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被我拿來充當豪風日賀文了(你遲交了##

可惡我的眼鏡被我壓爆了嗚喔喔喔喔喔###現在我的世界一片馬賽克###

後面還有附圖&番外

*此篇有自創角亂入,但不擾亂豪風這西批。無法接受者請按返回或差差。

然後啊……後來我不要沖田總司了(#,我要孤高當外交官#,環遊世界##

發現這篇特長……冏


長達一個月的遠征,結束了。

浩蕩的軍隊返回阿爾特亞。

而風則是心不在焉,滿腦子對決的事。

其實為了那場對決,風每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偷練劍,練到快要黎明的時候才去洗漱睡覺。一天就睡個三小時。

所以他白皙的臉蛋有了那麼偽和的黑眼圈。


回到王國後,士兵們累的一進宿舍房就倒頭大睡,連修也不例外。

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在睡覺。(?

而風他也是,累到胸甲都沒脫,直接撲床睡覺。

據阿芙洛蒂所言,那是他看過最難看的睡姿了。


______

隔天一早,風睡飽了就起來練劍。

而夏一大早就在練習場,看到很難得的一個畫面。


風那個傢伙竟然在練劍!?


不是她要吐嘈,因為平時自家老弟根本不碰劍,出去巡視或征討才會動武。

雖然都沒在練劍,但風卻是個天生劍術高手,不練就超強。


「噢,王姊早安。」練到一半的風剛好看到夏走過來,打了聲招呼就繼續練劍。

「早。要一起練劍嘛?」

「好啊,因為我有一場重要的對決,剛好王姊可以陪我練習。」


重要的對決?

這小子趁我不注意又惹了什麼禍?

算了,還是把他訓練強一點才不會被別人叫小白臉。


於是夏以奇怪的思維來理解所謂的對決。


練了一整天,休息片刻後,風走向一個地方。

「馬爾斯大人。」修倚著門邊,對不速之客說:「您就這樣光著上半身趴在我床上,這樣不太好吧。」 (此處修是用尊稱,所以用馬爾斯這名字)

「唉呀我懶的回房間,太遠了。你的房間離練習場近,就順便進來休息唄。」風慵懶的轉個身,變大字型平躺。還有直接叫我的小名就好了,實在有點不習慣被叫本名啊。」

是有多遠……明明自己的房間就在練習場往上三樓還嫌遠……

修的內心如是說。

「……那個對決是在明天早上……嘖。」他睡著了。

看著疲累的風,修幫他蓋上薄棉被。

今天的練習其實他都看到了。其實他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修輕撫過風的頭髮。


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吶,起來了!」風看著睡在木頭地板的修,有點心虛。

昨天他不小心睡著了……然後就把他的床給霸佔了……

「……唔嗯……」翻身繼續睡。

哇塞,這麼硬的木頭地板也能睡的這麼熟,真是佩服!

「起來了,不是說早上要打架嗎?」風輕輕的搖著修,把他昨天依稀聽到的話說出。

不過打架這個詞不太好啊。

「……」還是不起來。

「起來了!再不起來我要打下去囉!」威脅。

「……噢……幾點了……?」修這才慢慢起來,揉著有點疼的頭說。

「七點。是要幾點打架啊?」

「九點……你先穿衣服好不好?」這樣他有點壓力山大。感覺他好像對了良家婦女做了什麼形跡不軌的事。

「喔好。」風打開修的衣櫥,拿了衣服就穿。

「你在幹嗎?」

「我沒衣服穿,你的借我好不好?」他的衣服昨天練習完就拿去洗了。而他又沒回房間。

……你都穿了才問。「好,請便。」

「嘿嘿,還是修最好了。」穿上衣服,雖然有點大,不過還是穿了。

「去吃早膳吧。」修拿起刀,往房門走。

「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早餐的兩人休息一下後,便前往練習場。

結果練習場圍了一堆來看戲的人。

「咦……我明明沒有說出去的啊?」怎麼這麼多人?

「抱歉王子殿下……吾昨晚喝醉不小心透露出去了……」阿芙洛蒂揉著宿醉的頭,緩緩說。

呃……

算了。


路人甲:「天啊好久沒有看到王子大人的劍技了!今日我一定要大飽眼福!」

路人乙:「我賭艾克大人會贏!」這一看就知道是傭兵團員。 (一樣是用尊稱)

路人?:「不!王子大人應該會勝利!」

頓時,訓練場變成了賭場,現場吵的跟什麼一樣。人群頓時分成兩派,一派支持修,一派支持風。

夏從二樓觀賞台露臉:「今日的對決,就由我的貼身侍衛官,查爾斯•宇•布萊恩,來做今日的裁判。」並指了在練習場裁判台上的人。

「各位好!今日之裁決就由我來審理。一定不會辜負眾望的。」宇語畢,深深一鞠躬。

「那麼現在請兩位大人上來決鬥台。」

「規則:本次的對決採點到為止。不可有任何大傷口,只要把對方逼至投降為止。」

修和風一左一右,走上台。

場面瞬間安靜,怕錯過任何的精采。

兩人一直毫無動靜。

突然地,風有了動作。

風是屬於速度型的,雖然威力沒有很大,但是速度非常快、揮劍速度也快,而且閃避率很高。

修與風相反,是力量形的。威力強,一招抵十招。但是因刀子重,所以移動速度和揮刀速度就慢許多了。

風主動進攻,修馬上提刀防守。守完一劍後修馬上揮刀,

見狀,風馬上往後空翻,單腳著地。

『唔……真的名不虛傳,果然很強!

差一點就要被削頭髮了。』風的內心OS。

於是,風繼續進攻。

就這樣一攻一守輪流交替,已經打了十幾回還沒停手。


打了這麼久,雙方也看出了對方的強與弱。

針對對方的弱來攻擊。

此時,風快速的往修的身後跑,修察覺後仍然不動。

『哼,得手了!』

但事情沒有風想的那麼順利,風出劍的下一秒,修馬上轉過身躲避。

而用全力刺出的風就重心不穩,稍微踉蹌了一下。

就這個時機,修馬上用手肘推了一下讓風跌坐在地上。

「唔……好疼疼疼……咦?」

風一抬頭,修用刀指著自己的脖子。

點到為止。

……

「唉。今日之對決,是我敗了。」風坐在地上,有點喪氣。

全場非常的安靜。

很快地,宇突然回神過來,「呃,這、這次對決由修大人獲勝!」

修把刀子收起。

「你贏了,你有什麼要求?」風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要求……」修停頓了下,繼續說:「王子殿下,請,當吾之主吧。」說完,一隻手伸到風面前,要把風拉起。

「……」風整個呆掉。

為什麼?

他不是討厭我嗎?

怎麼會??

??????

修淡淡的笑,「這是我的要求。」

「……」

突然,風快速的站起,並抱住修。

「……」

「怎麼啦?」

「……沒有……只是太開心了……」風把頭埋在修的胸膛。

但是他忘了全場都在看。

那些風迷們各個心碎,不論男女。

「咳嗯,那麼,請王子殿下進行儀式。」阿芙洛蒂清了下喉嚨,提醒抱的很緊的兩位。


儀式,是要讓兩人宣誓,成為僕的那一方要誓死忠誠。


「由全場觀眾為見證人,由吾,阿芙洛蒂,為儀式進行者。

現在,儀式開始。」

修在離風一米遠處單膝跪下,右手放在心臟處;風拿著寶刀,指著修。


「汝,願意成為吾僕,誓以致誠,永不背叛?」

「吾,願意。」


我願意守護你一輩子。


-完




我終於打完了!!

還記得修在前面有說過「其實沒必要」的話嗎?

其實是因為,修早就決定要娶風為妻當風的武官了www

然後下面還有兩篇番外,第一篇較短,第二篇是小真的故事。

其實番外也沒什麼啦,可以跳過www

(其實我後來去查日版維基,發現艾莉絲其實是姊姊……ㄍ!)


這裡先跟小真(和其他讀者)說明:

老大:露希娜(夏) 老二:當她不存在(# 老三:莉絲(←自己掰的人) 老四:麗莎(蓮),和莉絲是雙生。老五:艾莉絲(奈) 老么:喬伊絲(真)

然後夏20歲,老二19,風18,我和老三15,奈12,真10歲。

然後第二篇後面會出現小真長大,變成16。

然後第二篇太長了我把他另開篇文#


1、

時間:在修與風舉行儀式前,兩人緊抱在一起的畫面那裡

有好幾隻老鼠躲在柱子後面偷看。

分別是:老四 麗莎‧蓮‧阿爾特亞公主和老五小奈、老么 喬伊絲‧真‧阿爾特亞公主。

三位公主偷偷的看著。

「天啊我就知道他們兩個有姦情,關係匪淺www。」蓮探出一顆腦袋,說著糟糕的話和發出意義不明的笑聲。

「蓮姊姊的病又發作了……怎麼連小真也這樣!?」小奈從三條線變成了驚恐。

「咦?我怎麼了嗎?」小真歪著頭問。

「沒、沒事……」可惡啊純潔的小真被蓮姊姊污染了! (#

「這時候,我的速寫技能就派上用場了!」蓮馬上拿出紙筆,快速的描繪兩人擁抱的姿態。

「欸~等等我也要看~」小真開心的跑到蓮的旁邊。

「好啊……啊!臭阿芙洛蒂!幹嘛那麼早用儀式!」

「怎麼了?」兩位小公主看向突然大叫的姐姐。」


「我還沒畫完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據小真所說,那圖已經被蓮姐腦補畫成超糟糕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豪風 豪風日賀文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