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思考標題名稱……)

想不出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咦咦!鬼道!」全部的人以難以置信的眼神看向監督。

「這麼慢!如果你在慢10秒我們就不用比了。」其中知道內幕的知希說道

「這不就來了嗎?」鬼道反問。

「先發名單:前鋒:豪炎寺、染岡;中場:鬼道、半田、松野、少林;後衛:栗松、壁山、風丸、影野。」

而知希和光海兩人則是以「天氣太熱,發揮不了實力」的狗屁藉口而偷懶。

然後,比賽開始--

雷門的隊員傳球怎麼傳都傳不好,在休息(偷懶)的知希在旁邊乾著急

「栗松!踢太小力了!風丸!往右傳給半田!豪炎寺跑前面一點!啊!你們在幹甚麼!回防!」知希在場邊大吼,雖然情況稍稍好一些,但是也只有〝一些〞而已。

十分鐘後--

鬼道在向眾人說明等等的作戰方式。

「欸監督,我要上場。姊要站前鋒」一道聲音響起

眾人的視線唰唰唰的從鬼道身上轉移到知希身上。

「那……少林,你先下場。」

於是,決勝負的下半場,開始。(也省略太多了吧!太混囉!)

「喂!染岡!接好姊的球!」一切按照計畫進行

染岡帶球上前,引敵方球員5號到別的地方

上勾了!

『無限之壁』

什麼!?

檔下豪炎寺的射門後,球滾到知希腳下

「上了!豪炎寺!」

『炎風射手』

那守門員反應慢了1秒,進球。

「GOAL!雷門與千羽山終於平手了!神風院和豪炎寺踢出漂亮的合體計,進球了!」

角馬王將激動的說。

媽呀!我的耳膜又要爆掉了!我要投訴!我一定要投訴!

「你這小不點一定在想著角馬的聲音很大聲。」豪炎寺笑著說

「咦咦!為什麼你知道?你會讀心術?」知希上上下下打量著豪炎寺(這句話怪怪的)

「呵呵因為我是神。」

(亞風爐:叫我嗎?還有不要模仿我!)

 

比賽繼續進行,後來鬼道、圓堂、豪炎寺駛出閃電爆破(應該是),得了第二分。

最後知希又很變態的虐待對方欠揍的守門員N次,以7:1獲勝

(誰叫他說我們的射門像牛屎一樣!)

「哈哈,我們贏了!『金剛石攻擊』果然有用!」圓堂興奮的大吼大叫,

(媽啊~讓我回去……我來這裡已經耳膜受損很嚴重了……)知希心中的os

豪炎寺其實很想說:你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豪炎寺、神風院,你們到底要把我帶到哪裡?」

「說出來就不是祕、密囉~♥」

所以說幹嘛要在句尾家愛心阿神風院小姐!!!

上了樓梯,看到一個人影因為接不住飛過來的大輪胎而被打飛,名字叫圓堂 守的笨蛋

「喲!是你們阿,鬼道、神風院、豪炎寺。」

「你又再亂做特訓了,笨蛋隊長。」

「每次都這麼亂來,受傷了怎麼辦!」

「對啊!隊裡只有你一個門將,幾天後又要比賽了,受傷就沒戲看了……喔不是,是沒比賽可以比了。」

(……你們兩個一搭一唱是怎樣……?)鬼道再度吐嘈

「可是我都這樣練習的阿……」圓堂可憐兮兮的回答

被這兩個超會碎碎念的人念,是很累的

你們不累我的耳朵都累爆了!

 

四個人在夕陽的照射下聊著,要走時,知希再鬼道旁說了一句:

「和圓堂他們一起踢球,快樂嗎?」留下一句話和一抹不明意義的笑,眼睛閃過一抹血紅色,知希轉身就走。

又是紅瞳!她的眼睛會變色?!

鬼道想了下,

「快樂嗎……?」

答案是肯定的。

 

--風丸家,知希房間內

「不要出來……拜託……不可以出來……我不想讓圓堂他們看到……」

『那就要看你能不能撐住囉。』

「可以的……我可以的……為了他們……」

知希在房裡抱著頭,自言自語

來到這個次元後,〝她〞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省省吧,也只是浪費力氣罷了。』

「嗚……嗚……快……快滾!」

知希跪倒在地上,蜷著身體,擠出一句話就昏倒了。

 

----------------------------------------------------------------

噠、噠、噠

一個人影慢慢走到公寓面前

「呵呵,這裡嗎?看來這裡也有一位和我一樣,是穿越者呢……」少女用著她好聽的聲音自言自語著。

 

 

--------------

咿呀呀~終於~

某白痴終於模擬考考完了ˊˇˋ

然後我再那個提本上面畫了好多風丸ˊˇˋ

也有豪炎寺啦,但是我對風丸情有獨鍾(?)

繼續打第六章了ˊˇˋ

 

2014/09/12 櫻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穿越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