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嚕~

這次有新的cp但是之前的cp不會再出現了

主cp:豪風&基綠

其他cp:鋼立

歡樂向

沒問題就開始唄~♥(愛心是怎樣?)

----------------------------------------------------------------

很快,兩位公主都長大成人了,她們的絕世的容貌吸引不少追求者,但是圓堂夫婦捨不得女兒出嫁,把那些人趕走了。

兩公主的個性截然不同,姐姐(風丸)的個性文靜、溫柔、內向;妹妹(綠川)則是活潑好動又是個好奇寶寶,而且膽子很大。

這天是雙胞胎公主的十六歲生日,也是詛咒實現之日。

夏未吩咐守衛情侶南雲涼野:「奇怪的人不要讓他進來,否則……你們應該不想知道後果。」

但還是有個穿著黑色斗篷自稱伯爵的傢伙混了進來(因為兩人又在吵架,沒注意到。)

那個伯爵送了一個〝大〞禮物給姐妹倆就消失了。

好奇寶寶龍二迫不及待的把禮物拿出,而拿出的東西是一台紡織機。

但是紡織機這玩意在公主一週歲時就絕腫了,所以姐妹倆對這玩意很感興趣

(紡織機內心的os:我很貴的,不要隨便摸我!)

「咦?這東西沒見過呢,姐姐我們去閣樓玩吧!」龍二公主興奮的說道

但是謹慎的一郎太公主覺得不妥,說:「我覺得應該把奇怪的東西拿給父皇大人和母后大人看。這個東東長的好怪。」

(紡織機內心的os:妳們才奇怪!你們全家都奇怪!)

「可是被父皇和母后看到會被拿走阿,而且還會說:『你們哪裡來的這破玩意?丟掉!』我都會背了。」龍二公主一邊說,一邊模仿動作。

最後一郎太公主拗不過龍二公主的要求(撒嬌+裝可憐),只好兩人合力把紡織機搬上去(如果叫僕人搬的話,可能會有人去稟告國王)

「這要怎樣用呢?」一郎太公主以小心的眼神盯著它。

(紡織機內心的os:看甚麼看?沒看過紡織機?)(還真的沒有看過呢~)

「唉呦,隨便弄就好啦。妳看~」龍二有模有樣的弄起來了。

「這個尖尖的東西是什……唉呦!」好奇心驅使下,龍二公主摸了一個名叫紡錘的東西,然後不小心刺到,隨即昏了過去。

「龍二!」一郎太見狀,下了一跳,隨即昏了過去。

等到夏未發現兩公主不見後,立刻派衛兵(南&涼)去找,最後在閣樓找到昏睡過去的公主們。

----------------------------------------------------------------

一百年後--

新國家崛起,而昔日熱鬧的閃電國成了荒地,閃電國滅亡了。

烈焰國--

修也王子,您真的要去看那個傳說?」王子的貼身衛兵立向居 勇氣焦急的說。

「嗯。我心意已決,任何人都阻擋不了我。」那位王子說著。

豪炎寺 修也,烈焰國的第一王子。

修也王子像是想到甚麼一般,說:「啊,再那之前我要先到流星國一趟。你也來吧。」

立向居聽了之後臉紅:「是!」

另一邊,流星國--

「等等鄰國的豪炎寺 修也王子將來到本國,浩人王子,需要派人去接見嗎?」在王子身旁的衛兵以嚴肅的口氣說著。但是臉上嘻皮笑臉的表情和說出來的話一點也不服。

「不用了。等會我自己去接見。條介,你也來吧。」那位王子說著。

「耶~太好啦!」那位衛兵跳起來大叫。

基山 浩人,流星國的第二王子。(不要問我第一是誰)

 而他的貼身衛兵,鋼海 條介,有著一棵粉色海星頭(遭衝浪板打飛)

----------------------------------------------------------------

 流星國某大廳內--

「……所以,今日先在貴國休息、準備,明日破曉時刻我們就出發。」修也王子說著。

「那立向居,你就留在我國等我們兩的消息。條介,照顧好他。」浩人王子說。

「是/好的!」

兩道聲音同時出現,雖然只有短短幾字,卻掩藏不住興奮之情。

--破曉時刻(這麼快?!)

兩位王子騎著自己的愛馬(偷偷摸摸的)出發。而那兩位衛兵在某房間做你知道的事情。

---------------------------------------------------------------

喔耶打完了~

一直換字體好麻煩喔~~(沒人教你換)

我把豪炎寺和基山設為好朋友(因為一個是不自重君,一個是變態君~)

還有基山我把他打成浩人而不是廣,因為「廣王子」和「浩人王子」我覺得後者比較好聽

個人私心拉XD

2014/8/28  櫻蓮

arrow
arrow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