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三篇文~(一天生產三篇我會累死,明天罷工一天(喂喂)

cp:豪風

有微量砂糖

注:還沒交往前

不適者請按右上角被看的紅通通的叉叉

本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丸,星期六晚上有空嗎?」在休息時你這麼問我

如果是下午就沒控,但是晚上嘛……我想了一下

「有喔,怎麼了嗎?」 「想邀你一起去稻妻祭。」豪炎寺臉上出現了一點紅暈。但是風丸沒有注意到。

「好啊。」 「那那天六點閃電橋見。」 (我不知道那橋的名字OA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當天晚上-- (這麼快!?)

「媽,我等等要和同學去稻妻祭。」吃飯時我如此說道 「稻妻祭?你是要和那個叫豪炎寺的人去嗎?你穿這樣去?」 「對阿。」

風丸媽看著兒子穿著便服就要去祭典,心中有個想法……

「風丸阿,媽有一件衣服你要不要穿?」 當然天真又純潔((?? 的風丸答應了母親的要求,只是不知道大難即將臨頭……

六點--閃電橋上

豪炎寺怎麼這麼慢?解決掉好幾個討厭的搭訕者,已經被當成女孩子被搭訕N次的風丸在心理不爽的想著。

他等下會不會笑我? 看著媽媽給的浴衣,尺寸剛好的粉色浴衣有著櫻花花瓣的圖案,風丸嘆了一口氣。

「抱歉來晚了……風丸?」豪炎寺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兒,有點驚訝(不是有點)的說。

「走吧。」風丸說。

然後到了會場--

「七點好像有煙火呢。」豪炎寺對著剛剛又被搭訕然後心情拳寫臉上的風丸。

路上有很多人因為風丸的女性偽娘)魅力吸引,前來搭訕風丸的不是十隻手指就能數玩的,風丸只好拉著豪炎寺的手一句「他是我男友」而打發那些人。那句話讓豪炎寺心情大好。

一路走著,玩了很多東西,也買了兩個面具,風丸的心情才變好。

經過花店時,豪炎寺買了一束玫瑰花,不知道是買給誰的。

「七點快到了呢。」風丸說著

「很期待?」 「嗯!」

「先去佔位置吧,不然等一下會很多人。」 「好。」

走到河堤旁的足球場,人數寥寥無幾,兩人找了一處草地坐下,煙火也開始發射。

「風丸,我邀你一起來稻妻祭是有話對你說。」 「……嗯?」看煙火到入迷得風丸回

「風丸,我,喜歡你。」 「嗯……欸!」風丸嚇一大跳。那個面癱豪炎寺居然……

「請……你和我……交往」把剛剛買的花拿到我面前。

 「好哦。」 我拿著玫瑰花笑著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局爛掉了TAT

不知怎樣寫……

這篇超短的ˊˇˋ

還有某笨蓮把日期搞錯,以為今天8/23號,我多過了一天ˊ_>ˋ(到未來了!?)

好的我會努力趕文的!!

2014/8/22  櫻蓮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