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好感動……這個小小的部落格居然破1000,讓某蓮有點驚訝。

一開始原本只是以打爽、打快樂的為目的,真的很感謝有看我的文文的米納桑。(鞠躬&拿衛生紙)

作夢也沒想到這一天……(擤鼻涕)

噢我的廢話太多了,故事就開始吧~

 

*cp:豪風、基綠、南涼、還有啥?(裡面會有)

*歡樂向,整包砂糖加下去(1kg的那種)

*時間:就……他們高中吧。(敷衍)

請作好去看醫生的準備。

----------------------------------------------------------

x月o日,星期六。

這天,剛升國中的虎丸很緊張,因為媽媽固定星期天要去醫院檢查,而自己很不幸的今天和明天要去輔導課。(星期天也要去學校……)

「嗚嗚,怎麼辦?乃乃美姊姊今天也去北海道實習直到星期一,店裡面沒人……」虎丸邊說邊走,然後就撞上了一個人。

「唔!」

「啊,抱歉!……咦?秋姊姊?」

「唔……喔,是虎丸啊,好久不見。」

「秋姊!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嗯?如果我可以幫的上的話。」

「秋姊可不可以幫忙顧一下店?因為媽媽明天要去醫院,乃乃美姊姊去北海道,而我明天要去輔導課。就明天一天而已,秋姊可以幫忙嗎?」虎丸以一種如果你不幫我我就在地上打滾給你看的閃亮亮眼神拜託小秋。

「一天嗎?好啊。」當然熱心的小秋答應了。

「謝謝秋姊!」

於是虎丸很歡快的小跳步到雷門中去了。

小秋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圓堂等人,叫他們先去虎之屋集合。

「小秋,找我們有事嗎?」眾人問。

「噢是這樣的……」小秋把原因都說了一遍。

「所以,要先分配工作。」

廚房:圓堂、鬼道、豪炎寺、南雲、基山、春秋冬三位經理。

接待:不動、風丸、涼野、綠川、亞風爐、吹雪。

收銀機:夏未。

「虎丸說,明天一天的經營權在我們手上,所以可以改成別類型餐廳。」

負責接待的幾人有了不好的預感。

「明天,虎之屋將會變成cosplay餐廳!」春奈一臉興奮的說。

在收到小秋的簡訊後春奈就想到這鬼點子。

當然宣傳的事就由他來做了!(一定可以拍到很多照片!)

而接待的人全部黑著臉。

「唔,不一定是女裝啊。」綠川小小聲的自我安慰。

「呵呵呵,服裝的選單在這,我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春奈拿出一張表。

全部接待的人都死盯著單子,恨不得把它碎屍萬段。

而妹控鬼道則是「妹妹做甚麼都是對的」,就不計較。而且自己也不是外接組。

於是乎,接待組的全部都被叫去量尺寸。

而小攻們(除亞風爐)還滿期待接待組的服裝。

而夏未和冬花則是去訂做衣服。

隔天七點,眾人就被叫來。

「真是麻煩你們了。」虎丸老媽一直向雷門眾鞠躬。(別再鞠躬了!您老身體不好就別這樣了!(也不怕等等會不會閃到腰(小聲#)

於是小受們就去換衣服了。

風丸穿的是初音裝、綠川是傳統和服,但是裙子改短一點,還有露一點點肩膀。涼野穿的是護士服,裙子短到爆!不動的是中學生制服;亞風爐穿女巫的服裝,有戴帽子,一樣裙子很短;吹雪則是女僕裝。

全部除了吹雪的女僕裝裙子較長外,其他都超短,勉強能遮一點。

當他們從更衣間出來時,噴鼻血的噴鼻血,揉眼睛的揉眼睛,拍照的拍照。

於是,地上有好幾人的鼻血。

然後夏秋冬三人幫忙弄頭髮,風丸和不動是雙馬尾,綠川把頭髮盤上去,涼野和亞風爐沒變,帶個帽子而已,吹雪則是帶髮箍。

菜單也改成下午茶風。

於是,角色扮演餐廳開幕。

當然,昨晚春奈一做好海報就貼到各個地方,所以有很多顧客因為好奇而上門。

只是,後來鬧出了一點事。

「呀阿!」風丸在幫客人點餐時突然大叫。

「一郎太!!!!!」我們豪哥當然是立馬從廚房衝出。

一出來只見風丸跪坐在地上哭。

風丸兩手遮著裙子,菜單和筆掉在地上。

「一郎太,怎麼了?」

「嗚……嗚嗚,那……那個客人……他……他掀我的……掀我的裙子……」

「甚麼!」豪炎寺怒瞪那個客人。

「才、才不是我幹的!」那個客人心虛的不敢看豪炎寺。

「少騙人了!『烈焰龍捲風』!」

下一秒,那個客人飛到一公里外的某間屋頂。

「一郎太,我們先去休息室。」

「嗚……嗯……」

「這位客人!你在摸哪?」綠川對著一位男客人說。

「呀,手不小心滑了一下。」

但是眾人以鄙視的眼神看那位客人。因為那位客人摸的地方是綠川的屁股。

突然,那個客人抖了一下。

「你剛剛說你手滑,嗯?是不是?」黑著一張臉的基山站在男客人身後。

「就手滑而已啊,怎樣?!」

「只是手滑!啊不好意思腳滑!」說完基山踢出了『流星之刃』,把那位客人轟到外太空和外星人作伴。

「可以摸龍二屁股的只有我基山 浩人!」把人踢飛後的基山對空大吼變態宣言。

這次換綠川臉黑。

「你說甚麼基山浩人!」怒。

「龍二~♥」基山被托盤打成豬頭還笑嘻嘻的。

「呦,這妞長的不錯,嘿,護士小姐,給虧嗎?」幾個痞痞的男生佔在涼野旁邊。

「滾。」

「哈哈哈別這麼無情嘛~小妞,你叫甚麼名字?」其中一個為首的痞子用手把涼野的下巴台起。

「風介介介介介!!!!!」南雲從遙遠的廚房奔來,揚起一片塵土。

「笨蛋鬱金香!」涼野把春奈給他的大針筒丟給南雲。

「看我的!」南雲拿起針筒,筒那個痞子的菊(……)

「嗚哇啊!你幹甚麼?!老子的屁眼!」

「不想活了是不是!在老子的面前不准自稱老子!!!」南雲一臉凶神惡煞。(原來是再兇這個)

「不就是開個玩笑嘛這麼兇幹嗎?」

「只是開玩笑?那看我怎麼開你玩笑!」

瞬間,虎之屋門口外多了真人盆栽。

「唔……謝謝……」涼野小小聲的說。

「那個……這位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一個長的不錯的男生對不動說。

「想喝不會自己去拿嗎?真是。」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給那人一杯茶。

「哇喔,傲嬌欸……」其他的宅男客人看到後視線都往不動身上看去。

「看甚麼看!不動可是你們可以隨便看的嗎?不動是可遠觀不可褻瀆的!」鬼道衝出來對那群宅男吼。(你的紳士形象……)

因為他知道不動不喜歡這些視線。

「哇,腹黑型的帥哥!」換一群宅女尖叫。

「……」

「去你的。」

不動說完就繼續端餐點。

「女僕小姐,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嗎?」一個帥哥問吹雪。

「咦?要電話號碼?(天真)」

「沒門!」突然吹雪的眼睛變色,說話的語氣也變了。

「欸?」

「對,不僅沒門,連窗戶也沒有。」亞風爐插話。

「你誰?憑你也配的上我可愛的士郎?還不快滾!」女王下逐客令了。

「呃……好,我滾。」那個帥個摸著鼻子走掉了。

「照美,剛剛的人呢?他說要跟我要電話號碼。(天真)」吹雪恢復正常,拉著亞風爐的女巫服問。

「噢,走掉了。士郎我們去那邊,沒人打擾我們~」

「好啊好啊。」

今天一整天下來,雖然有接待者的「暴力行為」,但還是有很多客人上門。

只是下午來的客人在進店裡前都會喵一眼門外的「真人盆栽」。

而春奈在整理意見箱時,發現「我也好想給可愛的服務人員罵喔。」、「為甚麼只有開一天?我還想再光臨一次這種店。」兩種意見居多。

然後小受們發誓,以後絕對不要再來幫這種幹活兒了!

 

「嘻嘻,拍到了好多照片呢!」

春奈一人躲在某房間看,他在店裡裝了許多相機,會不定時的照相。

這些照片就……賣掉好了,一張一百塊!

-------------------------------------------------------------

哇哈哈哈哈打完了!!!

今天運動會累死人了啦(打滾)

 

第一次跑第三道好緊張喔,從家裡出門前還鬧腸子痛。

嘿嘿嘿四百公尺第六名爽!(16班之6)

 

2014/11/7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