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這篇想了我老半天才生出了一點點,靈感君難道你要拋棄我了?(他本來就不是你的)

好的等等新人物出現,這名字我想超久的(以諧音唸還滿好笑的)

好的,故事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和靜留漫無目的的閑晃時,有個中年肥胖(喂)的男子站在我們前面

「你們就是從三次元空間來的人吧,我是時空管理者 菲斯、仁德。請多指教。」

然而某笨蛋沒聽清楚:「蛤?肥死人的?名字怎麼取成這樣?」

「我叫『菲斯、仁德』不是甚麼肥死人的。」時空管理者菲斯生氣了。

「喔隨便啦,啊找我們有事?」 「……我們來到這是你用的?」哇,面癱說話了。

「你們的到來的確是時空管理者的疏忽,不過是見習時空管理者控制不好而造成的。我是高級管理者。」

「那關你這個歐雞桑啥事?」 「因為兒子的疏忽,所以為父的要出面道歉。寇比斯,出來吧。」

有個小男孩從菲斯身後走出「那……個……真的很抱歉。我叫寇比斯、仁德。」

「蛤?摳鼻屎?我有沒有聽錯?」有的小姐,建議你要去檢查聽力了

「我,我叫寇比斯啦!」小男孩微弱的反駁著

「啊哈抱歉抱歉。那菲斯,你能把我們遣送回去嗎?」

「如果可以早就送回去了……奈何誰傳送過來的只能同一人傳送回去。可能要等到寇比斯成了中級時空管理者才有穩定的傳送力量。時間不早了,告辭。」說罷,一眨眼間兩人就不見了

「這一定是在作夢……一定是的……靜留你可以打我嗎?」(你瘋了嗎?)

想當然是不可能的

「我們分頭……」 「也只能這樣了啊。」

採取靜留的意見,分頭找,而且對肯借宿的人負擔會較低。

我往商店街走去,看到一抹藍色身影

「風丸!」 「嗯……欸,知希,這麼晚了還沒回家?」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環給你。」

「我是出來跑腿啦。你找有甚麼事?」 「呃……我……」當我正想怎麼說時,下起傾盆大雨了。

「啊,糟糕。站在這會感冒,先到我家吧。」說完就拉著我的手往前跑。(居然)

話說他跑好快,累死了啦>_< (廢話,人家前田徑隊的啊)

跑到一間公寓前,搭電梯到某一樓。

電梯裡--

「啊我忘帶鑰匙了!」 「……」你真太有才了,某希甘拜下風。

叮--

走到某戶家門口,有個婦人站在門口前

「啊啦你回來啦。嗯?她是……?」婦人說道

「媽!她是我同學。剛剛下雨所以把她帶回來。」風丸直接了當的說

「您好,我是神風院 知希。來府上打擾了。」

「不用客氣。啊!你們怎麼濕透了?快進來,我去拿毛巾。」

於是,就這麼順利的來到他家了。再來是使出殺(裝)手(可)鐗(憐)的時候了

「等雨停的時候你再回去吧。」風丸媽溫柔的說(所以風丸的賢妻性格是遺傳她媽媽的囉?)

「其實……我從很遠的地方轉來的,我沒有家……也沒有家人……對家人的印想很模糊……以前是住在外公家,但外公上個月去世後,我就轉來這裡……」我裝的可憐兮兮的,但是我前面沒有說錯喔!(這不是重點!)

一旁的風丸媽同情的看著我,說:「你就來我們家住吧!還有一間空房。而且我好想要有一個像你這樣的女兒。」

你不是有一郎太這個女兒了嗎?

「咦?真的嗎?可是……我會不會太礙眼?」 「不會不會,不用客氣,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吧!」  

--上鉤了!

「謝謝阿姨!!」 「好了風丸,你不要呆坐在這裡了,你先去整理那間房;知希先去洗澡吧,浴室直走左轉。衣服等等我幫你準備。」

「好/好啦~」兩個聲音同時響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邊--靜留走在小街道上

雨突然下起,但街道上孤的的影子似乎不在意。

有個少女撐著傘走到他面前:「你這樣林與會感冒的,你不回家?」 「……」

紫髮少女看著前高高的男生不說話,又說:「難道你沒有家?」 「……」

賓果!

沒有說話代表默認了,少女最後說一句:「跟我來吧。我家只有我跟爸爸住而已。我去和爸爸說一下。」

然後就這樣走了十分鐘,沉默了十分鐘。終於到他家了。

……久遠家……那他就是……

久遠冬花!   話說他家離雷門中學也太遠了吧……(你管人家!)

然後在冬花五分鐘的通融下,(未來的)久遠監督就勉強答應了。

然後報上名字再來洗澡、整理房間、睡覺。

靜留這邊也解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迪薩姆,雷傑,你們的任務是找出那三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是,加賽爾大人、潘恩大人。」

「有必要嗎?為了那三人。實力是怎樣還不知道呢。」 「古蘭,少在那裡說風涼話。ALIEN石都發出強烈反應了,那三個人絕對實力不凡!讓他們加入我們,創世紀這名號就絕對是我們鑽石冰晶的!」「不,他們應該加入我們太陽火焰的!」

「鑽石冰晶!」

「太陽火燄!」

(又在吵了……嘛,他們一天沒吵架天就要下紅雨了……)古蘭默默的想

未來還有很多變數呢……但是我不會輸給你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絞盡腦汁勉強想出來了……話說今天坐火車超多人了!結果某蓮發揮他的技能,坐個十分鐘的車程就暈了@@

這章是在聽音樂中生出來的(我絕對不會說我在聽閃十一的歌)

……好吧我辭窮了

下一章見!(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