綠髮人明日詛咒纏身,忌諱外出。」

而剛好經過的兩人聽到這番話,其依恃有揍(踢)爆老人的念頭,而另一人則是好奇。

「你說甚麼!不要烏鴉嘴!龍二才沒有甚麼詛咒!」「咦?老伯伯說的話是甚麼意思?能說說看嗎?」

「呃……詛咒,即為惡。恐怕綠髮的小姐被惡靈纏身,影響到明天。」被基山一臉凶神惡煞嚇到的老人說著。

這年輕人(?)可真衝動,嚇死老朽(?)了。

「那是甚麼詛咒呢?」好奇寶寶綠川繼續發問。

還是看著綠髮小姐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很快,老人(?)的這個想法就被後來的結果給推翻。

「詛咒,為貓咪詛咒。」「臭老投別一直盯著龍二看!我要叫警察了!」

老人一聽,立刻念了一段咒語,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大風,大的兩人睜不開眼睛。大風過後,老人也消失(落跑)了。

「廣,不要生氣了,我們去吃冰吧~」綠川一句話成功讓火大的基山瞬間恢復正常。

吃完冰後,兩人又去其他地方逛逛。逛完後就回家洗洗睡。

--隔天一早。

基山醒來,打了個哈欠,把被子掀開後發現怪怪的……

多了毛毛的東西。

當基山正想要看清楚那是啥詭的時候,綠川醒了。

「喵哈~~~哈嗚~~呣,早安,廣喵。」剛睡醒沒發現哪里怪怪的綠川打了大大的哈欠,頭上耳朵動了動。

咦!他剛剛講了甚麼?!綠川終於發現怪怪的,而且基山正處於驚嚇呆滯狀態。

完全被嚇醒的綠川摸了摸頭上的耳朵,又全身上下都摸了一次(……(不忍吐嘈的吐嘈君)

基山則是看到龍二的詭異舉止而回魂過來。

「咦咦咦!為為為……為甚麼我頭上多了耳朵喵!還有多了尾巴喵!?還有為甚麼句尾要加個喵啊!喵。」愣了幾秒後綠川哀嚎。

「我覺得龍二這樣也很可愛呀~♥」基山的變態模式ON!

「咦真的嗎?不會怪怪的喵?」天真的綠川一臉天真的以天真的口吻說著(繞口令?!)

「嗯!」鹹豬手開始四處游移。

「欸!可是這樣就不能去看電影了喵!廣廣昨天買好的電影票怎麼辦喵!那可是排了一小時的隊喵!」

「沒關係,就送給南雲他們吧,它們應該很樂意的。」

然後,隔壁的南雲和涼野打了個寒顫。後來在基山的微笑(強迫)下接受了。

「那要幹嘛呢?……龍二?」基山又進入呆愣狀態。

是的因為綠川現在正像個小貓一般追著自己的尾巴繞圈圈。

「咦?叫我嗎喵?」

「……」基山默默的拿起手機。

「喂?亞風爐?你現在有空嗎?有齁!那請你過來一下。……過來一下就對了啦!你有養過貓隊吧!我現在非常需要幫助!」

『那我要工資。』

「要甚麼?」因為是吉良財閥的兒子所以很有錢,亞風爐算準了這一點。

『我要SKXX的保養品,還有OOO牌的面膜。』

「@#$%︿&*(!好啦!」直接掛電話。然後走進客廳看到一個慘不忍睹的畫面……

窗簾被抓破、地毯上都是貓毛(從尾巴掉的)、大櫃子倒地、花瓶破掉好幾個。然後綠川懶洋洋的趴在沙發上洗臉。

「……」這是我可愛的龍二座的?

叮咚!

喔救星來了!

「神哪快救救我!」

「……基山廣你發甚麼神經!貓呢?」

「看到不要嚇到喔!」

「話說基山你甚麼時候揀了一枝貓……花黑噴?你家是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嗎?還有綠川……他就是貓!?」

「呃……呵呵。」

呵你妹阿呵!

「呣喵……亞風爐!你怎麼來了喵?」

或許是亞風爐有著親近動物的特質,讓綠川趴在亞風爐腿上蹭阿蹭的。讓基山輝雄每送

……早知道別叫亞風爐了。

「來綠川!看看這個!」亞風爐從袋子裡拿出一個……逗貓棒。

「喵!」

光一隻逗貓棒就讓綠川玩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綠川玩累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終……終於!」已經累翻的兩人雙雙趴地。

「欸基山,不要忘了報酬。」

聽到這兩個字,基山臉都綠了。

算了,就讓我大發慈悲(?)好了

 

這個週末,基山的荷包大失血。

不過綠川的貓咪型態只維持那天,隔天又變回來了。

這讓基山在心裡大吼:福星高照個屁!老子根本雖爆!啊!我忘記照龍二貓咪型態的樣子了!(遠再鬼道家的鬼道打了一個噴嚏)

於是,可喜可賀!忙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

 

--小小小小番外(因為真的很小)

當南雲和涼野被叫到基山家時,心中的共同想法是:不會又要惡整我們吧?

結果基山開門丟了兩張電影票附加可疑的微笑叫我們去看電影,然後又關門了。

看完電影的兩人心中的想法:你他媽的這是甚麼電影!超狗血的!居然還滿座!

這兩人達成共識明天要來銬問一下基山了。

 

-----------------------------------------------------------

喔耶~~打完了~~~~下禮拜畢旅爽爆!

話說我有話綠川貓耳,只是還沒拍(放在學校)

(綠川穿的衣服是雷門的舊制服)

還有綠川右手怪怪的。

希望大大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 同人 基綠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