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電腦超爛,好幾天都不能開機ˋˊ

害我不能更文(草#

然後就先開中秋番外的坑降子

ㄆㄆ爛梗有

劇情一點點

沒問題就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門足球社的大家傍晚都在河邊足球場練習。而且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

「話說,明天就是十五夜了呢。今天上烹飪課時就做了一堆糯米團子。」松野

「我們班也是阿,做了好多呢,結果因為做太多了只好帶回去吃。」半田附和著

十五夜嗎?那今年也來做好了。知希默默的想著

「我陪你。」一道有磁性的聲音從背後想起。靜留站在知希背後

「那今年也一樣喔!」「嗯。」

--隔天(6:00A‧M‧)

(風丸視角)

奇怪?知希那傢伙一大早起來就說甚麼『姐有事情要去學校』,然後就跑走了。

昨天也是,不知道那傢伙偷偷摸摸的在幹甚麼。

另一邊,雷門中學烹飪教室裡

「靜留,你那邊的拿進去烤箱了嗎?」

「嗯。」

「好期待今晚喔,昨天風丸跟我說,晚上足球社的人都會再社辦前烤肉。到時候再拿過去吧。」

 

(早上6:50)

「嗯?風丸?你有看到神風院和光海嗎?」沒有看到偷懶兩人組的圓堂問

「從早上就沒看到了。」

圓堂再練習時問了一堆人,但是都沒有看到他們兩。

「反正他們來了也不會練習。」不知道是誰講了一句超中肯的話

此時音無 春奈走過來了

「啊,音無,你有看到神風院和光海嗎?」

「咦?他們再社辦裡面啊?怎麼了?他們沒有來練習?」

是沒錯……但是來了他們也不會練習。眾人默默吐槽(你們搶了我的工作!)

「喔!這樣啊,謝啦。」圓堂說完,和風丸、豪炎寺、鬼道一起跑向社辦

「他們兩個在幹嘛啊?」風丸問。從昨天就怪怪的。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結果只有一個……噗唔!」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目金說

原先的祀仁和後面湊熱鬧的一群人全部看著他。

還有三個人直接動手了

『皇帝企鵝2號/炎之風向雞』

目金被轟到九霄雲外去了

「那,我要開門囉!」圓堂把門開了一個小缝,往裡面看。

「唉呦,別推我啦。」

「砰!」社辦的門成功的被推倒(這句話怪怪的)

這一巨響,嚇到正在和周公下棋下的很爽的兩人

知希從躺在地上瞬間跳起來,大叫:

「靠!誰啦?敢打擾姊睡覺!哪個不要命的給我站出來!」

「……」靜留從桌上爬起,雖然不語,但是從他身上冒出的黑氣就知道表達的意思是:我要讓你們體會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覺。

眾人逃命。

開玩笑,被兩人恐怖的氣息就連賽亞人都發抖的氣息,先逃再說!

剩下夏未,站在原地。

「你們早上是在烹飪教室做小月餅吧?放心,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那就好。幫我轉告他們一下,今天的特訓加倍(原本是50圈操場,100下青蛙跳,200下仰臥起坐),偷懶的在加倍,沒做好不準休息!」說完繼續睡回籠覺。

「唉,真是。同情他們。」

雷門眾人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啊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