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注意事項:

*悲文

*基山發瘋(?)

*風丸死亡

*年齡+10

*狗血不用錢的灑

副標:轉世之約

--------------------------------------------------------------

自從再第五部門裡當聖帝後,石戶 修二沒有一天不想念一個人。

--風丸 一郎太

那抹藍色身影,他永遠忘不掉。

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吧……

那天也是和今天一樣,處理著足球的事務。

突然,虎丸的聲音從外頭傳出

「石戶大人,有外人求見。」

「不見。」是誰來找我?事務繁雜沒空。

過一下子,虎丸的聲音再度響起。

「石戶大人,有兩人求見。」

煩死了!

「不見!」

「你他媽的豪炎寺!不,石戶!你難道不知道發生甚麼嘛!?」

「廣!」

熟悉的聲音響起,石戶心中猜測。

「一個大財閥的社長真是有閒時間啊。有何貴幹?」

「你!你這混帳!」

「住手,廣,冷靜點。」

「你叫我怎麼冷靜啊?都是這傢伙!這……」

「滾。虎丸,把他們的話轉交給我。」

「是。」

三個人到外面去談事情了。

不久後,虎丸進來。但是神情複雜。

「稟……稟告大人……據兩人所說,前……前天……風……風丸先生得知第五部門的位置後……匆匆趕來……」

聽到這裡,虎丸的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掉下來,石戶心生謹惕。

「……被闖紅燈的貨車……撞到……當場死亡……據綠川先生說……再醫院看到大體時,風丸手上拿著這個……」說完,虎丸以淚流滿面,兩手拿出詹了血跡的項鍊。畢竟是昔日的隊友,再怎麼鐵石心腸,聽到這消息還是很令人難過。

接過項鍊後,石戶的臉上多了驚愕

難怪剛才基山會發瘋。基山和綠川是風丸很要好的朋友,三個人常常在一起。

「你可以退下了。」

「……是。」

待到虎丸出去後,石戶才從驚訝中回魂。

「……一郎太……」不自覺的叫出思念的人的名字,手上的項鍊不自覺的握緊

那條項鍊,是風丸生日時,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不知不覺,石戶走出第五部門,直覺告訴他,要往這裡走。

當腳步停下時,石戶回神,自己走到以前兩人常常呆的那個小山坡。

走到樹下,然後坐下來,看著手上的項鍊,心口一直在疼。

『吶,修也。』

他沒有聽錯吧?

自己朝思暮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吶,修也。』

那道好聽的聲音再度響起,石戶猛然抬頭,看著透明的風丸,飄在他眼前。

「一……一郎太……」

『嗯,修也,我來找你了喔。』撲向石戶的懷裡。石戶只感覺有陣風吹過,甚麼也沒有感覺。手卻不聽使喚的抱住。即使是一陣風。

『對不起呢……沒有注意到車子……因為太想修也了。這不是修也的錯喔,我最喜歡修也了……嗚……嗚……』說到最後,風丸哭了,但是沒有眼淚。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一郎太……」

『……修也……你能和我約定嗎?』

「嗯。」

『如果可以,我啊,希望下輩子,也和修也在一起。所以修也,不可以忘記我喔。好不好?』

「好。」

『那這是我和修也的轉世之約囉。……不想離開修也啊……』說完這句話,風丸的身體越來越透明,要消失了。

「一郎太!」石戶很慌張,想要抱緊風丸,卻甚麼也沒碰到。

『修也,要記得約定喔……』

一陣風吹過,淚水滑落,落在那條血染的項鍊。

在風吹過之前,他聽到了最後一句的溫柔話語

『當風吹過時,代表我對你的思念。』

------------------------------------------------------

現在想起,感覺那溫柔的聲音還在耳邊。

下輩子嗎……?

那個約定,我不會忘的……永遠……

 

心永遠屬於你。

 

----------------------------------------------

耶~打完了……

嗚嗚嗚我不要風丸死啦(這是你打的欸)

話說目前都有想到文的底子,但是太多坑了不知道要寫哪個……

累死我了啦

 

2014/10/03 Elaine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