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要更早發文的說~(但是蓮蓮我太混、太會拖了XD)

這篇寫草稿寫超快的,或許是因為豪風吧~(笑)

還有……爵爵說的風玩耍帥……因為沒加過這個元素,所以耍帥這部份可以說是只有一句話帶過……(超隨便)

*年齡:現在國二,往事是國一

*還是傲嬌了(#

*單位量詞變化無定(欸?

----------------------------------

 

「啊,下雨了。」有著一頭米白色塞亞人頭的少年淡定的說。

「欸!下雨了?」另一個有著水藍色馬尾的少年則從鞋櫃那跑出來。

「還好雨勢不大。」

「不過還是要撐傘啊,我可不想變少年禿……」風丸翻著書包,但是怎麼找還是找不到。

「咦……明明早上有把傘放到書包啊……」

「不然一起撐吧?」豪炎寺把傘拿出。

「哼,明明傘是我的。」風丸嘟著嘴。

「是是是,不過應該沒差吧?你的就是我的……」

什麼嘛!這不公平!

「……我的當然也是你的。」豪炎寺把話講完。

嗯,這才公平……不對我想這些幹什麼?

「一郎太,走囉。」

「喔好。」

 

為什麼豪炎寺那把雨傘是風丸的呢?

這要說起一年前了。

一年前,國一的他們彼此都還不熟識,頂多聊些共同話題--足球。

那天,也和今天一樣下著雨。

不過那天的雨勢更大,像是要把任何東西刺穿班的凶猛。

而那時,豪炎寺沒有帶傘。

當時豪炎寺想:淋雨回去好了,反正回去馬上去洗澡就好了。

正要踏出一不時,後頭有人叫住他了。

「豪炎寺君,你沒帶傘嗎?」

轉頭一看,原來是風丸。

「……嗯」

「那我這支借你,我還有一把備用。」風丸把手上藍色的傘遞出,又從包裡拿出一把紅色的傘。

在書包放一支備用傘,是風丸的習慣。

小時後圓堂常常忘記帶傘,所以常常和好友風丸一起稱。

不過後來圓堂和夏未在一起後,只要圓堂沒帶傘就跑去和夏未一起撐。(是要閃死誰啊!?)

「……謝了。」接過傘後,不忘禮貌。

「那明天要還我喔!掰啦!」風丸說完就揮了揮手,(自認)瀟灑帥氣的走掉了。

啊啊,幫了人大忙呢~風丸心情很愉悅。

只是後來……豪炎寺根本沒有還他,所以後來風丸就一直用那把紅色的。

那把藍色的傘,也是讓兩人關係漸漸變好的媒介。

 

(轉回現在)

 

因為豪炎寺拿走一支傘的關係,風丸也只剩這把紅傘了。

所以,當風丸沒帶傘或是因“意外”而找不到傘時,就會和豪炎寺一起稱。

那個〝意外〞的元兇,其實是豪炎寺。

風丸不知道的事是,每次放在書包的傘,到需要用到的時候就莫名的失蹤,但是隔天又在教室找到了。

有時是在抽屜、有時是在桌上、有次是在地上發現的。

那是因為豪炎寺很喜歡兩人在傘下時的感覺,所以才故意藏風丸的傘。

也因為這樣,兩人關係越來越好,到後來,兩人的關係從朋友升級為情侶。

 

「唔,繞路去雨傘店好了。」風丸突然轉向別的方向走。

「嗯?要幹什麼?」

「買傘啊,不然一直和你一起撐有點不好意思……而且傘有點小,一起撐還是會淋到一些雨。所以買一支比較大的。」

「……」豪炎寺阻止不了,但是腦筋一轉,似乎想到什麼計劃了。

風丸挑了一個白色的傘,付錢後兩人就各自回家。

 

隔天……

放學時,下雨了。風丸就撐開昨天買的傘準備回去。

突然,後面有個人從後面朝向風丸這衝,而且抱住他。

「唔!修也,幹什麼很多人在看啦!」

「我忘了帶傘,一起撐吧?」

 

-----------------------------------

www我絕對不會說我寫這篇的草稿寫的很爽ww

段考考完了靈感君也回來了~

(只不過這次考第七心中有些不爽(差第六名1分;差第五名3分……)

英文用猜的那六堤居然只中兩題……(猜運好爛)

還有英文居然手殘也畫錯兩題!!(一題明明答案卷上寫c結果我畫b;一題沒擦乾淨QQ)

啊對了,上面那些廢話省略不看,不知道爵爵喜不喜歡……(望)

爵爵說的風亞正在挑戰中,不過等到發文可能已經過很久了(還敢說#)

希望你會喜歡~~♥

 

2015/01/22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文 閃十一豪風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