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第二章就醬蹦出來了~~(因為有打草稿的習慣)

這集吐嘈君活躍(我本來就很活躍了)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這句就是廢話了啊=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做了一場夢。但那個夢,不是虛幻,而是真實。

「呀啊啊啊啊啊!」 「……」

一個黑色無底洞裡,一銀一藍,下降當中。

「嗚呼,好刺激喔喔喔喔!」銀髮少女大喊,還有迴音!?

(此時少年頭上多了紅色十字)

「好痛,幹麻打我?」  「有點危機意識好嘛?」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樣淡定阿!難道是淡定紅茶起了作用?)

以這樣高速降落摔到地面非死及傷,看你好不好玩!

「這個動好深喔,怎麼還沒到地面?」

其實他們身處無底(?)洞中,已看似快速的方式掉落,其實不然。

從外面來看(哪裡?),他們是以慢慢飄落的速度降落,內外重力不同罷了。

啪沙!

喔耶掉下來了……

兩人狼狽的以倒吊姿勢吊在樹上。

_______(少女視角)_____________某旁白表示:終於下班(?)了

「這哪啊?」少女問著

「不知道。」簡短又明瞭是少年的風格。默默的從樹上下來。

好的讓我們倒帶一下然後簡短的說明(有這功能?)

十分鐘前--

少年少女手上各拿一杯飲料。

吸--

「這甚麼阿多多綠怎麼沒有綠茶?」(沒有綠茶的多多綠不叫多多綠,叫多多。)

「檸檬宏沒有檸檬……」

少年和少女抱怨著和折返回去找店家理論(拆店)

細心的少年發現地板有個影子越來越大,而粗神經的少女沒注意就採了下去,然後就掉到無底洞了,手上的飲料也掉到地上去了。

一旁的少年為了抓住少女,把飲料放在地上,抓著少女的手。

奈何洞的引力太強,還是把兩人吸了進去。

回放完畢--

……好像忘了甚麼……阿!「我的多多綠!」(是多多!)某笨蛋重點錯誤

「啊不是,我不是要說這個。我要說的是,這裡是稻妻町,還有那是閃電十一人的鐵塔。」

難怪那麼眼熟。

說完,少女冏了,因為他們為甚麼會在閃電十一人的世界裡呢?

還有,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旁白不盡責)

我是神風院 知希,是北村國中二年級(穿越前的學校),也是北村國中足球校隊隊長。

而戴耳機聽音樂的則是我的青梅竹馬,光海 靜留,是球隊的副隊長。(好草率(要怪去怪作者)

此時靜留突然說一句:「要不要去橋下足球場看看?」圓堂搞不好在那。

到了河堤--

我東張西望的看著每個角落。

「都傍晚了還在練球呢,和北村的同伴們一樣。」

想到北村,不知道足球隊的大家過的好不好。

有個聲音亂了我的思緒。

『炎之風向雞』

耶,原來跳那麼多集去囉……,等等,啊,告非!有個夾著風和火而且長著翅膀的不明物體往我們兩人的方向飛來。

「小心!」風丸大喊。

我說豪炎寺和風丸……球門在那呢……

「靜留!」 「嗯」 我們倆同時跳起,一左一右。

『光芒雷射』 使出合體必殺技踢回去。

「啊啦,貌似踢太用力了。」(不是貌似,而是事實)

是的沒錯場地旁邊是一條有名……字的河,好死不死球不偏不倚的落在河流中間。

「撲通」

……此時場地上的兩人以你們是怪物(沒禮貌)的眼神看著我們。而足球傻瓜(妳也是)冒著生命危險跳到河裡撿球(所謂的跳河?)……而且邊撿邊大叫:「我的足球阿!」 (也不想想以你的身高跳下去會不會溺死(遭打)

但事實並非吐嘈君所說,圓堂一邊跑來一邊較好冷,風丸就把外套披在圓堂身上。

「剛剛那球是你們踢的嘛?好厲害!對了,你們是哪個國中的?沒看過這樣的制服欸。」(你不喘嗎?)

正當我在想該怎麼回答時,「雷門中學。」欸欸,不會吧,靜留你就醬子跟他們說了?!

「我們是轉學生 。」隨後又補了一句。」

「這樣阿,我較圓堂 守,請多指教。」  基於禮貌只好回達︰「神風院 知希。」 「……」某面攤(哪一個?)不想說話。某耳機男可以了吧?(被足球轟飛) 「呃……他較光海 靜留,我們是青梅竹馬。」

「你們好,神風院桑,光海君,我是風丸 一郎太。」 「叫我知希就可以囉。」 「喔,我知道了。」

「……」這次換某塞亞人不說話(遭烈焰龍捲轟飛(作者怎麼這麼命苦?)

「豪炎寺,打個招呼嘛?」(不愧是賢妻(換吐嘈君被轟)

「……豪炎寺 修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現在身處於傳說中的雷雷軒!圓堂說甚麼到雷雷軒開作戰會議。嗯?你說錢?放心,因為圓堂很豪爽的說要請客。

「那個……知希……你們以前是站哪個位置?」風丸不習慣叫名字,所以有些彆扭。而且他被眼前的兩人食量嚇到。

「我的話是除了守門員以外皆可,而靜留是前鋒和中場。」

風丸默默的看著吃著兩碗拉麵的知希和吃三盤煎餃還不夠要再追加的靜留……好吧是他多心了,運動的人食量總是比較大。然後默默的吃自己的麵。

「響木監督,下次的全國明日之星大賽第一場和哪個國中比?」滿口麵的圓堂問

「戰國伊賀島,以忍者足球,速度非凡著名。」

吃完這頓後(圓堂荷包大失血),那三人分別回去了。

--再來就是住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打完了~~累癱ing

呵呵,讓大家猜猜他們兩分別住誰家(吊人胃口欸你)下一級就知道了咩~(飄)

總之非常謝謝大大們的觀看

2014/8/22  櫻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