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美人多cp

主cp:豪風&基綠

其他cp:南涼、亞吹、鬼不

後面還有其他cp出現,耐心等候唄~

注意:除了圓夏為BG,其他均為BL

   歡樂向(happyend)

   風丸、綠川性轉,雷者請按愛美的紅色叉叉

   鬼道、不動為反派

如果沒問題就開始吧

-------------------------------------------------

從前從前,有個國家叫閃電國。閃電國的國王圓堂 守和皇后圓堂 夏未有著煩惱。

「阿守,我好想要有小孩喔……」皇后夏未哭著說。

「放心啦,總會有的,可能是身體有問題吧?我派人去找醫生治療。我明明照著南雲所說的做阿奇怪?(小聲)」

沒錯,國王皇后結婚三年都沒有小孩,這可是攸關繼承人以及夏未的第一夫人的地位。(圓堂的後宮還多的是呢)

於是,命令貼下了。有許多自稱醫師的人每天都擠爆皇宮的大門,為的只有一件事……

「皇后大人,請讓我目睹您的美貌!」在不然就是……「夏未大人!別裡那個窩囊國王了,來跟我(嗶--)吧!」

這些人成功的激怒了夏未的大小姐本性:「你們這些庶民!離我遠一點!守衛!」

把守衛情侶檔叫來處理,但是處理一下事情也可以吵架。吵架內容如下:「喂冰棒癡!你去處理,本大爺我要睡覺。」「甚麼?你叫誰冰棒癡?應該是你去做,我還要去吃我的蘇打冰棒呢,火種笨蛋!」

「本大爺叫南雲 晴矢!」「@%管你晴矢不晴矢的#*&@」兩人的吵架甚至連髒話都飆出來了,夏未忍無可忍的使出殺手鐗:「再吵,我就把鬱金香花園填平和把蘇打冰棒沒收!」

夏未的威脅果然湊效,只見兩人乖乖閉嘴做自己的工作。

其實宮裡的人都習慣小倆口另類的放閃模式,只要一天不吵就很奇怪。眾人默默的把墨鏡戴上。

此時,皇宮的大門被推開,走進一金一灰的兩個人。

其中金髮的女……喔不,是男人(被神知轟飛)說:「參見皇后,我們是鎮上有名的婦科醫師。聽聞皇后已三年不孕,我們帶了好東西獻給皇后。」

說罷,示意旁邊的灰法男子把藥拿出,獻給夏未。皇后看到終於來了兩個正常人(那之前的都不正常?),非常高興。

「那介紹你們的藥吧。」圓堂下令 「是的!這是我們亞吹醫院所特製的特級春藥和孕藥,只要兩種各吃一小匙(圓堂吃特級春藥就行了),保證皇后懷孕!」那個灰髮男子說。

夏未非常高興(兼興奮)的問:「報上你們的姓名吧!」

「我叫亞風爐照美。」「我……我叫吹雪士郎……」

國王皇后非常高興,給了一筆賞金就去「試用」了。而亞風爐和吹雪走的時候,亞風爐說:「士郎~我們再繼續做未完成的事吧~」

吹雪,我為你默哀……

另一邊,國王那個傻瓜沒有把吹雪的話聽進去,吃了兩倍的藥……

後來,皇后真的懷孕了,夫婦倆都很高興。

時光飛逝,十個月的等待,皇后生了雙胞胎姐妹,姐姐叫風丸一郎太;妹妹叫綠川龍二。

國王就在她們一週歲時舉辦宴會。也邀請三位仙子給予公主祝福。

首先第一位仙子是音無春奈:「我要祝福兩位公主擁有絕世的美貌。」

再來是第二位仙子木野秋:「我要祝福兩位公主擁有驚人的智慧。」

此時第三位仙子久遠冬花正要祝福時,皇宮大廳的大門被皇帝企鵝二號給破壞了……

「呦,小公主的生日宴會居然沒邀請我們阿?國王?是看不起我們大法師的兩人嗎?」其中一個龐克頭叫囂著

「!鬼道法師!不動法師!」

「看來是要給你們一些『處罰』了。我要給予兩位公主詛咒,其中姐妹倆的妹妹在十六歲生日時被紡織機的紡錘刺死。」鬼道法師說著。

「呵呵,那我要給予姐妹倆中的姐姐詛咒,她在十六歲生日時被妹妹的舉動給嚇死。」不動法師說著。

「你們就期待公主的十六歲生日吧!呵哈哈哈哈!」不動的笑聲盪在眾人心頭。

兩法師變出一把掃把,騎著它就飛走了。不動臨走前還把香蕉皮丟到圓堂的臉上。

遠遠的還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繼續吧……」這是鬼道的聲音。「可是……已經做了好多次都……你還要?」這是不動的聲音。

聲音越來越遠,他們所說的話令人好奇。

鏡頭(哪來的?)轉到兩人身上。

鬼道:「繼續吧。直到藥做成都不要放棄。」

不動:「可是那很耗費藥材呢,已經做了好幾次都失敗了,你還要做?藥材不好找呢。」

鬼道:「這次一定可以成功的,我有預感。」 「擬每次都這麼說。」

(切換回來)

皇宮大廳一片沉默。

突然,冬花開口打破沉默:「大家,別傷心,我還沒有祝福呢。我雖然不能解除這樣的高等魔法,但是我可以把詛咒稍微改變。我祝福兩位公主在十六歲生日時並不會死亡,而是昏倒了。魔法直到來救他們的王子出現才會解除。」

之後,國王下令把全國的紡織機燒掉,毀屍滅跡(?),來保障公主的安全。

----------------------------------------------------

終於打完了!!!!!!

感動!

話說某蓮在玩太鼓時把一首歌叫「亞空間游泳」講成「亞風爐游泳」

然後我哥就說亞風爐幹麻游泳?(噗哈)

當時人家在想劇情齁~

昨天去游泳超爽的(一年沒游了)蝶式居然還會!

只是今天就鬧肩膀酸痛了OAO

今天去高雄玩超開心的~只是超熱

2014/8/26 櫻蓮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