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自創角故事,所以標題改了

然後不喜者請離開

此篇西批:拓人x黎真


太久沒有打自創x閃11了我快寫不出來快崩潰##



2、

阿爾特亞王國,皇室成員是眾花一點綠,只有排行第三的風是男人。(但是是偽娘……)

而其他公主們,除了露希娜霸氣外露的當上副團長之外,二公主十六歲就政治聯姻到別國去了。三公主莉絲和四公主蓮是雙生,但是莉絲從小就身體虛弱,沒法幫上其他人的忙。蓮從小就照顧她。

五公主奈,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已經在醫療部實習了。而這篇的主角,真,是阿爾特亞的小公主,一出生備受疼愛,常常和蓮姐姐一起玩。

蓮是部署於第十一團,飛龍騎士。而真是第十二團,飛馬騎士。

其實當初小真也要選飛龍,但是飛龍很兇,又難駕馭,風怕他危險,就讓她改為飛馬騎士。

就這樣,小真也是傭兵團的一員。


這年,小真十歲。

卻有了一個突然的消息。

「報!啟稟公主大人,鄰國的使者送了一封文信,內容是希望與我國政治聯姻!上面並寫著,若是不滿意將攻打我國!」傳訊官突然跑到露希娜前面跪下。

「聯姻……該死的。」該死的巴洛……該死的迦爾國! (巴洛是迦爾的國王)

現在他們皇室成員能嫁的都嫁了,剩下都還未成年!(16成年)

而離成年差一歲的莉絲體弱多病,不行。蓮更不用說!她的德性完全不行。

奈的話是人力缺缺的醫療部實習,也不能……

只剩下最幼的,小真。

「對方是幾歲的屁孩?」

屁孩……公主大人您的用詞有點粗俗……(被蓮的影響#)

「對方是年方十四的二王子,名為:羅伊‧拓‧迦爾。」

沒想到也是個未成年小屁孩啊。

「那你先回信說,有人選了,但是還未成年,要給幾年時間。」

「是!」傳訊官立刻走回辦公處。


消息很快的傳到公主們的耳裡。

小真一聽到自己要出嫁,急的哭了。

「嗚嗚嗚……我、我不要……我不要嫁人……」小真抽抽噎噎的抱著小奈。

「乖……不要哭,這是夏姊姊決定的,我們也沒辦法……」

「畢竟對方是迦爾國。那個蠻橫不講理的國王。」倚站在房門口的蓮面無表情的說。

她倒要看看,啟智國王的兒子會是怎樣。如果跟他老爸一樣的話,那她死也要去打迦爾國王。

「對了,搞不好是帥哥!小真,聽說使者有拿他的畫像來,要不要去看?」小奈突然興奮的說。

這時小真停止哭泣,「唔……好。」

於是,兩人加上湊熱鬧的蓮,三人走去夏的房間。

「要看二王子的照片?」夏遲疑了。

「對!我們想看!」小奈興奮。

「真的要?」

「嗯!」

「好……吧,但是後果我不負責。」夏把一張紙拿出,遞給奈就出房間了。

三人低頭一看,各自反應都不同。

「臥操!」

「……」

「……嗚……」

但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

「怎麼那麼醜!/他好醜喔!/我、我不要嫁給他……」三人同時說出自己的心聲。

小真看到這張醜像,又開始哭了。

沒辦法,她才10歲。

「……!」蓮突然想到什麼計劃,開始笑。

「吶,通常宮廷畫師的畫技很爛,不然我們去親眼確認如何?」

兩個妹妹眼睛吧眨吧眨的看著蓮。

「就是我和你們兩共騎我的龍,到迦爾國去看看!」

「好!好啊!」小真馬上停止哭泣,開心的笑。

因為他從來沒有去過別國玩。

但是比較細心的奈思考了一下,便說:「我們沒有當地的衣服,而且龍是只有貴族才有,一去那邊要放哪裡?被看到了怎麼辦?」

「你放心啦,姊姊大人我之前偷偷跑去迦爾國過,在那邊住了十天半個月才回來,有那邊的衣服五六套。因為是兩年前的我穿應該會有點緊,妳們穿應該剛好。」說完便往房間走,「跟我來。」

「至於龍的問題,你忘記我會魔法了?我可以施術在龍身上,騎的時候看起來像是在騎天馬。然後就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降落,再用魔法隱藏龍。」說完還得意了一下。

蓮是繼夏之後的女漢子,原本蓮只有戰力沒有魔力,是之後莉絲用他天生的魔法力量,把他的魔力轉移給蓮。因為病人擁有再強大的力量也沒用,還不如給別人。

所以蓮可說是戰力值爆表。

別看他平常又呆又蠢又沒水準,在計劃鬼點子時可精明的!

「好~了,就這樣決定了!來,挑你們喜歡的衣服和平民用首飾。」

準備一番後馬上出發。


飛了約一小時,到了迦爾國境內。

迦爾國是比阿爾特亞稍大一點的國家,位處於半島上。三面環海一面山,風景十分秀麗,產業十分豐富。

蓮把飛龍停在一個離小鎮不遠的山丘上,把飛龍變成一隻鷹雀,停在她肩上。

飛龍有許些不滿,一直在蓮的肩膀亂跳。

牠可是尊貴的飛龍欸,怎麼可以變成弱不禁風的小鳥姿態呢?

「走吧,這一帶我很熟悉。」無視飛龍的抗議,蓮拿著小包包,往市區的小路走去。


走了約莫十分鐘,三人先在一間小茶館休息。

「這裡是我常來的小店,食物便宜又好吃,而且有許多消息,我都是從這裡打聽到的。」

「蓮姊姊,我們會在這裡待多久?」小真邊吃糕點邊問。

「這說不準,快的話五天,慢的話可能要半個月。」

「好像很好玩!」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皇宮在哪,因為迦爾的版圖太大了。」

「那怎麼辦?」小奈放下手上的甜點,擔憂地問。

「所以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找囉,半個月的時間,觀光兼找人囉~」蓮說完,就走到櫃檯付帳。

一路上,蓮不停地問當地人王城的位置,一般人都會如實說出,但總是會有人問去王城的原因。

看到這,奈和真無言了一陣子。

只能佩服自家姊姊的演技真出色啊……

還有非常會想一堆理由去搪塞問題……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請問您知道王城該怎麼走嗎?」

「你們幾個女孩子到那去做什麼?」路人甲問。

「就……家父到王城附近做生意,已經有個十天半個月沒回家了,所以我們此行是來尋父的。」

「哦這樣啊,這一條路直走走到康尼街在左轉……看到一間咖啡廳……右轉……」那人講話貌似是嘴巴含滷蛋,說話不清不楚。

蓮雖然聽不太懂但還是道謝走了。

先走到康尼街吧。

只是,在人潮壅擠的地方,小真很快就走失了。

「咦……姊姊呢……?」無助地望著茫茫人海,小真對自己說,不能哭。

可是又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喂。」小真的背後傳來一個叫聲。

轉頭過去,一個比自己年紀大約4、5歲的棕色捲髮男生看著自己。旁邊還有一匹白馬。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男生問。

「我……我和我姊姊走丟了……」

「你要去哪?我帶妳去找你姊姊。」

「咦?」小真傻愣住。

額,我該答應嗎?可是感覺他不像是壞人……

「上來吧。」男生伸出手,示意上馬。

於是兩人騎著馬,往王城的方向。

「你叫什麼名字?」男孩問。

「呃……喬伊絲.真……伊莉莎白。」小真知道不能報出自己的姓氏。

「哦,我是羅伊.拓.迦爾,叫我拓就好。

「話說妳和妳姊姊為甚麼要去王城?」

「因、因為……要去找做生意的父親……」只好套用姊姊的謊話。

「哦這樣啊。喝!」拓加快速度,很快地就到王城。

忽然,看到前方有兩道熟悉的人影。

「拓,等等!停下!」

「怎麼了?」拓一拉韁繩,停馬。

「前面那兩個是我姊姊。」真一說完,跳下馬撲向蓮和奈。

「姊姊!」

「小真!你跑去哪了?害我擔心死了!」奈緊緊的抱著真。

「欸,剛剛那個送你過來的那個男的還蠻帥的耶。」蓮望著那個遠去的身影,笑了笑。

「不、不行!那是小真的白馬王子!」小真急急忙忙地說。

「沒啦,只是覺得有點眼熟。他叫甚麼?」

「他好像叫……羅伊.拓.迦爾……」

迦爾!

「快回去!快點回到那個山丘!」


TBC……


嗚嗚嗚我知道我很無良的斷在這了QAQ

可是太長了我想分下一篇欸###

對不起小真!!!這篇原本是要當你的生賀的……但是我十一月太忙了(忙著丙檢模擬訓練)

沒有時間打……

拖到現在還沒完結的我真是罪該萬死!!!

然後不知道下一篇是大概啥時發……

我等等還要飆出我的焰命(我好想吃東西哦嗚嗚嗚#)

大概1月8號我丙檢考完後就每個禮拜五更新吧?我明後天還要訓練呢……

好啦廢話到這邊,等等焰命見!


2015.12.11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 自創角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