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比其他偏短了些(畢竟是打剩下的)

番外名稱:婚後生活

嗯哼終於要了結了♤

-----------------------------------------------------------------

不知幾小時後,閃電國城堡前--

「這藤蔓也太粗了吧!而且這刺還帶毒!」浩人(以下省略王子之稱)這麼說著。

「就按照原先計畫分頭進去吧。」修也說完,兩人一左一右,朝城堡某方向前進。

(豪炎寺視角)

這他x的砍也砍不完。算了。

只見修也從背袋裡拿出一顆……足球……

是的就是足球!

『烈焰龍捲風』

轟!成功把藤蔓燒出一個剛好人可以通過的洞,而修也趁藤蔓還沒長心的出來之前衝了進去。

城堡內,黑漆漆的一片。修也使用特殊技能(啥鬼?)-火,來照明。

最後以直覺走到一扇藍色的門,推開後看到了藍髮的少女沉睡著。

是的那少女就是我們的一郎太公主(誰你們的?)。科學的驗證可以證明,睡著(不是睡死喔?)的人不會變老。(真假?)

而一郎太公主睡了一百年也不減她的美麗容顏。

修也被一郎太的容顏所吸引,慢慢的走近床邊,情不自禁的就吻了下去。

而被深深一吻的一郎太悠悠轉醒,看到床邊的人直覺性的警覺問(繞口令?):「你是誰?」

「我是烈焰國的王子,豪炎寺 修也,你終於醒了。」

「烈焰國……?還有你說終於是甚麼意思?」

「你已經沉睡一百年了,你的國家也滅亡了。你可否和我回烈焰國?」修也直接的問。(真不愧是塞亞人(遭烈焰龍捲風轟飛)

一郎太看他人不壞,便答應了:「好。還有我叫風丸 一郎太。」

於是,豪炎寺這邊很順利的把人帶(拐)走。((這甚麼結論?

(另一邊,基山視角)

「嘖!藤蔓生命力真旺盛阿。」浩人很沒氣質的嘖一聲(人家豪炎寺是講更難聽的呢~(飄)

一樣從背袋裡拿出一顆可愛的足球,『流星之刃』

直接把藤蔓向切菜一樣切成細絲。在優雅(?)的走進去。

基山把球收好後拿出流星國〝特產〞--星光燈,用星星為原料製成的提燈。

慢慢的左彎右拐後,最後找到一扇綠色的門,推開門,看到以抹綠色的少女躺在床上沉睡著,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公主了吧?

浩人以變態的眼神看著龍二公主,沉睡中的龍二輕輕皺了眉頭。

正要親下去時公主突然醒來,看到一個紅髮的變態要騷擾她,直覺反應就是……

「呀阿!變態!」啪!

反應就是高分貝尖叫外加一巴掌下去。

「咦我都還沒親下去呢,怎麼就醒來了?」偷香失敗。(誰要乖乖給你親?(作者:有!我!)

而且故事又沒說一定要親才會醒來啊。(是寫王子來的時候魔法解除(詳情請去看上集)

「醒你個鬼!守衛!……咦?人呢?」

「你沉睡了一百年了,你的國家已經滅亡了。對了要不要跟我回去?」嘻皮笑臉得問著

龍二突然有整她的念頭:「你是甚麼東西?我才不要跟陌生人走咧!」

「我不是東西,我是流星國王子,基山 浩人……欸你耍我!」說道後面覺得怪怪的浩人對著趴在床上大笑的人大叫及出手騷擾。

「啊哈哈……你不是東西……呀!不要……哈哈……不要搔癢我啦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來亂)好啦我不笑啦。我叫綠川 龍二。」

「反正也沒地方住,就跟你走了……我、我才不是因為你很白痴才跟你走的!別誤會。啊!別用變態的眼神看我!也不要騷擾我!你這變態!」

於是,基山這邊也好了。

兩個王子和姐妹感人的重逢後,回到了流星國。

----------------------------------------------------------------

一個月後,分別在烈焰國和流星國舉辦了兩場婚禮(好快)

從此,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真是可喜可……哦不,有個人不是。

「龍二~♥」

「啊啊啊啊啊~基山擬這變態!大白天的你在幹嗎?後面的愛心是怎麼一回事?!把你的手給我拿開!不要靠近我……唔!」

原本大聲的聲音變成小貓般的叫聲。

「啪!」清脆又響亮的聲音,讓整個皇宮都知道王妃又以暴力解決。

整個皇宮上上下下都習慣了王子及王妃的恩愛方式。真是可喜可賀!(綠川:可你妹!)

----------------------------------------------------------------

番外--婚後生活(豪風)

據說烈焰國婚禮一個月後,天天都在上演相同的事。

具兩個人來說,他們現在的特產變成墨鏡了。

 

其一,王子的貼身侍衛--立向居,

根據他的說法,在皇宮裡,感受最深的就是他。

例如:有次我和王妃都有事找他……「殿下/修也!」「怎麼了一郎太?」直接無視立向居。

而且王子王妃天天都黏在一起,墨鏡都不知道破了多少……深賞至少要帶十副墨鏡才夠。

 

其二,一位叫宮坂 了的村民說:站在靠近皇宮的山坡上,可以看到皇宮飄愛心的奇景。

至少,從他們口中,知道他們過的很幸福。

 

 

(基綠)

 

自從婚禮後,綠川 龍二快要瘋掉了。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基山 浩人!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騷擾她!

讓他非常想要跟導演抗議&借電話打113。

忍無可忍之下只好離家出走(?)找居住在烈焰國的胞姊,風丸 一郎太。

 

聽了妹妹的苦水後,姐姐想了一個辦法:「你就假哭吧!一般男人對女人的眼淚最沒輒了。而且我用這招對修也很有用。」

豪炎寺打了一個噴嚏。

龍二覺得很有道理,高高興興的回流星國了。

「龍二~♥」浩人一如往常的伸出鹹豬手。

來了!

「嗚……浩人……」龍二照著計劃,用手遮著眼睛,裝出哭腔來。

「咦?哭了?不過這樣的龍二也好可愛~♥」

 

總評:無效。

浩人還是繼續騷擾她。

 

為甚麼無效?

因為女人的眼淚對〝正常〞男人有效。但是基於浩人不是正常人,所以無效。

這天,龍二的哀嚎多了一句:「姐姐你騙人!根本沒用嘛!基山浩人把你的鹹豬手拿開!」

 

 ----------------------------------------------------------------

喔耶打完了!!

坑終於填滿了ˊˇˋ

其實我原本要把豪炎寺的國家教塞亞人國……

但是想到「夕香不是塞亞人阿!」就放棄這個念頭。

好了我要去打穿越了˙˙

 

2014/8/29 櫻蓮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