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新人櫻蓮(笑)

第一次打文可能會不順,還請米娜桑指教。

注意:1.寫得很爛可以打作者,但砸雞蛋扔番茄禁止(食物不要丟,雞蛋好貴TAT)

            2.吐槽君(就是我請多多......)出沒(喂,我話還沒說完妳說個(嗶--)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這就是廢話)正文開始吧!

-*-*-*-*-*-*-*-*-*-*-分隔線君-*-*-*-*-*-*-*-*-*-*-*

一如往常的今天.......

「今天也要加油!」  「喔!」

一如往常的以隊長的身份發言

「村正,傳球給光海。」

一如往常的東京街道,和青梅竹馬一起逛

「靜留,下街有新開的飲品店,去看看吧。」

一如往常的聊著喜歡的動漫

「閃電十一人出第二季了呢,回去一起看吧!」

但是今天不同呢......

「咦?......」   「怎麼了靜留?」

我喝了一口手上的多多綠茶

「這是甚麼阿根本不是綠茶而是多多而已!」

「沒有檸檬的紅茶......」

正當我們要走回去理(拆)論(店)的時候

地上有個影子越來越大......

「咿呀啊阿阿阿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了嗎......有強烈反應了呢......看來這次來了三個有趣的......」

玩具。

「我說你阿,真是惡趣味阿,加賽爾。」   「少五十步笑百步了。古蘭」

「做的不錯阿,寇比斯。」

「能讓潘恩大人與其他大人滿意,便是我等的運氣。」

一個看起來稚嫩的男孩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完了!!!人生第一部同人(穿越)文就醬生出來啦~(灑花)

這篇就當我的生日賀文吧(晚了一天)

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有不好的可以提出,作者沒被砸東西就是萬幸了ˊ_>ˋ

更文嘛......暑假一兩天吧......開學不一定,大概假日更

這篇有點短(畢竟是序文)希望大家喜歡

2014/8/22     櫻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