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我是隱藏多月的櫻蓮~

大家應該從去年底就沒有看過我了吧?

因為……上了高中,變得比較拚了,可用時間越來越少.

和大家說明我的近況吧

星期一:放學沒事,但是作業爆多

星期二:烘焙輔導,九點才能回到家

三:英文歌唱練習,六點半回到家,但是沒有時間上網

四:服技丙檢輔導,一樣九點.上完課後是累癱的,沒力氣上網

五:飲調輔導,約九點回到家,除了段考前,星期五我有一點點機率可以上網(如果電腦有開)

六:西點課,9:00到5:30,別說了,站一整天

天:補眠

 

所以……

我能用的時間真的不多QQ

所以!

(跪地&磕頭)

真的很對不起有關注這邊的大大!!!

讓你們失望了……


還有,對於文章動向……

我會先以豪風的遊戲世界與焰命為主

其他短篇會盡力趕出!!

 

但是……

主要的兩大篇文章目前是在修改狀態,而且我的積稿也快用完了.

所以我的腦袋要分裂成五個人(?),在腦中進行開會討論劇情.

所以還會停更一陣子

然後是羽芯點的文,我已經快把它打完了,我盡力在三月內打出……QQ

再來是小真的文,也快好了但是我會先把羽芯的文發出……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後是有留言提到的,閃十一穿越

這個部分,我已經算是完全停更了.

因為我後來想一想,發現它會卡住.修改的話也有點困難

等到我以後有想到更好的,可能我就會更新吧?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我在這裡深深地感到抱歉以及感謝

謝謝還有在關注小格的大大們

 

2016/03/11 El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