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兩個任務都成功破解,剩下第三個任務了。

一進到副本內,活動劇情就自動播放。

只見后弈喝了藥下去,身體漸漸變好。

然後嫦娥就給了獎勵:鳳天衣。

照理說是要給前鋒穿上,但是修爾克堅持要把衣服給風羽。

除了不想讓他受傷這個原因,還有就是他的血是三人之中最薄。

故事繼續進行,只見邪惡大魔王很生氣,因為花園的植物都被拔光,被踩死了。

所以魔王要進攻勇者之城。

任務3:阻止魔王進攻,打敗邪惡大魔王。

「走吧。」風羽說。

「我要把魔王打到殘廢!!」羽芯拿著神杖大叫。

 

『夢境only』是個有高科技智能的遊戲,所以像是NPC、怪物或王怪等等都有一點人工智慧,會跟你對話。有時候會出現一些讓人意料不到的對話。

也曾經看到有人在和NPC對罵。

 

三人一進到魔王副本,長的其實還蠻帥的魔王就說了一句話:「呦,你們是來給我送餐的嗎……嗯?哦,你!就是你!你來當我的壓寨夫人吧!我就饒他們兩不死!」

魔王說完還哈哈哈的大笑。

那個「你」指的當然是風羽。

只見修爾克黑著一張臉,二話不說直接衝向魔王,一個爆擊,把魔王打掉了三分之一血。

接下來就只看見魔王唉唉哼哼的單方面被挨打。

哇……靠……這樣子其實只要修爾克一人去挑戰就好了嘛……

不到五分鐘,魔王摸著被打疼的屁股,哭爹叫娘(?)的說:「可、可惡……這次我先饒過你們……搞偷襲太卑鄙了啦!」

……

偷襲是重點嗎?你這魔王怎麼當的?

但是某人還沒氣消,又上前去踹了魔王的PP好幾下,讓魔王疼的大叫:「反對虐屍!禁止虐屍啊啊啊啊啊啊!!!」

等到修爾克發洩完畢,三人走出副本,和活動NPC回覆任務後,三人就各自下線。

至於活動任務獎勵,是由貢獻度累積的,因為最後的爆打魔王全是由修爾克來,所以他貢獻最高,拿到的獎勵當然就比較大包。

修爾克在下線前把獎勵打開,看到獎勵他想了一下,想到了某個應該能成功的計畫,就開心的下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風丸在學校一直感受到一股熱烈的視線,但轉過頭,又不知道是誰在看。

沒錯,那是豪炎寺熱烈的視線。

其實他不是故意的,但只要一想到他的計畫,就不自覺地看向風丸。

只能說,變態是天性。 (←喂

 

我們的風丸就一直帶著不舒服的感覺上完整天的課。

 

而之後,三個人常常組隊打副本或世界級王怪,感情當然越變越好囉。

風羽的回覆字數終於變多了,從一兩個字,慢慢變成短短的一兩句話;從之前都是修爾克邀約,變成有時風羽會自己找他們。

這樣的轉變讓豪炎寺非常開心。

直到……

 

3/14,西方的白色情人節。

伺服器推出新的限時任務,必須一男一女解任務。

因為這個任務,全伺服器都騷動起來。

羽芯:「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啦~我有約囉~」語畢,便跑走了。但其實只在不遠處看。

風羽見狀便歪了一點頭,疑惑。

哇,歪頭的她也很可愛!

某個賽亞人變態心裡想著。

風羽:「你跟她……不是情侶嗎?看你們很常在一起。」

當螢幕上出現這行字,豪炎寺剛好在喝水,結果噗的一聲,把電腦桌弄得濕濕的。

而遊戲內,修爾克的臉變成驚恐狀。接下來急忙澄清:「不不不,不可能的。她只是我同班同學,很呱噪很三八的八婆。而且她有人了!」

打完句子發送後兩秒,右下角聊天室傳來:「你說誰是聒噪三八的八婆?!嗯?」

豪炎寺不理她,就怕心上人誤會。

良久,風羽傳訊了:「這樣啊。」

不妙!

豪炎寺心中警鈴大響。

但是下一秒……

 

「那你要和我組隊破限時嗎?」

 

……

砰、磅、咚

有人太開心了不小心翻桌,導致電腦連線斷掉,遊戲畫面瞬間跳掉。

豪炎寺也不管了,自顧自地在床上打滾。

她這麼說耶!代表我還有機會!!

沒關係,未來還有機會!!

 


最終我還是……把它打完啦!!!

希望各位會喜歡……畢竟太久沒動腦了

然後…小真的文我會盡力在三月內趕出!!

 

2016/03/11 El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