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是接續上篇!!

耶嘿模擬考考完了~~(淚奔(#

終於有時間了耶耶耶耶耶!!

我好像會有2A!?(同學說的,但不確定)

之前都考五逼的廢物默默舉手~(成績這麼爛還敢說#

好啦廢話先到此啦!

*西批:豪風、基綠、南涼、鬼不、源佐久、亞吹

 客串:圓堂、夏未、春奈、小秋

*年齡+10

*小受反攻有(#

沒問題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我是國王!」春奈看著手上的籤說。

「欸~春奈是國王啊,下指令吧。」

「唔嗯……」春奈歪頭想了一下,便說:「那就3、6、9、11、12分別穿兔女郎衣服去抱1、2、4、7、10。」

在場除了南雲和小秋,其他人的表情都各不相同。

 

3是佐久間;6是不動;9是基山;11是吹雪;12是夏未。

 

1是源田;2是鬼道;4是綠川;7是亞風爐;10是圓堂。

 

南雲慶幸自己沒被抽中,不然被冰棒痴看到他就死定了!

還好她陷在也不在現場。

「欸~我比較想看龍二穿兔女郎呢~」

「走開啦變態!」

「呵呵後面有更衣室喔~衣服都在裡面~」亞風爐一臉陶醉樣。現在他滿腦都是吹雪的兔女郎裝。

夏未當然有他專屬的更衣室。

更衣室裡--

「嗚嗚,這麼冷還要穿這麼短……」更衣室裡的佐久間抱怨。

「嗯……回去也買一套給龍二穿好了!」已經換裝好的基山自言自語的說著。

這傢伙變態的名號果然不是叫假的!!!佐久間在內心大吼。

「嗯?不動君呢?」很快也換好的吹雪看了四周,發現少一人。

「笨蛋,像這種時候逃跑就好了!」他可不想穿什麼兔女郎裝呢!丟臉!

「嗯?不動大嫂,你想去哪呢?」春奈突然從背後出聲,嚇的不動馬上轉頭。

「你這傢伙,別叫我大嫂!」因為不能對春奈大吼,所以不動小聲的說。

「呵呵,那就去換衣服吧~否則會有懲罰唷~」

我只能說,春奈你黑了。

就這樣,不動還是被抓回來了。

 

五分鐘後,五個人都從更衣室出來。

佐久間被源田拉到懷裡抱;不動則是很隨便的兩隻手就放在鬼道的腰上,但是還是被鬼道向源田拉佐久間那樣的拉到懷裡。

基山則是從背後熊抱綠川,但這是指令無法反抗,不然綠川很想一腳踹飛基山。

亞風爐和吹雪則是默默的抱在一塊;圓堂和夏未最正常,很普通的抱抱而已。

各組都有不同的放閃方式,南雲早就帶上墨鏡了。

而春奈則是盡責的當起攝影師,都把他們拍下來了。

終於從懷抱裡掙脫的綠川大喊:「下一輪!下一輪!」

「欸~要下一輪嗎?我還想多抱一下龍二說~」基山撒嬌,然後馬上就被綠川打。

「好,下一輪!」被閃光燈閃到眼睛快睜不開的南雲也附議。

於是五個人回去換回原來的衣服後就繼續。

 

第五輪

「嗯?你們玩到第幾輪了?」豪炎寺從二樓下來。

「噢,已經要第五了,豪炎寺你要加入嗎?」

「好。」

於是吹雪多拿了一隻籤放入籤筒中。

「1、2、3,抽!」

「呵呵呵,終於輪到我當國王了~要下甚麼指令呢?」

大家一看國王,不得了,眾人的心聲都一致再說:操,偏偏被變態抽中了!!

「那就2維持攻、5維持受的姿勢接吻一分鐘。4要把全程錄下來並傳到網路上去。」變態下指令,果然迅速又變態!

不動轉身就要走,鬼道臉黑,南雲尷尬。

為什麼又是他!穿兔女郎還不夠嗎??

鬼道則是散發出上面那個是誰?給我出來!的氣息。

南雲則是因為他怎麼又是那種在旁邊被逼看人家放閃的角色。他可以不要嗎?

「好了,2號5號4號出來吧~」燦笑。

頓時三人有了共同想法:打爆基山的念頭。

不過鬼道得知2號是不動時,突然變的感謝基山。

於是遊戲開始。

不動臉已經跟他討厭吃的食物有的比,紅的不像樣,而且眼光還一直避開鬼道。

下面的鬼道則是嘴角微微上揚,看著壓在他上面的不動,知道他害羞了。

南雲則是當個電燈泡,在旁邊默默用手機錄影。

一分鐘後,影片傳上網站馬上就有人點去看了。(只能說,網路世界真廣大)

「……好了,下一輪」臉還是很紅的不動說。

 

第六輪

涼野和風丸一起下樓來到客廳。

「啊,你們來啦。」綠川看著失蹤幾輪的兩人說。

「嗯,休息夠了就下來玩了。」

「好,準備抽籤囉。」大家都抽一隻籤,然後……

「哼哼,本大爺終於拿到國王了。」

「6、8、10穿女僕裝對3、4、5說一聲主人。」

說完的那一剎那,不動抖了一下。

好像有什麼冰冷的視線盯著他。

那股視線來自涼野。

他才加入一回馬上就中獎是怎樣!?而且還要穿女僕裝!?

「誰中獎了?」風丸看著手上的籤,暗自慶幸自己沒有抽到穿女僕裝。

「我是4號。」吹雪率先亮籤。

「唉,認命吧。」鬼道把籤丟出,上面寫著10。

而其他人也丟出自己的籤。

6是小秋;8是涼野;10是鬼道。

3是春奈;4是吹雪;5是豪炎寺。

然後三人一樣到更衣室換女僕裝。

小秋是女生,穿女僕裝還好;但是後面兩位先生嘛……

當他們從更衣室走出,馬上亮起幾道閃光燈。

涼野和鬼道臉黑。

小秋慢慢走到春奈前,鞠了躬說了句「主人」。

剩下兩人還沒完成。

涼野冷冰冰的走到吹雪面前,冷冰冰的說了句「主人」就立馬回去換衣服。

鬼道表面看起來淡定,但實則錯亂。他慢慢走到豪炎寺前,硬梆梆的像個機器人一樣說了句「主人」。

「你這樣的女僕,不合格喔。」豪炎寺開玩笑的調侃鬼道。

「去死。」鬼道則是沒氣質的罵了豪炎寺,然後也去換衣服了。

等他們換好,就開始下一輪。

 

第七輪

「國王!」吹雪高興的舉著籤。

「唔,那就……」

接下來吹雪的指令,讓在場除了圓堂以外的人,都震驚了。

「7號和12號用同支吸管喝飲料。」

哪泥!!他們沒聽錯吧!?

那個天真善良又可愛的吹雪居然被污染了!!

「士郎……」亞風爐哀怨。自己好死不死居然是7號。

「怎麼了照美?」疑惑。

「我是12。」綠川鎮定的丟出籤。

「什麼!?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龍二難道你要背叛我嗎??」基山馬上跳起來反抗。

「就只是個遊戲而已嘛……你不要在亂摸了!!」說到後面綠川直接發飆,因為基山又從他背後直接熊抱。

「飲料在這邊。」南雲直接從亞風爐家的冰箱拿出一瓶罐裝飲料。

綠川先喝了一口,亞風爐最後再用舌尖點一下。

「好了……繼續。」

 

第八輪

「咦咦?我是國王?!」風丸看著自己手上的籤。

「那我要10公主抱15。」

「嗚嗚我比較想要給龍二抱啦……」基山再度發表變態發言。

「蛤?我是10號!?」南雲看著手上的籤。

其實他是01對吧?對吧?

但是坐在南雲對面的佐久間才是1號,所以南雲只好丟出籤,去抱基山。

「該死的,你怎麼這麼重!」南雲額冒青筋說。

「那你放我下來!」

「欸,還沒還沒,我還沒拍照!」春奈連忙制止,趕緊拍了幾張照片才讓南雲把基山放下。

「下、一、輪!」

 

「嗯?這是國王嗎?」圓堂拿著籤,問大家。

他的籤上不是數字,所以應該是國王吧? 圓堂天真的認為。

於是國王就被圓堂當走了。

「唔……玩了這麼久,我肚子餓了。那5、8、10、11做宵夜,讓大家一起吃。」

「5號。」風丸丟出籤。

後來依序有綠川、佐久間和夏未……

重點在夏未。

天啊!等等要小心不要吃到黑暗料理啊啊啊!!

於是中獎的四人到亞風爐家超大的廚房裡作宵夜。

(N分鐘後~)

「可以來吃囉~」綠川從廚房喊。

餐桌上一道道美食飄香,吸引大家的味蕾。

於是大家紛紛坐下開吃。

國王遊戲也不知不覺在這宵夜中結束了。

沒發覺的是,中國除夕在他們的宵夜中流逝,迎接的是新年。

新年快樂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這篇打超久了(掩面#)

草稿一直沒時間打,直到這該死的模擬考結束。

話說……這次題本改成翰林的,好像有比較簡單(?

 

還有啊,我都只做我有把握的事情,沒把握的都滾邊站。

因為星期六要表演,和考試比起來模擬考絕對不可能到班排前五。所以我選擇時間都拿來練舞不唸書。(乖小孩不要學#)

然後超扯的來了……

我數學完全沒念,什麼同位角那些的我都扔到腦海中的垃圾桶了。

結果數學考得比上次更好。

這什麼世界啊哪有這種天理啊啊啊(翻桌(喂#

還有,自然包刮生物和理化地科,然後我生物都沒唸也沒上課(因為技藝班),只錯三題。

搞什麼啊我是該哭還該笑啊……

不過說實在的,我四科都有進步,除了英文退步了……(閱測那啥又臭又長的文章!)

大概勉強有逼吧……?

 

好我廢話還真多……

我總算打完這篇了OAO

 

2015/03/06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