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超久沒更新的樣子……

然後想好久才生出這麼一點點

因為最近又回坑,又下載了精靈樂章來玩(兩年空白沒玩了)

然後然後題目啊,就是從那些課金玩家(所謂台幣戰士)衍生出來的。

好的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夢華之泉裡,三人快速的在背景優美的副本移動。

為什麼是三人?因為在副本門口前,炎又拉了個祭司過來,並央求風一併帶副本。

雖然當時風擺出大便臉,但還是幫忙了。

 

鬼之召喚者

職業:冰系祭司

等級:Lv61

血量:15872 魔力:6338

 

炎說鬼之召喚者是他在足球部的朋友,所以才認識。

 

祭司是個綜合型的職業,能攻擊,能微量補血,除了召喚動物攻擊,也能使自身變成動物攻擊。

像鬼之召喚者是冰系,他能召喚企鵝、北極熊、海豹海獅等等,當然自己也能變成那樣……不過一次只能召喚一隻使徒。

當一行人打到最後的大魔王後,拿著副本專用鑰匙,進入到每個副本內都有的隱藏密室,裡面都有個隱藏大BOSS。

「炎,你就躺在這裡好好安息吧,反正呆在這裡你任務還是能達成的。」鬼之召喚者看著已經趴地的友人,半開玩笑的說著。

幾分鐘前,三人打到接近隱藏副本的地方,炎突然被角落沒被打死的怪給追殺,而風在忙著處理擋在隱藏副本前的王,鬼之召喚者也在幫風補血。(但其實風損的血很少,所以鬼根本都在混#)

所以我們的炎桑,就這樣被比他高1等的小王打死了。(在副本,每一隻小怪都算是小王,按住小怪,圖像會顯示他的怪物等級,有分普通怪,王怪,魔王級的怪三種,副本每隻大王都是魔王級的)

雖然鬼之召喚者是祭司,但是他不像神官一樣有復活的技能。

而玩家死掉後有三種選項:直接復活、就近復活、虛寶復活。

直接復活是直接回到重生點,從自己綁定的重生點到副本要很久,所以風較炎不要重生。

至於就近復活是按下去後,會到你現在地圖上的靈魂重生點重生。但是現在在副本,這選項就不能選了。

虛寶復活,顧名思義,花錢買虛寶來復活(副本也能用)

而炎他是無課金玩家,所以……很遺憾的,他現在只能在地上當個死人。

這款遊戲裡是能體會到戰鬥的快感,當然也包含痛感。

所以趴地的炎,他就被四處移動的怪給採了幾百遍。

「嗚……怎麼連風也在欺負我……我那麼可憐的掛了你們還一直踩我……」

「我很好奇,明明你們兩個同等,為什麼一個被怪打四下就趴,另一個被打十下還戰的好好的?」

「裝備問題。」鬼之召喚者笑了笑,一邊走到風面前一邊打開自己的裝備欄。

還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經過炎的時候,鬼之召喚者踩了一下炎的臉。

「我去……你這死鬼道,看我明天怎樣用足球轟你!」

「可是有人還在趴地呢。」笑。

風看了看自己的裝備和鬼之披風者的裝備,發現他裝備怎麼這麼好,裡面全是橙裝。

「之前跟了一個高等副本團,裡面有一個冰系刺客和一個音樂系法師。他們去打異幻森林三分鐘就清空副本,掉了一堆東西和錢。而那兩人撿了自己要的,不要的全部塞給我,我把那些東西以高價賣出後就有錢啦,所以就去拍賣場買了些好裝備。」

裝備分等級,從紫色後面就開始有玩家等級限制。橙色、紅色、金黃分別能穿的等級是50、70、90。

未滿70等的他們,橙裝是目前最好的裝。

「那你賣裝備賣了多少錢?」當死人當了快十分鐘的炎說。

「嗯……一千……多?」鬼之披風者看了自己的背包,上面顯示他現在所有的財產為1752金46銀91銅。

(100銅=1銀;100銀=1金)

才一千多?

「欸……不對,我買裝備花了……三千多金?」

……

兩人沉默。

(炎:四千多和一千多金這數量,差很多欸!居然還感覺沒差!?

 風:*的,我現在財產也只有兩千多而已,這小子居然……)

難怪他怎麼打都不死,因為裝備太好了!

風看了看鬼之召喚者的能力值,不得了……

防禦也太高了!

因為不死,所以再怎麼沒技術也沒關係……風突然體會到一點。

剛剛他就覺得這補師很不稱職,一直在補“屍",是嫌怪不夠多是吧?

不補隊友就算了,還一直幫小怪補血……

雖然對風和他自己沒差,但是有個倒楣鬼就趴地了。

唉,算了,直接從背包拿出隱藏副本鑰匙,進入到隱藏區域。

鬼之披風者見狀,也進去。

「嗚嗚嗚……沒良心,一群沒良心的傢伙……」炎的臉直接接觸地面,所以……

「……沙子還真難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吐曹豪炎寺最後說的話:孩子,難道你吃過很美味的沙子嗎??

天啊電腦連線有夠爛的,打遊戲一直卡住定格,害我一直被小怪打死……

被打死會被扣經驗值和掉裝備耐久欸!!(怒拍鍵盤

還有今天會考成績出來啊……

國文很哀怨的差一題A……(把我的A給吐出來!!!(#

但是自然進步了(開心

 

2015/6/5 Ela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豪風 遊戲世界
    全站熱搜

    櫻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